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242发,20w资源,近侍极化药总飘花,公式all810,看悲传密着第三话的时候出的。事实证明废纸真的一点用没有,我就剩一张富士,结果直接锻出来了……顺便还完成了一个锻刀任务🤔🤔🤔一开始歪了一把江雪,后边全是hsb……
长船家的几位轮流锻刀,都没把小豆带回来,我也没有小谦信,倒是我的第一把极化刀把他扯回来了。巧的是药总锻之前我在心里说了句,药总啊你要真不想我自杀你就把小豆接回来好不好……😇😇😇太可靠了药总!!
那么备前组的成年刃就齐了!!!我永远喜欢古备前和长船!!!!

评论 ( 7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