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repo# 帝都SLO6 & 生日感谢

      这篇很长的帝都SLO6的repo,与惯例的生日感谢放在一起w 是我2015年的第一篇文章。新的一年,献给崭新的你,以及成长一岁的自己XDDD

 里边基本上写到了每一个面基的小伙伴。这是我第一次参展,印象实在是太深刻了所以repo是小学生日记级别的超级话唠......见谅_(:з」∠)_

    刚从帝都SLO6回来,到现在才在寝室坐定。中午回家睡了一会儿,把东西都清好了.....(从行李箱里拿出了许多奇怪的东西呢XDD   现在想起来依然是如梦似幻的两天.....从没有这么浪这么嗨过.....帝都SLO简直是人生的一大乐趣我好想再回去一次尽管估计再来一次我一定会被累死.....

    今早7:00回的武汉,一下车就拖着行李箱直奔学校赶口语考试,时间刚刚好,教室里所有人都坐好了,我推开门的时候所有人都往我这边看,一副“卧槽你这是刚下火车吗咋还拖着行李箱就来考试了也是蛮拼的”的表情.....于是我默默地拖着箱子找了个位子坐下来,我学号比较靠前,所以没等太久就考完回家放东西啦XDDD 下午又有计算机课所以回了学校,现在在寝室写这篇repo呐www

 

【2014.12.31】

    首先要感谢弥撒学姐带我去帝都SLO6,这次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其妙就成了摊主(你 还见到了马护法和阿光,萌萌哒!(马护法你啥时候能不掉东西啊....这次虽然没掉戒指但你掉了假发哦.......=W<  另外阿光的眼镜可萌辣~对!就是眼镜!(你

    其实去帝都之前挺紧张的,因为一直没去过北京,而且SLO也是第一次参,啥也不知道,一脸迷茫......也担心本子拖回去又全部拖回来......总之就是对这个没啥概念_(:з」∠)_ 

    到帝都的时候是31号接近中午了,在还没有去酒店的情况下就迫不及待地扔下行李跑去和小P浪了....(再次感谢学姐!!以及....现在仍在疑惑那四个箱子是如何塞进一辆车里的OTZ  我们去了南锣鼓巷,让我吐槽一句亲爱哒小P你作为一个北京人为什么是由我带着走出地铁站的= = (超感谢亲爱哒丧病而可爱的生日礼物XDD 用起来~~以及生贺专用贺卡真真是结合了我最喜欢的两样啊不愧是我家CP~简直CP力爆棚哦w    

    南锣鼓巷好多好次的!!于是一路就是走走走次次次.......回来一定胖了不少_(:з」∠)_ (小P还一直怂恿我次次次!(噘嘴  一定是真爱XDD    这一路次次次导致的结果就是晚上没和学姐一起去吃饭.....因为吃了一下午简直要吃吐了.....但是和我拼房的阿真同学还没有来,我就只能暂时住在学姐的房间里.....结果马法法告诉我那间房的厕所......是坏的啊!!!马法法!!!爱呢!!!_(:з」∠)_ 

    最后换了另一间房住......这个房至少厕所是好的!!还有热水喝.....于是我就这样被封印在房间里了.....想起来学姐说晚上一般会有串门的活动,就在作者群里随手发了一条不能出房间的吐槽,没想到还真有人回应XD 乔奈奈问要不要串门,我们就小窗了XD 这时候正好看到池墨说在走廊上,光秀发了房间号码,我一看,卧槽这是在隔壁?!立刻打开门.....果然左边就是池墨同志在.....挥舞着....手机......orz 接下来...鱼块的串房活动就开始辣!

