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千万别让近侍看到你在嗑CP!!

注意:论坛体。爆字数摸鱼。只负责沙雕,不负责搞笑。

          主CP古备前,副CP源氏兄弟,烛压切。

         

 

刀剑乱舞>>吐槽专区>>婶婶们来一起嗑CP啊!

 

1L 楼主

日本那边马上有展子啦!!又有新的古备前狗粮可以嗑啦!!大家开心不开心鸭!!嘻嘻嘻!!!

 

2L 我永远喜欢古备前

爽到!!已经把能通贩的本子都入了!!

 

3L 傻包包这是你掉的太爷爷吗

啊我看到XX太太的图透了!我屮艸芔茻这些太太一天有48小时24个肝吗?!这速度??

 

4L 长船家今天的饭

现在联系代购还来得及吗!!我还想顺便再买点烛压切的周边!

 

5L 古备前锁死辣

我靠楼上的带我一个!!!烛压切上次有个太太出的钥匙扣巨可爱MD我没抢到啊1551

 

6L 楼主

美滋滋美滋滋~我跟你们港,我刚才又欺负了大包平,他真可爱!!

 

7L 傻包包这是你掉的太爷爷吗

楼主这么皮的吗!有谁不想欺负傻包包呢.jpg

 

8L 楼主

是这样的,我本丸太爷爷来得早,特别疼我,就类似于……怎么说,长辈的宠爱?反正可以肆无忌惮地躺他怀里耍赖撒娇的那种,可好了!自从大包平来了之后呢,太爷爷的抱抱和膝枕我这就基本全都享受不到了,毕竟位置让给傻包了嘛。然后刚才趁着大包平在远征途中,我赶紧地过去蹭了蹭太爷爷的膝枕,哇——是童年的感觉!!结果没躺一分钟傻包回来了……一开门见我躺太爷爷腿上,立刻一声大吼震得我耳朵聋了半边。

 

9L 想摸弟弟丸的腿

也是心疼楼主,大包平那嗓门儿……下次找莺丸膝枕要不要买个耳塞?

 

10L 长船家今天的饭

楼上的兄dei你的ID很危险啊,咳咳我也想……(鹤丸搓手.gif)

 

11L 我永远喜欢古备前

不瞒各位同事,我觊觎大包平的胸和莺丸的腰也很久了……

 

12L 楼主

哎哟别提了,我之前还问过我家太爷爷能不能让我摸摸大包平的胸肌,太爷爷微笑着说:“大包平的不行哦。想摸我的话,倒是可以考虑呢。”结果我刚开心地伸出爪子,大包平突然一声怒吼“不行!!!”……把我给吓得缩回去了。我这一句妈卖批还真……讲不出来。

 

13L 古备前锁死辣

扎,扎心了……

 

14L 嘿西我命令你现在就去和咪酱结婚

没人敢和大包平对吼.jpg 算了算了,让他们古备前秀吧……我们家嘿西和咪酱也是成天头顶冒着粉红泡泡招摇过市,还有源氏兄弟也……不说了,唉,我这个单身阿鲁及真的……惨。

 

15L 楼主

没事没事,我们都是吃狗粮长大的审神者(抹泪)。好像歪楼了,继续说啊。

然后傻包那么一吼,我立刻戏精上线,眼泪唰啦一下就出来了。我发挥我最大的机动跑回房间,边跑边哭诉:“嘤嘤嘤大包平欺负女孩子抢我太爷爷!不光抢我太爷爷还吼我!哇——”

我日,都快被我自己恶心到了。管他的,反正悄悄回头看到傻包一脸懵圈手足无措要追不追的样子就血赚啊!!!哇哈哈哈哈——

回房间第一件事打开P站和推特,突然刷到展子的消息,立刻笑到昏迷来这里通知各位同事了!!

古备前真好嗑,我特喵嗑爆,古备前女孩绝不认输!

 

16L 傻包包这是你掉的太爷爷吗

古备前真好嗑,我特喵嗑爆,古备前女孩绝不认输!

 

17L 古备前锁死辣

古备前真好嗑,我特喵嗑爆,古备前女孩绝不认输!

 

18L 我永远喜欢古备前

古备前真好嗑,我特喵嗑爆,古备前女孩绝不认输!

