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大吉大利,今晚自闭

依然是鬼丸+典典+包包的相声。这次迫害了好多刃好开心。我不仅要迫害大包平,我还要迫害天下五剑。

古备前注意。

今天鬼丸国纲愿意和大家一起玩游戏了吗。

粮仓目录: 个人粮仓目录整理



【1】

鬼丸国纲显现的时候,正逢“刀剑求生”手游在本丸大火。为了建设和谐本丸,增强刀剑们和粟田口大家长的联系,大家一致决定集资买一份“刀剑求生”的游戏送给鬼丸,并和他一起玩耍,帮助他适应本丸的生活。

在鹤丸的组织下,大包平,莺丸,三日月,数珠丸,一期一振,平野,前田和非常不情愿被拉来的大典太组成了“以游会友,娱乐第一,杀人第二”的鬼丸国纲联机欢迎小分队。

鹤丸提前说明了游戏规则,两人一队进行游戏,组好队后可以选择待在不同的地点进行游戏以商量作战计划,只要队伍中有一个人活到最后就算队伍胜利,胜利的队伍今晚能得到神秘奖品。

“下面开始抽签!”鹤丸哗啦啦地摇了摇小纸箱,“抽到相同数字的人是一组哦!来,新人优先~”他将纸箱递到鬼丸跟前。

“为什么我要在这种地方……”鬼丸叹了口气,非常不情愿地伸进去随便摸了一张纸片。

“哈哈哈,和大家一起增进感情,还能玩玩年轻人的游戏,甚好。”三日月从容地将抽到的纸片展开。

“哼,三日月宗近!你就准备认输吧!!”大包平挽起袖子,用力从纸箱里掏出薄薄的纸片捏在手里,“这次我一定能打败天下五剑!”

“哎呀,大包平真是有活力呢。”莺丸悠悠地抿了口茶。

“真希望鬼丸先生和大典太先生也能早点融入大家呀……”前田看了看缩在墙角的大典太,叹了口气。

 

【2】

待到所有人抽签完毕后,鹤丸拍拍手示意大家公布结果。

“哦?爷爷我是三号。”三日月举起手。

“什么?!凭什么我要跟这个死老头一组???”大包平瞬间捏皱了手里的纸片,转头去扒莺丸的手,“喂!莺丸你是多少号!快和他换!!”

“哎呀,我是四号。就和大包平差了一点点呢,好可惜。”莺丸看上去一点也不觉得遗憾,反而笑眯眯地摸出了观察日记。

“看来这是佛祖的引导……”数珠丸几乎在同时展开了写有编号4的纸片。

“唔嗯……”大包平被噎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不服气地一屁股坐回莺丸身边,委屈得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大型犬。

“啊,我们在一组呢。”平野和前田互相核对了手里的号码,相视一笑。

“噢噢!一期和我在一队啊!真是不小的惊吓!”鹤丸眉飞色舞地拿走一期手里的纸片,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等等,那也就是说……”前田突然涌起一股不不祥的预感,他担忧地望向最后一个抽签的大典太。而一期一振的目光也适时落在了一言不发的粟田口大家长身上。

两人的脑袋上都仿佛扣着几层厚厚的乌云,哗啦啦地下着雨。

“…………”

“…………”

“咳咳!”鹤丸见势不妙赶紧清了清嗓子,“数珠丸说得对,这抽签就是佛祖的引导,我们应该遵从!所以大家各自找个好地方舒舒服服地躺下来,准备开始今晚的刀剑生存了!”

 

【3】

“莺丸!我们走!回房间!”大包平拉起莺丸就往古备前房间跑。

“哎呀,可是我和大包平不在一队呢。”莺丸慢悠悠地说,“不如我们邀请数珠丸和三日月来房间做客吧,大家可以一起喝茶。”

“……哼。”大包平瞟了三日月一眼,“这次你可别拖后腿!我一定会赢的!”

“哦,那就交给大包平了。甚好甚好。”三日月完全不与他争,反而平静地笑了笑:“莺丸的茶我可是期待很久了呀。”

“那么叨扰了。”数珠丸捻着佛珠,礼貌地跟在两人身后。

“一期,我们打游戏会不会影响你弟……”鹤丸话音刚落就看到前田和平野,他于是连忙改口,“哎呀,你弟弟们应该也挺喜欢打游戏的吧!这可是增强你们粟田口凝聚力的时候啊!”