    我的封印还没解除,所以我们几个人就在房间门口聊起来啦!(那只贱贱好可爱XDD 以及飞速地和光秀太太(一看就就是贤妻良母的居家类女子XD)还有池墨(豪爽!奔放!爱你!)交换了无料吃了很多安利(滚  本来挺紧张的,结果一下子就觉得“啊好开心这么快就遇到同好惹!”聊着聊着发现其实自己东西还没整理好,于是暂时告别了一下光秀她们去整理东西。与此同时阿虚也过来找我了,可悲的是我发错了房间号码....然后她本来找到这边了结果又折了回去_(:з」∠)_(捂脸,阿虚我对不起你....我那天一定是因为在南锣鼓巷吃多了所以脑子有点不清醒嘤嘤嘤.....  总,总之最后还是找到了...(弱弱地..... 阿虚的生日礼物很实用啊!(现在里边已经存好了这次帝都SLO6上收到的所有明信片辣~\(≧▽≦)/~

    玩着玩着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阿真到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的房间就在这间封印房间的对面!还没吃饭呢,于是一众人点了麦当当吃,有原则如我,一边大喊着不行今天已经吃很多了要吃吐了不能再继续了,一边吃下了几个鸡块......._(:з」∠)_ 相信我,我是真爱。(滚

    乔奈奈她们吃完饭就过来啦~ 感叹一下乔奈奈真的好漂亮!!呜呜呜....(拽衣角  说好的要玩牌结果到最后都没有玩呢....(你 后来漓修和边沁也来玩辣~ 两人似乎都有了新发型? 我记得还有莱斯(莱斯美美哒!一看就是安静的妹子~明信片太可爱啦!)XDD 好多人都聚在光秀她们这屋里,真是high哭了2333333333333 还有小青!说好的安静的女子怎么可以如此疯狂!以及纪翌太太!终于见到你咯~~~~(蹭

    不过正事儿还没办,学姐的本子还没拿....

    夜黑风高.....寒风凛冽....(不 

    到了代理家......好容易把本子都装箱完毕,想来两辆的士接我们回去,结果....没人愿意接单QWQ 所以!这次我们是在代理家跨的年哟XDDD 不过也许是因为新的一年到了,我们马上就有车回去啦~~

 

【2015.1.1】

    新年第一天,面基大会开始啦! 拖着行李箱进场的时候就看见游客那边已经排起了长队,真的好拼啊.......我们摊是L2L3,离门口挺近的,刚摆完摊不久就看到有妹子来扫本儿啦!我和小P一看当然也坐不住,于是抄起前一天写好的抢本攻略(?)开始买买买!!

    买完了就要好好坐摊啦~说是坐摊其实哪有位置给你坐 = =  椅子上全被包包占了,只能站着不停地找零钱...找零钱...以及...找零钱(不

    俗话说得好,面基不易啊!(这是哪里的俗话= = 因为摊前面人太多了根本没位置也没时间长久交流,所以面基都会选择绕到后方场地....这一绕....卧槽....每次面基简直穿越丛林跨越万水千山...._(:з」∠)_ 真心虐......

    不过!新年第一天!见到的妹子们简直男友力爆表!!苏苏苏!!疯帽子先生当然是第一个啦~(=///=  之前阿战就有跟我说第一天会出疯帽子,所以一眼就认出来了!不过刚见面时疯帽子先生没戴帽子啊,咳咳,帽子拿在手上里边装着东西呐XDD 这个我早就知道辣,因为阿战有做手工的挂坠和手链嘛~ 但!是!你们知道!!这只疯帽子!从帽子里拿出什么东西了吗?.......

    蛋糕。蛋糕....蛋糕!拿出了一块蛋糕啊!!(咆哮 这我哪里想得到?! 当疯帽子先生从帽子里像变魔术一样拿出一块乳酪蛋糕说“筱芸,虽然时间还没到,但是提前祝你生日快乐~”的时候......请你们随意体会一下这男友力好吗.....(手动再见.....  我我我我简直.......满脸血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_(:з」∠)_ 哦还不止这个,疯帽子先生做的挂坠我现在还戴着呢XD 以及!!你们!!有没有!!和疯帽子先生!!握过手!!告诉我!!有没有!!这么多年跟无数人握过手,疯帽子先生的握手方式是我见过的最最最最苏的握手方式没有之一!!没有之一!!(你冷静  都知道吻手礼吧 =W= +  没错....疯帽子先生...每一次握我的手.....都是....那...样....的....  秒秒钟有种会被吻手的感觉啊!!秒秒钟有种会被求婚的感觉啊!!(你闭嘴 懂了吗!懂了吗!!为什么我去一趟北京我就恨嫁了!为什么我去一趟北京我简直要被掰弯了!!你们懂了吗!!!(狂呼着咆哮——