 

19L 想摸弟弟丸的腿

古备前真好嗑,我特喵嗑爆,古备前女孩绝不认输!

顺便加一句源氏万岁!xx

 

20L 楼主

好好好,一起嗑一起嗑!

哎哟卧槽刚才吓死我了吧。

 

21L 长船家今天的饭

楼主咋了这是?快到饭点了,赶紧的吃个饭压压惊?

 

22L 嘿西我命令你现在就去和咪酱结婚

楼主这是嗑到什么新粮食被吓到了吗?

 

23L 楼主

吓死了吓死了。刚才我正低头看以前的古备前本子呢。我想今天回味一下童年,不是,回味一下傻包还没来的那段时间,所以才把他实装之前我收的古备前本子翻了一遍。哈哈哈哈,物理意义上没有脸的傻包包真的是……结果太爷爷突然推门进来,说下午的远征髭切和膝丸去不了了……

 

24L 我永远喜欢古备前

卧槽你的本子还好吗??有没有被莺丸发现啊??

 

25L 想摸弟弟丸的腿

赶紧把本子收好啊!不过大包平没实装时候的古备前本应该没有啊十八吧?被发现了也还……有救?倒是你们家源氏……?

 

26L 髭哥今天叫对弟弟名字了吗

一进来就看到这么刺激的内容……给莺丸递本子.jpg?顺便源氏莫非是因为前一天晚上……咳咳。

 

27L 楼主

还好我眼疾手快把本子塞到了桌子底下。舒了口气。太爷爷说髭切貌似昨晚发烧了,膝丸一晚上没合眼,本来以为过会儿就好了所以没跟我说,结果今天髭切整个刃干脆在床上躺尸,膝丸差点以为他死了吓得脸色发白……实在没办法所以问我下午远征能不能换人。我刚跟他说那让咪酱和嘿西远征吧,反正也就换一对情侣出去一日游的事儿(。

 

28L 嘿西我命令你现在就去和咪酱结婚

楼主干得漂亮!

 

29L 长船家今天的饭

咪酱远征了你们本丸谁做饭啊?

 

30L 楼主

小豆做饭啊!我是说呢,难怪今天一天都没见到膝丸,搞了半天照顾他哥去了。我一会儿跟咪酱他们说说远征的时候买点药回来。嘻嘻嘻,继续翻出我的小本本回味一下。哇,这本画得超好的!不知道你们看过没,就是包包没来的时候太爷爷一个人那个啥……虽然傻包没露脸,但是太爷爷这个表情真的好……好赞……(抽纸擦鼻血)

 

31L 我永远喜欢古备前

哎哎哎那本我也看过!!我靠救救孩子我也要翻出来重新看了!!

 

32L 傻包包这是你掉的太爷爷吗

哪本哪本?求个资源!!

 

33L 我永远喜欢古备前

来来来我私你。

 

34L 楼主

哎哟我先去吃个饭哈各位同事~下午我整理一下展子的新刊信息一并发出来给大家参考!给你们递古备前~

 

35L 嘿西我命令你现在就去和咪酱结婚

好好好!辛苦楼主!搓手等!

 

36L 髭哥今天叫对弟弟名字了吗

哇楼主业界良心!

 

37L 古备前锁死辣

先嗑为敬!!

 

38L 楼主

Nfjpacmwe cjkpwec wejciwejcs

 

39L 长船家今天的饭

???

 

40L 想摸弟弟丸的腿

怎么突然打了一串乱码?

 

41L 傻包包这是你掉的太爷爷吗

楼主吃饭没这么快的吧……这才过了五分钟左右啊,是不是养了猫什么的给踩上去的?

 

42L 我永远喜欢古备前

大概是什么小动物一不小心碰到了吧。

 

43L 髭哥今天叫对弟弟名字了吗

楼主整理估计也还要些时间,睡个午觉再来看。

 

……

 

73L 嘿西我命令你现在就去和咪酱结婚

………………看到楼上睡觉的时间是12:40,现在已经15:40了……三个小时了楼主居然还没回来,发生了什么……啊我抢到了73楼!咪咪咪咪咪!

 

74L 髭哥今天叫对弟弟名字了吗

我醒了。诶楼主还没来吗?

