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武汉盾冬ONLY的repo ——来自初次当NPC的筱芸

  

  今天去了武汉盾冬ONLY,从早上7:30到下午4:15浪了一整天才回来.....嗓子痛脚痛......玩得超级开心啦!见到了各种太太,想收的神本全都一网打尽了!还求到了签绘简直超幸福!来慢慢说吧。


  前一天的准备工作就不说啦,总之就是贴贴贴.....粘粘粘....剪剪剪.....搬搬搬.....吹吹吹(气球)【顺便说一下这天看到的 @A-level 超!级!帅!气!而!且!很!有!气!场!(请你好好说话可以吗....... 咳没什么继续.....今天太太挺拼的....放大招啊.......摸摸~~


       今天NPC是要求7:30就到场的,我准时到了然后真的差点给吓哭.....好多妹子都已经开始坐在门口排队了!!感受到了迷妹们的痴汉力.......在里边又忙活了一会儿到了8:00再出去维护秩序的时候,发现妹子们都很自觉地拍好了队而且....已经拐弯了还不说,都快把宾馆的餐厅给堵了== 9:30才开场啊妹子们!!!!这还有一个半小时才开场啊姑娘们!!你们太热情了!!!!【吓得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又干了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忘了是什么ORZ)然后正好有摊主进来了,我就要摊主登记,摊主说昨天没有来,我立刻就紧张了.....因为.....女神太太昨天就没有来!!!然后摊主签名的时候我一看...果然!是!我的!女神!太太!!!!(请你淡定一点好吗    然后我就目送女神太太去了她的摊位......


       接下来我们几个NPC开始给一个个那什么.....不知道是啥的个东西打气,按漓修酱的想法本来是想拼一个Stucky出来但是......气打好了没地方挂东西于是......大家可能就没有看到.....那玩意儿是金色的.....被我们横七竖八地丢到了官摊的椅子后边......最好玩的是,帅气的兵哥哥 @-梵璋- 也帮了会儿忙,简直.....根据照片来看,第一张很帅!后面......老年DISCO........(笑  真的超级可爱啦!不过好可惜一看到兵哥哥眼里就只有【好好好帅帅帅美美美】完全忘了兵哥哥手里有无料交换这件事情......真是醉了....... 以及,兵哥哥真的蛮拼的啦!到后边为了维持秩序嗓子都喊哑了.....摸摸。而且专业通报各种本子完售的坏消息.......(以及少量的掉落本好消息.......)即使这样大家还是很爱你!!!


       到排队买本子的时候首先是冲到了 @pain³ 的摊位上......我觉得我真的超!级!幸!运!快到我的时候眼看着条漫本就要没有了我简直都要哭出来了.....然后到我这里来的时候剩下了最后一本!!!!!最后一本条漫本啊!!!!!我简直要跪了!!!!要是晚一步我就要死掉了!!!女神太太保佑啊嘤嘤嘤嘤.......非常圆满地GET了女神太太的两个本子!以及好多次近距离地接触了太太(捂脸  把情书和投喂亲手交给太太的时候简直觉得耻到不行了..........都不敢说那是情书只是匆匆说了一句“里边有吃的还有些奇怪的东西”就跑走了.....而且包装简直.....蠢死了又简陋嘤嘤嘤.....好怕会被嫌弃.....TWT  现在想起来我真是个没出息没志气的人.......(叹气    


      后来漓修酱又要我依次去问每个摊的首发本,于是把每个摊子都走了一遍,真的是.....挤过来挤过去.....好艰难......人特别多....不过任务顺利完成!


       插一句官摊方面,我不是管官摊的,但是看到了官摊的惨烈状况,本子已经快抢疯了,排的队都折了一圈,好几次都把入场处堵了ORZ 当兵哥哥说有热门的余本掉落时简直.......官摊都差点被掀翻了.......还好NPC没事儿.....但的确是被吓得不轻啦!


      来看一看签绘墙方面吧!我去签绘墙那边的时候正好看到 @异步清零 太太在画画!然后!我要揭露!!太太不会写【浣熊战士】的【浣】字!!!我亲眼看见了!!我还有照片!!哈哈哈哈不过太太真的超级可爱呀~~浣熊战士萌萌哒! 后来签绘墙上画满了一些奇怪的东西==那个【打倒皮爹】是谁写的站出来啊hhhhhhhhhhh


  放视频的时候大家简直是神同步,一起心领神会地笑,一起虐得叹息,一起好好好嫁嫁嫁(等下并没有这个啊!! 以及午餐是三明治。挺好吃的w


  到了下午人就渐渐少了,就又跑去排@pain³ 太太的摊位蹭签绘(你好烦....)。也是快要排到的时候吧,斜着身子想看太太的时候注意到太太在往右手手腕上抹一些白色的东西.....猜大概是药膏之类的吧.....然后想起来之前还看到太太在揉脖子.....当时其实有点想哭......觉得太太真的是在尽力满足每一个妹子的要求.......到我前面的二茶时太太给画了大盾然后又加了吧唧简直羡慕死我!!其实当时本来我是在前面的,但是二茶没有抢到条漫本很伤心,所以我就让她站在我前面了.......结果这回到了我这里太太就真的木有力气画吧唧了哭哭哭orz  略心塞......不过太太给画了超可爱的小蘑菇!!!还有签名和印章!!ps: 太太就算没想起来窝这个神烦的名字怎么写也不要伸手让窝写尼手上好咩!!我当时第一反应其实是想去握///    再到后面散场的时候看到有妹子貌似要到了签绘,心里好痒好痒......但是一想到太太那个时候往手上抹药膏和揉脖子的样子又特别心疼不忍心去.....所以最后在二茶的鼓励下!!我!!我!!我!!我冲上去和太太拥抱了!!!!我我我我......真的特别激动而且好紧张.....幸好太太很温柔啊QWQ  而且萌化了嘤嘤嘤.....【咳,看太太的外表完全看不出来是会.....嗯.....画那什么的妹子啊ORZ  

       

  还有一件挺有意思的事....是关于猫丸太太的.....不知道她的lof所以没法艾特了......我之前是跟太太说好了有张签绘,然后我会带一本【马克思主义与儒学】方便她认出来.....(不要问我为什么是这一本好吗!!!   她当时一见到我就说【你那本马克思呢?】我......不好意思我真的笑出来了......据她说她看到我抽出那本书的第一反应是....【这个孩子以后有出息。】........就为了这句话我觉得我也应该好好把这本书读一下!!! 虽然我主攻历史==


      啊....应该差不多就这些了.....后面的话,大概就是等快递等了好半天然后和土豆儿一起拎着一大袋东西回家啦~\(≧▽≦)/~


       今天有好些小伙伴都没碰到,也怪我....我把包丢在官摊最外边的椅子上了.....背着包不好做事,所以可能好多先前约好的小伙伴们都没能捕捉到我,真的很对不起啊QAQ 不过我相信以后有很多机会再和大家见面的!


       感谢这次武汉盾冬ONLY的主办方和各位参展的太太们以及COSER,大家都辛苦了!妹子们都很热情,虽然可能有的人没有抢到心仪的本,但是这次同好们能聚在一起就很幸福了啊!


  真的是很难忘的经历w 以后有机会我还是会继续当npc帮忙的qwq 那时候也许我就能带着自己的盾冬无料来投喂同好了呢>w<

                          

                                                                                2014.8.17   22:41

    -----FIN-----

评论 ( 8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