“我还是希望能速战速决。”一期一振和善地说,“毕竟不能影响弟弟们……和鬼丸殿的健康作息。”

“………………”

“………………”

平野和前田看了看依然蹲在角落里的大典太和一直坐在原地一动不动的鬼丸。

“莺丸先生和大包平先生在一起应该就没问题了。”平野悄悄松了口气。

“是呀,可是大典太先生……我还是有点担心……”前田绞着手指小声说。

“要不我们观望一下,看他们去什么地方,到时候也比较好照应。”平野悄悄提议。

“嗯,这是个好办法。”前田暗暗点头。

 

【4】

“……”

“……”

“……你是几号。”在对视了不知道多久之后,大典太终于妥协般地低声问。

“……”鬼丸远远地伸出手,将有数字的那一面纸朝向大典太。

“……哦。我也是。”

“……那我们是一组。”

“……嗯。”

“……”

“……”

“……好地方,是指哪里?”鬼丸有些疑惑地问。

“……”大典太花了五分钟时间思考这个问题。

然后他得出了结论。

“……仓库。”

 

【5】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前田和平野躲在仓库外围,悄悄观察里边的动静。

“总之,如果真的出什么事情,我们立刻就过去帮忙。”两位可靠的小短刀互相对了下眼神,心有灵犀地暗暗击掌。

大典太和鬼丸各自占据仓库的一个角落,谁也不理谁。仓库很小,其实他们并没有隔多远,但缩在角落里无疑是两人都各自觉得舒坦和放松的办法。

“游戏开始!”准备界面进入倒计时,鹤丸在公屏里用小喇叭宣布。

 

【6】

“……”

“……”

刚刚开场,气氛就异常尴尬。

眼见飞机已经飞过了地图的大半,大典太只好阴沉沉地开了口。

“……听得见我说话吗。”

“……嗯。”

“……按最左边的键,可以一起降落。”

“……我为什么要跟你一起降落。”

“……我只是告诉你可以一起降落。”

“……可是我不想和你一起降落。”

“……”

“……”

“……我们不是一队的吗。”

“……哦。”

“……但是,一起降落,好像也不一定会落在同一个地方。”

“……那我为什么还要跟你一起降落。”

“……飞机要是飞过去了就强制跳伞了……”

“……这样吗……”

“……那就在这里跳伞……”

“……也太草率了……”

“……”

“……”

“……你跳了吗。”

“……嗯。”

过了一会儿,鬼丸开口了。

“……你在哪?”

“……仓库。”

“……我知道。”

“……你呢?”

“……仓库。”

“……不是这里,我是说,降落的地方。”

“……荒岛。”

“……农场。”

“…………”

“…………”

前田和平野听着仓库里断断续续传出来的破碎对话,不禁为两位自闭人士捏了把汗。他们在地图上查看了一下,发现两人落地的位置隔了十万八千里,一个在地图左下角,一个在地图右上角。

 

【7】

“……所以,要汇合吗。”大典太低声问。

“……怎么汇合。”鬼丸反问。

“……往中间走,餐厅的位置。”大典太想了想,提议道。

“……哦。”鬼丸应了一声,又低头玩自己的份了。

 

【8】

“喂,莺丸,你怎么不动!”大包平一边看自己的屏幕一边瞅着莺丸平放在桌上的手机,“赶紧从树上下来啊!”

“哈哈,挂在树上能看到很远的地方,很有意思啊。”莺丸不紧不慢地给数珠丸和三日月倒好了茶,从身后拿出观察日记,“而且比起自己玩,还是看大包平的反应更有趣呢。”

“那怎么行!”大包平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三日月捧起了茶杯,他立刻火冒三丈:“你这老头,怎么还优哉游哉!快去捡武器!”

“哈哈,这不是有大包平在嘛。”三日月毫不在意地拍了拍大腿。

“大包平玩游戏也很认真很可靠呢。”莺丸一边在观察日记上奋笔疾书一边夸赞道。

“玩游戏也要精进努力。”数珠丸一手缓慢数着佛珠,一手飞速地在手机上操作着。

“哼,等着瞧!我一定会拿到第一名的!”大包平盘腿坐好,跃跃欲试。

 

【9】

“第一轮毒圈收缩开始啦!!”公屏里突然出现鹤丸国永的超大感叹号警告。

“……”

“……”

“……毒圈收缩是什么。”鬼丸不解地问。

“……缩小你的活动范围。”大典太平静地解释道。

“……为什么没有人打我我还在掉血。”

“……因为你在毒圈里。”

“……哦。”

“……”

“……”

“……逃出来了吗。”

“……嗯。”

“……餐厅不能去了。”

“……那,随便走,总会碰到的。”

“……唔,也是。”

前田和平野觉得两位长辈已经放弃了思考。

 

【10】

“嘿,一期,我好像看到鬼丸了。”鹤丸捅捅一期的胳膊肘,眼睛瞪得老大,“你说万一我把他打死了,他会不会打断我的腿?”

