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古备前组】刀剑幼稚园

刀剑乱舞五周年快乐!婶婶今年也会继续爱刀~

摸一篇弱智幼儿文学祝包包和太爷爷跪姿新婚快乐。

粮仓目录: 个人粮仓目录整理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位新的小朋友哦。”担任幼儿教师的长船光忠拍拍手,面前一堆哄哄嚷嚷的圆圆小团子都瞬间安静了。

“我不是小朋友!我已经五岁了!”一个洪亮的声音猛地从光忠身后迸发出来,藏在白色兜帽里的小鹤丸吓得瞪大了眼睛,袖子一挥打飞了旁边蓝色头发男孩的小皮球,小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调皮的弧线,啪叽一声砸在了不远处正在搭积木的小膝丸面前,轰地砸翻了小膝丸为哥哥搭建的小城堡。小膝丸眨巴眨巴眼睛,突然扁了嘴,奶油色头发的小孩子蹭到他身边,捏了捏他的脸,小膝丸委屈巴巴地抹了抹眼睛,又重新拿起了一块积木。小皮球最后终于安分地滚到一个坐在边缘开小差的棕发小男孩脚边。

光忠笑眯眯地挠了挠头,往旁边挪了一小步,将新来的孩子介绍给大家:“这是大包平小朋友,大家要好好相处哟。”

“我才不是小朋友!”男孩子大声重复道,张扬翘起的红发随着他说话的动作抖了抖,“我是大包平!我要成为这个幼儿园里最厉害的人!”

“哇——”小朋友们纷纷好奇地围了上来,叽叽喳喳地打量着新来的小伙伴。

“光忠老师才是最厉害的,他做的饭好好吃!”

“你是从哪里来的呀,要不要和我们一起玩拼图?”

“你刚才说你叫大包平,莺丸之前好像总是在说你呢,你们认识吗?”

一瞬间,所有小朋友的目光都集中在捧着小茶杯坐在桌边的莺发小男孩身上。

小莺丸歪了歪头,盯着神气十足的红发男孩看了一会儿,叹了口气摇摇头:“我不认识呢。”

“喂!莺丸!!”小包平立刻炸毛了,他鼓起圆圆的脸,气势汹汹地跑到小莺丸身旁,粗声粗气地说:“你怎么不认识我了呀!你是不是变笨了!!”

小莺丸眯起眼睛捂住一边耳朵,伸出另一只手捏了捏男孩的鼻子:“大包平果然是笨蛋,我怎么会不认识大包平呢。”

“哼!我就说嘛!”小包平得意洋洋地架起胳膊,“我们一起玩了这么久,你才不会不认识我!”

小莺丸笑意盈盈地看着小包平,从身后摸出一个绿皮本子一笔一划地开始写起来。

 

有一天,小鹤丸戳了戳小包平的后背。

“你干什么!”小包平早就听说小鹤丸很调皮,于是赶紧转过身来,免得他在自己背后恶作剧。

“你看那边。”小鹤丸神秘兮兮地凑到小包平耳边,朝不远处指了指。

小包平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发现小三日月正从小莺丸手里拿过一套精致的茶具黏土。

“三日月好像在抢莺丸的东西哇!”小鹤丸小声惊呼。

“!!”小包平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他于是赶紧大喝一声:“喂!!三日月!!!”

小鹤丸被这声音震得昏了过去,两眼一翻倒在地上,吓得一旁的小南泉脸色发白,一路重影冲到小山鸟毛的身后瑟瑟发抖。

小三日月反倒是没有被吓到,他抬起头,新月色的眸子里映出小包平越来越近的影子。

“大包平,你怎么了呀?”小莺丸不解地看着涨红了脸的小包平。

“三日月!!你不许欺负莺丸!!”小包平重重地往前踏了一步,挺起胸膛挡在小莺丸的面前将他和小三日月隔开。

“我没有欺负莺丸哦。”小三日月笑了笑,平静地说。

“我看到了!你刚才在抢莺丸的玩具!!”小包平指着小三日月手里的茶具黏土理直气壮地说道,“你赶紧还给他!”

“哈哈哈,不是呀,这是莺丸借给我玩的。”小三日月笑眯眯地回答。

“你骗人!我看到了!你就是在欺负莺丸!”小包平瞪着小三日月,眉头紧紧地拧在一起。

“大包平,你误会了。”小莺丸拍拍小包平的手臂示意他冷静,“这是我借给三日月的。”

“什么?!”小包平转过身,扶住小莺丸的肩膀,睁大了眼睛:“真的吗?!”

“是真的呀。”小莺丸捧着小包平肉嘟嘟的脸揉了揉,温柔地说,“三日月很喜欢我的这套茶具,所以我就借给他了。”

“可,可是……”小包平垂下眼睛,不甘心地努了努嘴,“那你就没有玩具了!”

