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一份【钟桶】安利。

    一份有毒的安利。

    一个邪教安利。

    朋友!!吃钟桶吗!!

    可甜可虐可萌可污的一对真的不来一发吗!!便是没想到我也终于有为了推一对CP而做长条的一天……(躺

   【最近比较忙所以只是粗略列举了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互动,欢迎大力补充!【猛塞安利——

    另外不要跟我说没有粮。进我LOF主页或者走我微博。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没有粮?!

   大家快去看漫画呀!!!(痛哭流涕

评论 ( 18 )
热度 ( 1354 )
  1.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