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长谷部欢迎回来!
在重庆的时候把他送出去的,现在和我同步到家啦wwww
外面浪了一周每天都在走路……累到暴毙……中途还冒出好多脑洞然而电脑不在手边,现在终于可以写起来啦!
先睡一觉晚上开写包莺的哨向!!!
✺◟(∗❛ัᴗ❛ั∗)◞✺

嗨呀晚上在清吧撸串儿吃饼喝酒嗑花生毛豆看球的生活真爽……其实我不怎么能喝酒,仅有的几次去清吧还都是关系很好的男生带我去的,推荐的也都度数不高。毕竟从小就属于那种传统意义上的“乖小孩”……【虽然一直蛮不喜欢别人这样说,但确实……也找不到反驳的理由hhhhhhh
当时我坐在清吧里对着那瓶调好的椰子酒可乐犹豫的时候,旁边的男生把我肩膀一拍,特豪爽地指了指直播世界杯的大屏幕,举起酒杯说,“我们这个年纪不就是要这样过的吗,少几年或者晚几年那都不行啦,只有现在,是最好的时候啊!”
我听到杯子里冰球碰撞的声音,清脆悦耳,我之前从未听过。
说不清为什么,但这话让我印象很深刻。听到的时候就像有什么东西在胸口炸开一样,非常震撼。
后来我想,生命里有过沉静的时光,也不乏激情的喧闹,享受一个人独自的美好,偶尔也来一场多人的盛大狂欢,这才是所谓的生活吧。

评论 ( 4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