“哈哈,没关系的。”小莺丸拉起小包平的手,轻轻地摇了摇,“我可以陪大包平玩呀。大包平想玩什么?我们一起,好不好?”

“好!!”小包平瞬间来了精神,银瞳亮晶晶的,“我,我想玩滑滑梯!!”

“能从那么高的地方滑下来,大包平好勇敢呀。”小莺丸夸赞道。

“哼!理所当然!”小包平像一只骄傲的狗狗摇着尾巴,感觉自己轻飘飘的,“我可是这里最厉害的男子汉!”

“嗯嗯,大包平是最厉害的。”小莺丸点头附和。

“走,我们一起去玩滑滑梯!”小包平握紧了小莺丸的手,蹬蹬蹬地跑向外面,“你别害怕,我会保护你的!”

小三日月看着他们跑远的背影,端着茶具黏土慢悠悠地晃到倒在地上的白团子跟前。

“你……你不要过去啊喵!”小南泉抖抖索索地从小山鸟毛身后探出半张脸,结结巴巴地警告,“他……他肯定是死……死掉了喵!”

小山鸟毛淡定地摸摸他的头,安慰道:“小猫乖,不用害怕。”

“光忠老师,你看!”正当小三日月准备把茶具摆在小鹤丸身边的时候,小长谷部拽着长船光忠的手指气喘吁吁地跑了过来,“鹤丸又在装死!”

“我没有在装死!我真的死了!”小鹤丸蒙着头,声音闷闷地从帽子里漏出来。

“呜哇啊啊啊啊死人说话了喵——!!!!”小南泉哭泣着缩在小山鸟毛身后,像一只受到惊吓的奶猫。

“哎……”长船光忠为难地笑了笑,轻轻地将小鹤丸从地上抱起来,“一直趴在地上的话会着凉的哦。”

小鹤丸紧闭着眼睛,却忍不住扬起嘴角,偷偷的用手比了个胜利的手势。小三日月跟在长船光忠身后,看着小鹤丸恶作剧得逞的小动作,不动声色地笑了。

 

“莺丸!莺丸!”小包平呼哧呼哧地喘着气,一路急吼吼地跑到莺丸面前。

“大包平是有什么事情这么急呀?” 小莺丸从口袋里摸出一张绣着鸟鸟的抹茶色手帕,仔细地替小包平抹去脸上的汗珠。

“你看!!”小包平忙不迭地从身后拿出一个圆圆的奖章递给莺丸,上面写了一个大大的金色的“誉”字,“我堆积木得了第一名!!所以光忠老师给了我奖励!!”

“哇,好漂亮啊。”小莺丸捧着奖章,抬起头看看小包平红润的脸,“真不愧是大包平。”

“那当然!”小包平自豪地拍拍胸脯,又把奖章往莺丸怀里推了一点,“这个送给你了!”

“咦?为什么呀?”小莺丸的眼睛圆溜溜的,刘海随着歪头的动作微微一扫。

小包平的脸红了,他偏过头往别处看了看,钢色的眸子里再一次映出小莺丸微笑的表情:“因,因为我觉得你会喜欢!!”

“谢谢大包平呀,我会好好珍惜的。”小莺丸紧紧地把奖章抱在怀里,伸出手捏了捏小包平的脸。

“那!那你……你要不要,和我结……结婚?”小包平气势十足的话语到了句尾又扁了下去,像一只伸懒腰的猫咪舒展完身子后紧紧缩成一团。

“结婚……不是要长大以后才可以的吗?”小莺丸疑惑地问。

“我,我已经长大了!我五岁了!是大人了!”小包平生怕小莺丸不相信,连忙悄悄踮起脚。

“那我现在五岁半了,我也是大人了呢。”小莺丸若有所思地托着下巴。

“所以莺丸你,你答不答应呀?”小包平不安地绞着手指,脸上红扑扑的,钢色的眸子里却闪着坚定的光。

“嗯,我当然答应呀。”小莺丸拉过小包平的手,伸出小指和他拉钩,“因为,我最喜欢大包平了。”

“我,我也最喜欢莺丸!!!”小包平连忙握住小莺丸与自己拉钩的手,认真地大声表白。

 

“哟,莺丸!”小鹤丸在小莺丸的左肩啪叽拍了一把,灵活地跳到他的右边,指了指他茶杯旁边放着的一个小圆盘:“哎,这是什么啊?”

“这个是大包平的奖章哦,他送给我了。”小莺丸抿了口茶,笑眯眯地说。

“哇,那家伙居然会把这么重要的东西送给你!”小鹤丸故作惊讶地感叹道,朝小莺丸挤眉弄眼,“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两个人的小秘密哇?说来听听嘛!”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小莺丸转过头,一本正经地看着小鹤丸。“只不过,我和大包平结婚了呢。”

“诶——!!!??!”小鹤丸瞬间爆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喊叫。

“鹤丸,你怎么了?”

“……这可真是……超大的惊吓啊。”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