“这我不太清楚。”一期专注地摁着手机,耸了耸肩:“我不介意你试试。”

“哈哈哈!让我来打他个措手不及,我的平底锅呢——诶!”鹤丸突然脚一滑踢飞了垫子,“哎呀!!”

“怎么了?”一期回过头,看到鹤丸一脸生无可恋地仰躺在地,手机砸在脸上。

“……真是吓到我了。”鹤丸拿开手机,心有余悸地捂住胸口。

“你偷袭成功了?”一期少有地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不。”鹤丸惨淡一笑:“我被他打死了。”

 

【11】

“…………鹤丸国永,被你用‘手枪’,击毙了。”鬼丸盯着屏幕,幽幽地冒出这么一句。

“…………恶趣味。”大典太评价。

“…………我只是照着念。”鬼丸小声反驳。

“…………你可以拿他的包。”大典太好心地给出攻略。

“…………平底锅,有什么用?”鬼丸仔仔细细地把鹤丸从口袋到背包翻了个底朝天,搜刮走了所有的武器,绷带和恢复药水。

“…………炒菜吧。”大典太想到烛台切光忠和小豆长光在厨房里忙活的场景。他其实也只在前田和骚速剑的邀请下玩过几次,对这个游戏不算太了解,但他觉得这么说应该没错。

“…………还是带着好了。”鬼丸想了想,寻思着包里没地方放,只好把平底锅挂在了胸前。

 

【12】

“第二轮跑毒开始了!!!”公屏里再次炸出鹤丸的惊叹号。

“……”

“……”

“……为什么他死了还能发消息。”

“……因为他是房主。”

“……哦。”

“……你是不是在走路?”

“……嗯。”

大典太骑着一辆灰色的摩托车朝鬼丸驶来,绕到他身边就是一个帅气的侧停。

“……上来。”他递给鬼丸一个头盔。

“……为什么。”鬼丸不接。

“……这个比较快。”大典太试图使用说服技能。

“……我会跑步。”说服技能使用失败。

“……这个更快。”说服技能还想要再抢救一轮。

“……我为什么相信你。”说服技能变灰了。

“………………”大典太吸了吸鼻子,一踩油门飞速冲了出去,一溜烟没了踪影。

“……你去哪儿了。”鬼丸四处张望,眼神迷茫。

“……我也不知道。”大典太的声音跟个闷葫芦似的,“……我只是想证明摩托更快……”

 

【13】

“糟糕,刚才光顾着看大典太先生,忘记跑了……”前田不好意思地挠挠头,看着自己的屏幕变成黑白的颜色。

“我刚才看到莺丸先生一直在树上下不来,结果也在毒圈的时候死掉了。大包平先生一定很难过吧。”平野看了看公屏上的信息,已经脑补出了古备前房间的腥风血雨。

与此同时,古备前房间里,大包平陷入了深深的自责:“都怪我,没能把莺救下来……”

“现世充满了苦痛。缓和这些痛苦的正是信仰。也是僧人的职责。”数珠丸轻轻地念叨。

“大包平不要不开心了,我这不是好好的吗。”莺丸安抚着大包平的背,炸毛的大狗狗终于安静了一会儿。

“哦,说到这个,爷爷我刚才好像一不小心摔到悬崖下面去了。”三日月指着手机上一片深深的山谷,“一直喝茶都忘记看路啦。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复活,哈哈。”

“……你这家伙……!”大包平气得一拳砸在桌子上,差点把三日月的手机震飞出去。

“算了!没有你我也一样能赢!天下五剑算什么!”大包平嚼着莺丸递过来的茶点,吭哧吭哧地使劲按着移动键。

 

【14】

“……”

“……”

“……喝酒不。”大典太突然说。

“……你有吗。”鬼丸问。

大典太放下手机,默默探过身子,从仓库的一个小箱子里捞出几瓶酒来。

然后他朝另一个角落的鬼丸“喂”了一声,直接把酒瓶子抛了过去。

鬼丸头也不抬,伸出一只手稳稳地接住了。

“……不赖。”

“……嗯。”

“……我说酒。”

“……哦。”

“好厉害……!”平野和前田在仓库外小声惊叹,眼睛里闪烁着羡慕的光芒。

 

【15】

“第三轮跑毒启动!现在还活着刃有鬼丸,大包平,数珠丸,平野,大典太,以及一期一振!!!”