 

75L 长船家今天的饭

按理说就算在整理信息也应该会来这边吱一声的……

 

76L 想摸弟弟丸的腿

楼主看到的话报个平安啊!

 

77L 楼主

有的人……活着……她已经……

 

78L 我永远喜欢古备前

楼主回来了!!!

 

79L 古备前锁死辣

楼主这三个小时你经历了什么……

 

80L 楼主

我……酝酿话语.jpg

 

81L 嘿西我命令你现在就去和咪酱结婚

怕是摊上大事了呀这∠(°ゝ°)

 

82L 髭哥今天叫对弟弟名字了吗

请,请说出你的故事?

 

83L 傻包包这是你掉的太爷爷吗

给楼主递纸笔。

 

84L 楼主

你们以后!!一定要记得把本子藏好!!!千万别让近侍发现你们在嗑CP!!!

 

85L 想摸弟弟丸的腿

感受到了楼主SAN值狂跌啊……

 

86L 楼主

之前我说我去吃饭,就把本子随手压在键盘底下了,想着大家都在吃饭呢肯定没人会进我房间。结果谁知道我坐在太爷爷旁边吃饭吃得好好的,傻包包突然满脸通红地从外面径直冲到我跟前,拿着本书差点直接拍到我脸上,用全本丸都听得到的声音特大声地质问我:“你你你你解释清楚!为什么你会有莺,那个、自己那个的书啊!还有为什么莺他……他那么做的时候还在叫我的名字!这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卧槽我他妈当时那口饭嚼在嘴里吞也不是吐也不是梗着也不是,关键是这刃给我翻着的页面刚好是太爷爷……的那一页!!!我屮艸芔茻真的绝了?!等一下太爷爷就在我旁边啊?!?!你有没有看到他的脸都快赶上伽罗那么黑了啊????我擦太爷爷我错了我不是我没有您别笑了求您让我吃完这口饭……

我当机立断一拍爪子赶紧把书一合,“卧槽大包平你快闭嘴这里是食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估计傻包被我这么一说也意识到了这是公共场合,直接当场石化。倒是太爷爷无比淡定地从他手里抽走了本子,翻了几页后用极其平常的语气说:“没关系哦。不过我要澄清一下,这里边的事情可不会发生呢,毕竟大包平就在这里。”

傻包立刻就炸毛了:“莺你在说什么啊啊啊啊!!”

卧槽同事们!!你们知道那一刻我的心情吗!!!!

那一刻,我忘记自己还处在可能被古备前太刀混合双打的水深火热之中——

我现在就认输!!我他妈写那么多古备前同人到底有什么用???比得过我本丸的太爷爷和傻包包一半甜吗??

我fong辽,他们怎么这么好,我站在世界之巅大口喝RIO嗑爆古备前,我迎风嚎啕旋转爆炸升天真实猛男落泪,我现场变成尖叫鸡。

 

87L 古备前锁死辣

卧槽我觉得我ID起的真对!!!楼主本丸的太爷爷和傻包包这是……莺丸亲自认证了??

 

88L 我永远喜欢古备前

卧槽我也觉得我ID起的真对!!你本丸的大包平和莺丸每天都在做什么啊……!!

 

89L 傻包包这是你掉的太爷爷吗

妈耶.jpg 莺丸这话说的……楼主我大概知道你为什么三个小时都没出现了,怕是开心到昏迷。

 

90L 嘿西我命令你现在就去和咪酱结婚

这直球我真的服气……你们古备前,抱拳了.jpg

 

91L 楼主

咳咳,我这么晚才出现其实是因为……太爷爷一直微笑着看我把饭吃完,然后我和大包平在他面前跪了两个小时认错……(捂脸)大包平一开始还死命嚷嚷“凭什么我也要跪啊!”结果太爷爷笑眯眯地看他一眼他就老老实实地低头了。哎哟这什么家养大型犬!我在旁边内心一万个“啊啊啊啊”都快笑出声了……然后一看太爷爷和善的目光我立刻努力严肃.jpg

后来我跟太爷爷说免他三个月当番,给他泡茶一个月,外加五次捶背捏肩,并且保证以后再也不让大包平看到本子(大写加粗),他才原谅我的。

 

92L 我永远喜欢古备前

噗——认错的时候还能嗑到狗粮,绝了……嗯,太爷爷大概要到晚上再原谅傻包包了(笑)。

 

93L 髭哥今天叫对弟弟名字了吗

所以大包平是怎么会拿到你的古备前本子的……他应该不是会乱翻婶婶东西的人啊。

 

94L 长船家今天的饭

对鸭!看来以后不管怎么样都要把本本收好!得万无一失才行啊!

