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刀剑男士与他们的bot

又一个沙雕摸鱼。每次看文献看到崩溃的时候就喜欢摸这种沙雕脑洞。

审神者最近沉迷看各种bot,偶尔还会拉着自己的近侍一起,甚至鼓励刀剑男士们开发自己的bot自主更新。注意每位刀剑男士的场合时间是独立的。(只有古备前是统一的)

 本次出场的刀剑男士为:莺丸,大包平,髭切,膝丸,烛台切光忠,压切长谷部,鹤丸国永和三日月宗近。



【莺丸的场合】

“大包平犯傻bot”的唯一指定正牌经营者,每天坚持更新,每次至少十条,长短不一,是审神者和其他刀剑男士的主要快乐源泉。

大包平犯傻bot:今天大包平端茶的时候踩进了鹤丸挖的坑里,被茶淋了一身。(附图:湿身大包平.jpg)(3小时前)

……

大包平犯傻bot:大包平在用心地锄地,抹脸上的汗时蹭了一脸灰,但自己没发现。(附图:花脸大包平.jpg)(1小时前)

……

大包平犯傻bot:机动真高呢,大包平。(附图:大包平扛着锄头追兔子.jpg)(45分钟前)

……

大包平犯傻bot:刚才大包平走过来,一只手背在身后,傻乎乎地问我喜不喜欢兔子。我想了想,说不喜欢。他立刻垮下肩膀,头发都没以前那么翘了。然后我说,如果是大包平给的兔子,我就喜欢。他突然一下子开心地从身后拎出一只兔子来递到我跟前,说是新活动的时候好不容易抓到的。嗯,看着他灰头土脸的笑颜,我觉得大包平果然还是个笨蛋。但人有的时候,就是最喜欢这样的笨蛋了吧。(附图:大包平抓到的兔子.jpg)(刚刚)

审神者评论:行行行,这狗粮我吃了。

 

【大包平的场合】

(在莺丸的要求下)每天认认真真地更新“大包平被观察bot”,每日更新一条,通常是很长一串。自己主动开发的bot是“天下五剑bot”,短小精悍,不定期更新。是审神者和莺丸的主要快乐源泉。

天下五剑bot:三日月宗近这个老头!!!手合装什么从容!!(一天前)

天下五剑bot:大典太是骗子!大骗子!!天下五剑都是骗子!!(13小时前)

天下五剑bot:……数珠丸不是骗子。(12小时前)

大包平被观察bot:早上给莺丸端茶的时候没注意脚下,踩空掉到坑里去了。也不知道是谁挖的坑,真是不道德,要让我知道了一定饶不了他!今天轮到我耕作,太阳挺大的,流了好多汗。不知道为什么莺丸一直盯着我笑,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锄地的时候突然跑来一只兔子,好像是限时的新活动。主人说只要遇到兔子不管在干什么都赶紧抓,于是我连忙跑去了,那兔子个子小,跑得倒挺快。不过我可是池田辉政发现的刀剑之美的结晶,是和童子切比肩的刀剑中的横纲!区区一只小兔子怎么难得到我大包平!我顺利地抓住了它,准备给莺丸一个惊喜。因为莺丸总是说我不解风情什么的,我认真地学习过了!这次一定能让莺丸开心!于是我把兔子藏在背后,问莺丸喜不喜欢兔子。莺丸沉默了一会儿,平静地说不喜欢,我……不过他后来又说了他喜欢!!所以我把兔子送给他了!他看上去很开心!我也很高兴!我就说嘛,我大包平才不是什么不解风情的人!我可了解了!(刚刚)

审神者评论:嗝。真香。

 

【烛台切光忠的场合】

“一日三餐bot”的创始人。更新菜谱,偶尔会(被鹤丸国永盗号)深夜放毒。有时候会由当日近侍进行更新。

一日三餐bot:早餐是培根煎蛋。(色香味俱全的精美配图.jpg)制作方法如下:……(16小时前)

一日三餐bot:午餐是牛肉拌饭。(色香味俱全的精美配图.jpg)制作方法如下:……(12小时前)

一日三餐bot:晚餐是乌冬面。(色香味俱全的精美配图.jpg)制作方法如下:……(6小时前)

一日三餐bot:特色精致蛋糕大盘点!(很多很多的精致小蛋糕.jpg)希望大家都在梦里尝尝!!(3分钟前)

审神者评论:鹤丸国永你给我出来!!!我明天就要光忠改密码!!!