鬼丸眼见毒圈逐渐逼近,立刻加重了按手机的力道。然而跑步的速度并没有比之前快多少。

然后他看到不远处一辆吉普车里坐着一个熟悉的人,于是他立刻跳上车。

然而大典太坐在驾驶座一动不动。

“……”

“……”

“……你怎么不跑。”鬼丸用和他一模一样的姿势端端正正地坐在副驾驶,“……你不跑会掉血的。”

“……这个要怎么跑……”大典太嘟哝着,大手在屏幕上迅速摁着不同的键。

一番迅速而混乱地捣鼓之后,就在毒圈即将吞噬两位天下五剑的时候,大典太终于一踩油门,载着鬼丸轰隆一声飞了出去。

“……”

“……”

“……现在去哪。”鬼丸问。

“……不知道。”大典太回答得还算果断。

“……你怎么开这么快。”鬼丸抱怨道。

“……我松手的话车可能就不跑了。”大典太说着又压了压手指。

“……那你还是按着吧。”鬼丸耸耸肩。

大典太摁着飙车键死死不放,没想到平时一脸闷闷不乐苦大仇深的他居然是个隐藏的漂移高手,速度一百八十迈心情巨尼玛嗨,结果迎面看到一个人他连刹车都来不及踩就直接撞了过去。

不,他甚至连那人是谁都没看清。

“……你刚才撞到人了吗。”

“……好像是吧。”

“……怎么不踩刹车。”

“……不知道是哪个键。”

就在他俩一边继续高速飞驰一边平静谈话的时候,公屏上出现了一行字——

一期一振,被大典太开车碾过,重伤。

“……”

“……”

“……还有救。”

“……啊。”

紧接着公屏光速打脸一般多出两个字。

——死亡

“………………”

“………………”

鬼丸抬眼看了看大典太:“……恶趣味。”

“……我不是故意的……”大典太的声音听上去很委屈,却突然觉得这话似曾相识。

“……你是在报复吗。”他问。

“……没有。”鬼丸秒答。

 

【16】

“……大典太殿……”一期一振温和地放下手机,稍微撸了撸袖子。

“一期别激动啊!你的脸都快赶上伽罗坊那么黑了!!”鹤丸见状故作惊恐地喊道。

此时飚速猛男大典太突然后背一凉。他手一滑,吉普车失控一般地撞在一块大石头上。车子在空中转体两周半后完美落地,副驾驶的鬼丸被硬生生地甩下了车,他在草丛里像个木头一样滚了两圈,血条直接见红。

“……”

“…………”

“…………我们不是一队的吗。”鬼丸默默地从包里掏出绷带和回复药,血瞬间回满。

“……是啊。”大典太点点头。

“……那你为什么杀我。”鬼丸冷漠地质问道。

“……抱歉,我第一次开车,不熟练。”大典太很真诚。

“……下次我开。”鬼丸说。

“……你想把我甩下去吗。”大典太问。

“……你说的。”鬼丸理了理衣服,朝刚才一期一振阵亡的地点走去。

“……你干什么。”大典太有点发冷。

“……拿包。”鬼丸头也不回地回答。

 

【17】

“…………”

“………………”

“……装不下了,不要再塞了。”大典太看着在一期旁边蹲了十分钟不肯起来的鬼丸如是说。

鬼丸试图拿炸药包,可是拿了炸药包就不得不放弃喷火枪。他拿起喷火枪,炸药包又掉在了地上。鬼丸疑惑地在手里坚持不懈地换了二十多轮武器,终于意识到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鬼丸沉默了一会儿,拎起炸药包直接丢了出去。

轰砰—————

炸药包在不远处的一片树林里轰出一大片浓烟。

“…………真浪费。”大典太评价道。

“…………拿不走就用掉。”鬼丸把喷火枪拿在手里掂了掂。

公屏上出现一行字——

平野藤四郎,受到炸药袭击阵亡。掷弹者:鬼丸国纲。

“………………”