 

95L 楼主

这就是我要说的!!我这人神经有点大条,忘了今天傻包远征回来之后正好轮到他当近侍。

我后来问了一下当事人。大包平说他当时叫我去吃饭,结果敲了半天门没人应,以为我又睡着了就进房间想直接抓人。我之前跟他们说过如果敲门没人应话可以直接进的,因为怕有紧急情况或者是别的什么。但我万万没想到这条居然在这种情况下生效了啊!

傻包看我房间乱得一团糟,就好心给我收拾收拾,结果我那本子不是给压在键盘底下吗……就被他……扒拉出来了。他本来是想给我放到书架上去的,但那个本子的封面是太爷爷啊!巨美的太爷爷啊!所以你们懂得……

傻包还吼我,说:“我、我怎么知道你……那个、封面上的莺,不是很好看吗……我以为是你收集的照片才翻、翻开的!!谁知道会是那种、那种……!!”卧槽他说这话的时候脑袋都快冒烟了!我有点担心他是不是把那本看完了……不,其实我有点暗暗庆幸因为那本并不是特别的啊十八……

 

96L 髭哥今天叫对弟弟名字了吗

你本丸的大包平从今天开始进入了新世界!

 

97L 古备前锁死辣

我觉得大包平今晚可能会问莺丸“我没来的时候你是不是真的自己……过”这种糟糕的问题……我去面壁。

 

98L 我永远喜欢古备前

所以之前楼主发的那串乱码是……大包平把键盘挪开的时候不小心摁到的?!

 

99L 嘿西我命令你现在就去和咪酱结婚

卧槽那他不会看到我们在这里讨论的内容了吧?!这么赤鸡的吗?!

 

100L 楼主

不不不,这个我确认过了,他没看过我电脑屏幕。同事们你们想想啊!他当时的注意力全在本子封面的太爷爷上啊!!!有那么美的太爷爷哪有心思看什么破电脑屏幕啊!!

 

101L 想摸弟弟丸的腿

很想知道今晚你本丸古备前的夜♂谈内容……以及,楼主你去看过阿尼甲了吗?他和弟弟丸还好不?

 

102L 我永远喜欢古备前

对哦髭哥还躺着呢!古备前这秀的……事儿都忘了。

 

103L 长船家今天的饭

楼主你还记得你要跟远征的烛压切说让他们带药回来吗?

 

104L 楼主

带了带了,这个还是记得的。我刚去慰问了一下髭哥……我觉得我不该去的。

 

105L 傻包包这是你掉的太爷爷吗

隐约觉得楼主又被秀了一脸。

 

106L 楼主

我刚打开房门就碰上嘿西和咪酱从里边走出来,估计是给源氏送了药。关键问题在于,我们撞见的时候,咪酱的手还扣在嘿西的腰上……然后咪酱一脸尴尬地说晚上给我加餐,嘿西跟我疯狂道歉,我:“不了不了没关系,我吃的狗粮还少吗。”

紧接着进了源氏房间就看到髭切面色红润地躺在床上,膝丸在旁边给他喂粥喝,他舀了一勺粥,先自己吹了一会儿再送到髭切嘴边,髭切特别乖巧地喝完,伸出手摸摸膝丸的头说:“真不愧是我的膝丸。”卧槽,我听到了什么?!髭哥你刚才叫弟弟丸叫什么????还有你气色这么好哪里像是发烧的刃啊??

然后我就听到了啪啦一声。

……碗碎了。

行叭,不就是碗吗,反正马上双11,我再去买一堆回来还不行吗。(单身婶抱紧了自己.jpg)

然后我说:“看来阿尼甲恢复得不错啊。”髭哥特别温和地回答:“多亏弟弟丸照顾我呀,我也不能太让肘丸担心是不是?”

