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日记】第八十天/第?天

      现在是2020年4月11日。

      今天又没写论文…………我发现最近我又开始了,疯狂想搞同人就是死都不想看文献……我今天甚至纠结了一下下一篇是写一郎还是左马刻(草

      DRB太多东西要补了但是脑洞来的实在是太快……其实我本来想写dice和燐音的crossover但是dice相关的我都还没补全我好难……然后今天ES音游的第四章剧情就出来了。

       晚上是惯例的跑团。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跑完……但是鹤球跑团真的有奇效可以无所顾忌地搞事(?)跑团真的好快落!!!!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