“………………”

“…………怎么回事。”大典太觉得鬼丸再怎么冷漠也不像会是大义灭亲的人。

“…………别问我。”鬼丸一脸迷糊,他也不知道平野为什么会在那片树林里,他只是想用掉这个炸药包而已。

一期一振在房间里默默住了脸。

“鬼丸先生的直觉真厉害呀……”仓库外,平野小声对前田赞叹。

“以后我们也要在实战中多多注意了。”前田悄声说。

 

【18】

竞争逐渐变得焦灼起来。

目前依然还活跃的刃有大包平,数珠丸,大典太和鬼丸。

大典太闷了一大口酒,和鬼丸一起趴在草丛里。

鬼丸瞥了他一眼,突然说:“……你喝醉被人打了我是不会救你的。”

“……我没有说要你救。”大典太叹了口气。

“……你都不拿回血药。”鬼丸平静地指出。

“…………包不是都被你翻干净了。”大典太的语气里满满都是“你以为是谁的错”。

“…………”鬼丸想了想,从包里拿出一瓶回血药塞到大典太手里:“……就给你一个。”

大典太迟疑了几秒接过药水,一时间不知道是该说他大方还是小气。

 

【19】

纵观全局,大典太和鬼丸好像从来没有讨论过战术。

两人在草丛里趴得好好的,鬼丸突然动了一下。

“……你干什么。”大典太稍微抬高了声调。

“……小声点。”鬼丸撇撇嘴,“……他们会听到的。”

“……游戏里他们听不到我们讲话。”

“……哦。”

平野和前田在意识到为什么两位天五从不讨论战术的同时打了个冷战。

 

【20】

大包平十分兴奋,在石头后给手枪上好子弹。其余三位幸存者全都是天下五剑,只要他大包平赢了这场战役,他就能证明自己比天五要厉害了!

数珠丸靠在一棵树后,默默地念着佛经。

鬼丸和大典太在草丛里挪动着,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但是他们很快就发现了自身的局限性。

“…………我只能看到左边。”

“…………我只能看到右边。”

“…………………你左我右。”

“…………………………嗯。”

 

【21】

“这些狡猾的家伙……还真能躲!”大包平咬着嘴唇,额头上直冒汗,手臂青筋暴起。他抬头看了眼坐在对面的数珠丸,对方依旧双眼紧闭,呼吸平稳,一手捻佛珠,一手划屏幕。大包平真的很想知道他是不是有替身使者在代打。

而看不到大典太和鬼丸的情况则更加令他心焦。那两个阴沉的家伙比起数珠丸更难对付,而且他俩还在一队。大包平鼓起腮帮子,一副别扭到不行的模样。莺丸见状连忙摁下相机快门,飞速抓过笔就是一阵狂写。

要说比闷,真是谁都憋不过鬼丸和大典太。

他俩坐在仓库里,一边喝酒一边盯着手机屏幕,愣是一点动静也没有,还不觉得累。

“……”

“……”

“……看到他们了吗。”

“……没有。”

“……喝口酒。”

“……别一口就喝完了。”

“……我还有一瓶。”

“……哦。”

 

【22】

“哼哼哼~~毒圈准备——缩!!!!”鹤丸国永振臂高呼:“看你们还闷不闷得住!!”

数珠丸所在的树渐渐被毒圈侵蚀,离安全区越来越远。

“诸行无常,诸法无我。”数珠丸放下手机,安详地端起桌上的茶杯。“会遭遇法难,我已有觉悟。”

“哈?!”大包平听罢坐不住了,“这是什么意思?!放弃抵抗了吗?!”

“抛却烦恼和执着,方可获取所需。”数珠丸微笑着朝莺丸点点头,他将自己的急救包放在身边,靠在树下安静地退出了冠军的争夺。

鬼丸和大典太一寸一寸地沿着毒圈和安全区的交界处往前蹭,大包平则在手上缠了几圈绷带把血回满,握紧了手里的枪,随时准备在被毒圈触到的瞬间起跳。

不过幸运的是,毒圈在他躲着的那块石头面前停住了。

“天助我也!!!”大包平火箭发射般一下子从暖炉里跳出来,一脚踩到垫子差点饿虎扑食撞到莺丸身上。

他想要立刻站起来开枪扫射安全区的这一小片区域,又觉得不妥。毕竟对手是两振天五,还是要谨慎为上。而且这两个阴森森的家伙,谁知道他们会不会耍阴招!