卧槽这暴击!!

我哭没哭无所谓,反正膝丸哭了。

 

107L 髭哥今天叫对弟弟名字了吗

我可以打卡我的ID了!!叫对了!!今天髭哥叫对弟弟名字了!!!源氏万岁!!!

 

108L 想摸弟弟丸的腿

楼主哭没哭无所谓,反正我哭了。

 

109L 长船家今天的饭

我跟咪酱说一声今晚不做我的饭……狗粮吃撑了,嗝。

 

110L 嘿西我命令你现在就去和咪酱结婚

烛压切这也太明目张胆了!简直欺人太甚天理不容!……我喜欢。

 

111L 楼主

……在这个本丸我真是吃狗粮长大的。话说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太爷爷之前说要我保证以后不让大包平看到本子……可他没说不让我嗑本子啊!!(露出龟甲贞宗的笑容.jpg)

 

112L 楼主

我靠为什么111L是我的……太真实了叭,我流泪了。

 

113L 古备前锁死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楼主这见缝插针绝了,的确莺丸没说不让你看本子嗑CP啊!只要避开大包平就可以了吗哈哈哈!

 

114L 傻包包这是你掉的太爷爷吗

那楼主记得把本子都藏好……下次万一让童贞傻包看到啊十八的……咳咳咳。

 

115L 我永远喜欢古备前

那不是更好吗.jpg

 

116L 楼主

我日刚一打开门想吹吹风,看到太爷爷坐在廊下,傻包包在他边上,然后太爷爷好像笑着对他说了些什么,傻包就脸红了。我还准备偷偷溜到他们后边去吓他们的,结果……傻包他!!突然一把伸手搂过太爷爷亲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我差点就尖叫了!!!我靠我靠昨天我怎么就让陆奥守把相机收回去了!!!后悔死我了妈的!!哎哟!!!好想知道太爷爷说了什么啊啊啊啊今晚好想去古备前房门口偷听啊!!

 

117L 长船家今天的饭

支持楼主!记得带录音笔!

 

118L 髭哥今天叫对弟弟名字了吗

给楼主递修行衣装,顺便塞摄像机。

 

119L 楼主

不了不了,傻包绝对会把我轰出去的!!但我觉得今晚古备前房间应该会有不少avi……我已经无心整理展子的新刊信息了,下次专门单开贴再说吧!!朋友们我继续去偷看傻包包和太爷爷亲亲了!嘻嘻嘻——

 

120L 嘿西我命令你现在就去和咪酱结婚

卧槽楼主有照片吗!

 

121L 傻包包这是你掉的太爷爷吗

有没有现场直播啊啊啊——

 

122L 古备前锁死辣

性感古备前在线亲亲!!这是什么天堂?!

 

123L 想摸弟弟丸的腿

楼主出去看之前记得把本子收好……

 

124L 楼主

MMP再出去的时候他们已经回房间了!看来夜晚的二人世界开始了呢。那我就不打扰他们了~P站,启动!

 

125L 长船家今天的饭

感谢楼主本丸提供今日三餐!

 

126L 我永远喜欢古备前

吧唧吧唧.jpg 明天又会有什么样的狗粮等着我们呢!

 

127L 嘿西我命令你现在就去和咪酱结婚

反正现在看这些刃成双入对地秀恩爱也不是一两天了,一天不吃狗粮居然还会觉得不习惯啊!

 

128L 髭哥今天叫对弟弟名字了吗

就是鸭!蹭下楼主欧气,希望明天能看到我家的源氏互相投喂……

 

129L 古备前锁死辣

古备前太RIO了我昏迷!!今天真幸福1551!!总有一天我也能看到我家太爷爷和傻包包亲亲的!!

 

130L 楼主

会有的会有的!每个太爷爷都会有自己的傻包包的!!

啊,咪酱喊我吃宵夜了!以后傻包包和太爷爷再秀恩爱我还会再发帖继续和大家一起嗑的!同事们晚安——

 
 

——END——

 

多说一句。
这个论坛体里的楼主……是上一篇《是谁杀了大包平?》里边的傻白甜婶婶。



评论 ( 11 )
热度 ( 642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