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刀闻乱播》第二百三十二期

嘿嘿(º﹃º )  这次的投稿www

DAO闻频道: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审神者:兼桑极化后好像对大包平好感度暴增?!


  加州清光:付丧神学校暑期文艺汇演,各路兵马齐上阵。


  大和守安定:惨案现场:烛台切光忠用力过猛,审神者惨被面甩。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我应该阻止同事撞婚刀吗?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一位审神者在审神者论坛的帖子引起热烈讨论,这位审神者倾诉了其本丸的和泉守兼定莫名爱慕大包平的离奇故事:


  “我家兼桑前几天修行回来,我立刻把他编进联队战队伍里出阵。极化回来的兼桑真是非常帅气又强大!我观察了一下,发现他在出战的时候不停地帮身边的大包平挡远程攻击!天哪!这难道不是“别人家的极打”才有的技能吗!我一时间又惊又喜,心想极化的兼桑果然可靠了很多啊。随后我把大包平换成了小龙景光,因为小龙也要练级,结果谁知道多少把下来,兼桑一次都没有给小龙挡远程……我当时就愣住了。小龙刀装全部掉光,中伤待在旁边,兼桑依然无动于衷,直到最后一把,眼看小龙就要被对面投石兵砸成战线崩坏,兼桑才勉强站出来帮他挡了一下。我觉得很奇怪,开始怀疑兼桑是不是只在刚回来的时候做做样子。直到我把大包平重新换到他边上,奇迹出现了!兼桑又开始疯狂帮大包平挡伤害!而且大包平刀装一个都还没掉……这,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兼桑对大包平和小龙的态度天差地别?!难道我家兼桑极化后喜欢上了大包平吗?!!


  另外大包平回来后还跟我抱怨说,出阵的时候兼桑总是冲在他前面,他被兼桑的头发甩得眼花脸疼,强烈要求我给他换个队伍……我看了下确实他脸上有兼桑的马尾甩出来的印子,他说因为这事儿已经被莺丸笑了好几天,他都快没脸见刃了。”


  加州清光:头一次见……也许这就是爱情吧。


  大和守安定:总感觉这条新闻播出之后这个本丸的大包平会被觉得自己家大白菜被猪拱的了堀川国广针对。


  加州清光:咳,我们选取了部分审神者的回复:


  “= =:一时间不知道是应该心疼受到冷落的小龙还是被甩了一脸头发的大包平还是想保护大包平却没有被对方察觉心意的兼桑……


  = =:那我心疼一下这个本丸的堀川。


  =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小龙太帅了,威胁到了兼桑在本丸第一爱豆路的地位!


  = =:上面的,粟田口AWT48实名表示不服——


  = =: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他俩是本丸儿童组(除了身高之外各种意义上的儿童……),所以兼桑极化之后要照顾一下自己的小伙伴。毕竟,确认过眼神,是一起吃儿童套餐的人。”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Geborgenheit 的鼎力支持。


  加州清光:付丧神学校将在明天晚上召开暑期文艺汇演,目前,参与本次暑期文艺汇演的刀剑付丧神正在学校进行彩排,我们的记者现在已经到达彩排现场。


  陆奥守吉行:嘛,很火热啊。和泉守,你演的啥?白雪公主?嘛哈哈哈,还挺好看的,就是太高了点。


  和泉守兼定:……皇后。


  堀川国广:兼桑演的是最美的皇后,等下我们一起干掉白雪公主吧兼桑!


  和泉守兼定:强大而且帅气的皇后把白雪公主干掉,我的粉丝一定会增加吧!


  (大和守安定:完全沉迷于恶毒皇后的人设了啊和泉守。)


  陆奥守吉行:这是在演什么?额,明石国行这是?


  萤丸:锵锵锵!是睡美人哦!国行演睡美人!


  陆奥守吉行:太合适了。(镜头一转)江雪,你这是?


  江雪左文字:唉……艾莎。


  陆奥守吉行:冰雪女王吗?嘛哈哈哈,也挺合适的。


  山伏国广:咔咔咔!演戏也是一种修行!


  陆奥守吉行:你演的是?


  山伏国广:是江雪殿的妹妹!拙僧还未尝试过这种修行,咔咔咔,真是有趣!


  加州清光:总之,欢迎各位审神者在明天晚上7点前往付丧神学校观看暑期文艺汇演。


  大和守安定: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日本号:哈哈,猫咪都会喜欢的吧,追着逗猫棒跑呢。)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一振烛台切光忠在审神者的生日宴上展示自己新学的甩面小技巧,结果酿成惨剧!


  我们的记者来到这座本丸,对可怜的审神者进行了慰问。


  江雪左文字:唉……


  审神者N:嘤嘤嘤。


  江雪左文字:烛台切对您做了什么?


  审神者N:嘤嘤嘤,咪酱他居然,嘤嘤嘤,他居然把面条甩在了我脸上,人家要毁容了嘤嘤嘤。


  江雪左文字:唉……您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大碍。


  审神者N:人家是……是精神上的伤害啦!嘤嘤嘤,咪酱打击太高,把娇小的人家甩到地上去了啦。


  江雪左文字:唉……世界上真是充满了悲伤,您好好休养。


  大和守安定:的确是,太悲伤了。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奶黄包的蒸屉 大人。


  加州清光:一位化名为@Broom 的审神者来信:


  “我的同事婚刀是大典太光世;前段日子她为了凑婚刀48爆肝联队战,但是大典太总是不来。于是她很难过地一头撞到了婚刀某号机的身上,结果竟然发出了音色美妙的响声。出于好奇我们把她家的n号机们一字摆开挨个尝试,结果这位同事当场为我演奏了一曲二泉映月。


  经过初步尝试,我们发现不同的刀装种类、刀装顺序和等级会对音色产生一定的影响……她现在好像沉迷头撞婚刀停不下来了,我应该阻止她吗?”


  大和守安定:好问题,我觉得这位审神者应该附上大典太光世版二泉映月的音频。


  加州清光:等同事能用大典太光世演奏结婚进行曲的时候,再劝她停下来?话说这个审神者有点眼熟诶……不就是我们台里的员工三千里啊?


  大和守安定:咳,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我们来玩快问快答吧!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嗯?怎么突然玩这个?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十秒之内必须回答哦。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上午你喵喵叫的和咸咸说什么?倒计时了,10、9——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等等!明明是我问你!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5、4——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我就和它喵着玩儿!没说什么!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好的那么下个问题是——



评论
热度 ( 2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