大包平于是决定再等等。

 

【23】

与此同时,仍然死鱼一般趴在草丛里的鬼丸和大典太不约而同地盯向两人前方中间那块石头。

“…………”

“…………”

“…………你觉得他在那里吗。”

“…………在。”

“…………为什么。”

“…………直觉。”

“…………要打吗。”

“…………随便。”

“…………酒没喝完。”

“…………先喝酒吧。”

各自据仓库一角的两人互相意思意思地举了举酒瓶,一饮而尽。

反正他俩都挺能耗的。

 

【24】

大包平终于忍无可忍了。

喂!!!

天下五剑!!!

给我出来决斗!!!!

他在公屏里大力敲出三行字来,鬼丸和大典太在看到消息的时候下意识地捂住了耳朵。

“…………他在叫谁。”

“…………不知道。”

“…………我吧。”

“…………可能是我。”

“…………我是天下五剑。”

“…………我也是天下五剑。”

“………………”

“………………”

我数到三!!!我们同时站起来开枪决斗!!!公平公正!!!

大包平在公屏里嘶吼。

“………………”

“………………”

一!!!

“………………可是我们有两个人。”

“………………要提醒他吗。”

二!!!!

“…………”

“…………来得及吗。”

“…………算了。”

三!!!!!

发出消息的刹那,大包平遵守自己的诺言从石头后噌地站起了身,而大典太和鬼丸也同时撑起胳膊脚一蹬,突然从草丛里冒了出来。

大包平眼疾手快直接朝鬼丸开了一枪,紧接着枪口毫不犹豫地转向大典太。

砰砰!

两声急促的枪响宣告尘埃落定。

大典太整个人往后一仰,啪叽一声躺回了草丛里。

鬼丸的枪口冒出一缕青烟,他仿佛没睡醒一般,眯眼看向面部逐渐扭曲的大包平。

“你……混蛋……”大包平睁大眼睛,恶狠狠地瞪着鬼丸胸前的平底锅,不甘地倒了下去。

 

【25】

“不公平!!!”大包平不顾劝阻,径直冲到仓库里,指指左边又瞅瞅右边,气不打一处来:“你们是两个人!!!”

“………………”

“………………”

“大包平先生,请冷静一下!”平野和前田见状赶紧一左一右冲上前去抱住大包平。

“…………”

“………………”

“大包平是说要和天下五剑决斗呀。”莺丸优哉游哉地出现在大包平身后,翻着公屏的记录轻声道。“那么,谁是天下五剑呢?”

“…………我是。”

“…………我也是。”

仓库里传来低低的两声回音。

这时,三日月和数珠丸也来到了现场。

“哈哈哈,好巧,爷爷我也是啊。”

“嗯,真是缘分。我也是。”

大包平顿时两眼一黑昏死过去。

 

【26】

第二天,大包平和天下五剑打游戏被气进手入室的事情传遍了整个本丸。

 

【27】

鬼丸拎着一瓶酒出现在仓库门口。

一分钟后,沉闷的声音从仓库深处传来。

“……门没锁。”

 

【28】

“……”

“……”

“……还玩吗。”

“……拉我。”

“……在哪里降落。”

“……先开瓶酒。”

“……有平底锅吗。”

“……自己找。”

“……哦。”

 

【29】

前田悄悄地拉着骚速剑来到仓库门口,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感觉大典太先生和鬼丸先生相处得很不错呢。”

“兄弟也在不知不觉间变得开朗了啊。”

 

【30】

“……”

“……赢了。”

“……是我赢了。你刚被炸死。”

“……这是团队游戏。”

“……那也是我赢。”

“……单挑吗。”

“……来。”

鹤丸的脸紧贴着仓库的墙壁,笑到直不起腰。

“他们居然忘了找我兑换奖品,真没想到……不过嘛,我觉得他们对奖品也不感兴趣!”鹤丸抖了抖袖子,从里边拿出一张写着“大吉大利,今晚自闭”的奖状来。

一期一振在旁边重重地叹了口气,拿出手机翻开刀剑男士戒除网瘾电话热线,掂量了一会儿还是收了回去。

他感觉自己在解决大家长自闭的问题上已经走远了。


——END——


评论 ( 24 )
热度 ( 403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