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昨晚迷迷糊糊好像梦到源氏兄弟了……
        晚上莫名跟朋友聊到鬼片的话题,因为我胆子特别小所以后来的话题是以包包的肉体结束的【xxx
       结果晚上还是做梦了。
       大概也不算噩梦……但好像是两个片段。

       第一个是我坐在去南京的火车上,和我一个马上去日本留学的朋友一起。当时火车莫名颠簸得很厉害,晃得我头都是昏的,结果迷迷糊糊的手里多了一把太刀,我抱着那把刀一下子就清醒了,周围都不晃了,整个人稳定了好多。

        第二个是火车到站后我去学校报道,这次我身边的变成了一个我已经去美国留学的朋友……她前不久刚去的美国。梦到我们俩走在路上看到一家甜品店,进去买了奥利奥盒子吃,那个奥利奥盒子我印象特别深刻,其实准确来说应该是香草盒子,因为盒子里大部分都是香草奶油,一片白茫茫里在左侧雕了两个奥利奥小花。我隐约记得吃的时候我们把手里之前拿的东西都放下了,我放在桌子上的是一把太刀,但和上面那振不一样。我们边吃边聊天,我抬头往窗外一看,外面灰蒙蒙的,不远处有一个很高的建筑,盘绕在一起像是巨大的金属肢纠缠,被埋在一片散着烟尘的火光里。我当时整个人身体一僵,心脏狂跳不止,下意识地丢了叉子去捞旁边的太刀,握紧之后才逐渐平静下来,像是有个人守在旁边一样。

        虽然没有确切的依据,但是我醒来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那两把刀是源氏兄弟。因为在梦里我的感觉就是哥哥和弟弟一直在身边,虽然只有刀没有人形hhhh 巧的是我最近都在派两兄弟一起远征。

      其实中元节前一天还做了一个谜之有点克系风格的梦。当时在追一个刀男的CoC,结果晚上就梦到和亲戚一起去旅游,看到路边围栏里有几匹马,一些游客把身子探过围栏去和他们合影。我本来打算直接走开的,结果看到一个小男孩在拼命拽一匹白马的缰绳,硬是要把马往反方向扯,那匹马也很倔,死都不往那边去,感觉缰绳周围都勒出血了。我看着挺心疼的,后来就过去想摸摸它,安慰它一下。谁知道走到跟前的时候,抬眼发现那匹白马变成了一个半人马小哥哥……我当时给吓得往后直退,那小哥哥却先一步抓了我的手贴着他的脸颊,轻声说:“你可以带着我离开这里……” 我怕得脸都白了,要不是因为那个半人马小哥哥长的巨好看我可能真的会被吓哭(´;︵;`)……然后最可怕的来了!!!他盯着我,吻了我的手。那个湿漉漉的触感绝对不是人类的吻手礼!!!!就感觉整个手背都湿淋淋黏糊糊的,特别渗人……那个时候我就醒了。从头到尾我一句话没跟那个半人马小哥哥说,全程惊恐+懵圈的感觉……要是那时候没醒我会不会就被他抓走了【
      顺说中元节晚上回家的时候看到月亮,真的又大又圆,感觉月面都能看得很清楚……简直像是以前科学书里搬上去的一样啊……

评论 ( 16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