 

【髭切的场合】

在审神者的指导下完成了“今日健忘bot”的创建。

结果一转头根本忘记了自己还有这么个bot,所以一条都没更新。

 

【膝丸的场合】

兴奋地建了一个号叫“阿尼甲bot”。负责每天为阿尼甲打call。

阿尼甲bot:今天阿尼甲把早餐全吃完了!(17小时前)

……

阿尼甲bot:今天的阿尼甲也很帅气,当番的阿尼甲真是太辛苦了,我要给他倒点水。(15小时前)

……

阿尼甲bot:阿尼甲他又叫错我的名字了……不我没有哭,我相信阿尼甲总有一天能记住的!

……(10小时前)

阿尼甲bot:嗯?肘丸?这是什么?什么什么bot?(5小时前)

审神者评论:卧槽五个小时了还没更新!!肯定有情况……膝丸你还好吗???明天我就不安排你俩当番了……我就说一句……悠着点……

 

【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阿鲁及bot”的创始人以及主要更新者。巴形薙刀和龟甲贞宗也有类似的bot,名为“主人今天吃饭了吗睡觉了吗日课了吗身体状况好吗bot”和“请狠狠地责罚我bot”。巴形薙刀和压切长谷部偶尔会因为bot的内容过于相似而吵起来,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抄袭谁还是两个人的关注点根本就是一样的。

阿鲁及bot:今天阿鲁及只吃了三碗饭,她平时不是这样的!到底是什么原因?需要找烛台切和小豆商讨一下这个问题。(8小时前)

……

阿鲁及bot:今天下午阿鲁及打了好几个喷嚏,我赶紧拿了件衣服给她披上了。她是感冒了吗?发烧了吗?她会不会死?不!!阿鲁及不能死!!我长谷部!无论如何!!都不会让阿鲁及死掉的!!!阿鲁及!!坚持住!!(6小时前)

阿鲁及bot:阿鲁及刚吃了药躺下了。我出去叫外面那帮家伙安静点,不能吵到阿鲁及休息。希望阿鲁及早日康复。(5小时前)

……

阿鲁及bot:可恶的巴形薙刀!在阿鲁及面前无事献殷勤!还抄袭我的bot!真是太可恶了!(1小时前)

审神者评论:部部!我没事的,不用担心我~谢谢关心!你是坠吼的!!

阿鲁及bot:转发“审神者评论”:阿鲁及!!!!!!!

 

【鹤丸国永】

主要更新的是“每日惊吓bot”,时不时会去盗号别人的bot玩。从他的bot中往往能找到很多惨案的罪魁祸首,但也有很多只是他编的段子。

每日惊吓bot:今天躲在树上往底下砸苹果,让我看看是哪位牛顿这么幸运呢?(8小时前)

每日惊吓bot:…………怎么都没人路过的。(6小时前)

每日惊吓bot:算了算了,这苹果我自己吃了。(5小时前)

审神者评论:幸亏今天我贴了大字报要大家都避开那棵苹果树,机智如我!

 

【三日月宗近】

审神者给他的bot起了个ID叫“美貌是可以为所欲为的bot”,并嘱咐他一定记得每天发自拍。但是三日月好像理解错了审神者的意思。

美貌是可以为所欲为的bot:茶杯和茶点.jpg(五天前)

美貌是可以为所欲为的bot:一片树叶.jpg(四天前)

美貌是可以为所欲为的bot:爆炸的厨房.jpg(三天前)

美貌是可以为所欲为的bot:散了一地的小狐丸的头发.jpg(两天前)

美貌是可以为所欲为的bot:鹤丸国永拉的细绳.jpg(一天前)

美貌是可以为所欲为的bot:内番服头巾.jpg(刚刚)

审神者评论:说好的自拍呢……?!


评论 ( 3 )
热度 ( 1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