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连鬼丸都不知道的鬼丸小秘密

本丸机密档案。连鬼丸自己都不知道的关于自己的三个小秘密。

大典太被迫营业讲相声持续好评中。

今天迫害大包平了吗。

大俱利:不要拉上我,不想和你们混熟。

少量JO梗出没。

粮仓目录: 个人粮仓目录整理




【UNO王者】

自从鬼丸来了之后,大包平对打UNO这件事情变得非常抗拒。

至少他打死都不会坐在鬼丸旁边。

谁坐鬼丸旁边谁倒霉。

因为鬼丸每次都能抽到王牌并且随机指定自己的上家或者下家。其实他跟旁边的刃无冤无仇,他只是懒得指远而已。

曾经坐在鬼丸旁边的大包平不止一次被“+4”到吐血,而且他还每次都偏要质疑鬼丸违规。鬼丸默不作声地把手牌都摊给他看,他只能憋着一肚子火从牌堆里抽6张牌。

“凭什么他每次都能抽到王牌!!”大包平气势汹汹地抓着手上的一堆牌向莺丸告状,“他肯定作弊了!!”

“可能鬼丸先生有buff吧~”乱打完了手里的牌,灵活地跳到穿着内番服的鬼丸身后,指指他头上别着的那堆发夹,“你们看,鬼丸先生头上有个大大的‘+4’呢~!”

“原、原来如此!!”大包平恍然大悟。

“大包平也想要发夹吗?”莺丸笑眯眯地问,“我们可以一起去万屋买。”

“哼,发夹是小姑娘才戴的东西!”大包平不屑地说,“我这么厉害的刀,才不需要什么发夹!!”

“真可惜呀,我也想看看大包平戴发夹的样子呢。”莺丸叹了口气。

“反正!以后我不会再被骗了!!我才不要坐在这种人边上!!”大包平高声宣布。

鬼丸无辜地眨眨眼睛,抬手摸了摸自己头上的发夹。

自那以后,每次大家都要为谁坐鬼丸旁边而进行好几轮的猜拳。

 

【鬼角妙用】

龟甲在某天经过仓库的时候,听到了不得了的对话。

“……喂,开一下。”

“…………怎么弄。”

“…………插进去就行了吧。”

“…………啧。”

“…………疼?”

“…………没。”

“…………你怎么不动。”

“…………拔不出来。”

“…………要帮你砍掉吗。”

“…………我自己弄。”

龟甲大吃一惊,连忙兴奋地往仓库里瞅去。

只见大典太弯腰把酒放在一旁,拿出手机摁着什么;鬼丸正咬紧牙关,死命地拧着鬼角的顶端往外扯,面目狰狞。

几分钟后,前田带着药研赶来了。

“大典太先生,鬼丸先生!”前田看着消沉到不行的两人,重重地叹了口气,“以后请不要再用鬼丸先生的角开酒瓶了。主君在刀宝买的开瓶器明天就送到了呀。”

药研朝鬼丸招招手,鬼丸听话地低下头。他悻悻地松开手,露出的鬼角上紧紧地嵌着一个软木塞。

药研打开小药箱,拿出医用棉签和酒精仔细地消毒,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小钳子,钳住软木塞的两端,手腕一拧。

噗叽一声,软木塞被轻巧地从鬼丸的角上取了下来。

“这个不能硬来的,要讲究技巧。”药研推了推眼镜,解释道,“不过二位……还是要有点常识啊。”

“…………抱歉,只是想图个方便。”

“…………原来这就是常识吗……”

“…………”

“…………”

药研和前田走后,龟甲看到大典太在仓库里猛灌闷酒,而鬼丸小口抿着酒,抿一口缩一点角,最后委屈巴巴把角缩得只剩一个尖尖。

 

【猫咪之友】

鬼丸国纲不想和别人混熟。

或许是因为同样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大俱利养的猫咪倒是很喜欢鬼丸,它们经常跑到鬼丸的脚边蹭来蹭去,黏着他喵喵叫。

其中那只稀有的粉色猫咪和他最为亲密。

后来有一天鬼丸抱着粉红猫猫去厨房找吃的,他七找八找随便拿了个高压锅,想给猫咪烤条鱼吃,结果安全阀的小孔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卡进去堵住了,不过鬼丸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他完全没在意,只顾着埋头一个劲儿地烤。

直到猫咪在他的脚边不停地蹭蹭挠挠,闹得他实在没办法,鬼丸才弯下腰去捞猫咪想把它抱起来,谁知道猫咪一溜烟跑了,他只好追着猫咪一路跑出厨房,结果他刚迈出厨房就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厨房里冒出一团黑烟。

烛台切和小豆闻声赶来进行了紧急扑救措施,并对粟田口大家长进行了善意的批评教育。

“据说被鬼丸那个粉红色的猫摸过的东西都会爆炸!!”大包平站得离厨房远远的,瞪大眼睛对莺丸说,“要是他再晚点出来,指不定我们就得叫救护车了。”

但是为了让鬼丸和大家保持良好的关系,粉红猫咪还是被留了下来。

“我只是想过平静的生活。”鬼丸摇着粉红猫咪的爪子,对着坐在猫咪堆里的大俱利伽罗小声自言自语。

 

——END——


哦。关于鬼丸头上那个“+4”↓

null
(。

评论 ( 14 )
热度 ( 20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