    咳咳,冷静一下。

    这天还见到了维妮姐(抱抱~~~),椰子太太(比我想象中的要小巧呀XD 签绘太帅了!超感谢!),罗甘甘罗政委同志(男生。好高的男生。货真价实的好高的男生。货真价实的好高好帅气的男生。),肖老师(气场太强,怎么看怎么像是要检查我作业的老师呢_(:з」∠)_ 签绘大感谢!!),阿水(字超级好看!)以及磨叽女神!磨叽女神!!好美呀——(大哭着跑下楼......  不过可惜的是维妮姐待的时间不太长QWQ 不过能见到就很开心啦!还拿到了无料!棒棒哒!!XDD

     Erix太太好高啊QAAAAAAQ 又高又瘦真是羡慕嫉妒死啦!来来来分点身高给我吧我真的不介意的!(你

    在摊位上的时候也面基了好多人,比如别别(拔杯挂件和吧唧签绘帅得没我了),比如水鸡(专门给沼跃鱼辣条拍了好几张照呢~),比如兮兮兮(可萌~),比如那位给我盾冬书签的妹子对我记得你的LOF但是微博我不知道_(:з」∠)_ ,比如小狩(吧唧好美!),再比如CC(感谢代购小星星本儿XD),然后应该还有很多小伙伴但是有时候我不在摊上可能错过了_(:з」∠)_ 真的面基了好多人啊.....啊!还有群主!(落落不急待会儿有你的专篇),以及....大鹅太太!!鹅太太真是......太....好....了....(哭着....  吧唧的签绘还是上色版的我要跪.....然后另外一张因为小P也很喜欢所以...忍...痛....割...爱....(请叫我真爱(不  

    嗯,还有三顾茅庐才见到的柏林五月太太_(:з」∠)_ 每次去都没有见到真是太不容易啦!以及帅帅的鸭子太太!短发戴帽子非常元气哦!第一天还拍到了疯帽子先生和兵哥哥跳舞XD  兵哥哥还是辣么帅!!!  我微博上有视频大家可以去看~~虽然只有51秒但是那叫一个美啊........密码当然是384384 

    又一次见到了喵丸丸!咳咳,虽然提醒过我当心不要感冒了但是....事实是我第二天真的就感冒了_(:з」∠)_ 对不起医生姐姐我马上去吃药!!!

    晚上和落落一起去吃了俄罗斯菜XD 走了好久弯弯绕绕最终到了基辅罗斯餐厅,在寒风中深切地缅怀了冬冬,俄罗斯菜真心好吃而且份量够足!格瓦斯没那么难喝啦233333333落落可萌啦(捏脸~

    浪多了的代价就是累+水土不服,回去以后嗓子干的痛而且脑袋昏,说好了要早点睡的结果还是熬夜了......另外和我同房的阿真第一天出的是亚丝翠!亚丝翠女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女神和我同房呀(你

    最后弱弱的说一句,吧唧喵本儿居然上午就卖完了,真是吓哭我.....

    还有吧唧和疯帽子的合照,可美可美了,水仙大法好XDD

 

【2014.1.2】

    第二天一大早的真是好难受,货真价实地感冒了。想起来池墨之前安利的板蓝根泡腾片,于是拿了一个....说好的包治百病呢!!   发了条微博问有没有小伙伴能帮忙带药的,结果阿伏学姐!!阿伏学姐居然直接出去买了药还给送到房间了.....再一次请你们自行感受一下.....(感动哭..... 阿伏学姐怎么可以这么好QAAAAAAAAAAQ

    翻出了三本吧唧喵余本直接拍在了桌子上给马护法,溜了一圈回来发现本子不见了!问马护法本子呢?马护法一脸正气地说,哦,卖完啦。== 卧槽这也太快了吧.....不过既然完售了就继续去浪呗......

    其实第二天小P和我都很累了,两个人基本上也没怎么逛直想睡觉,而且小P身体状况也不太好,所以上午就先回去啦QWQ 感谢小P麻麻带来的一大包特产!!一边码这一段一边吃着呢.....(喂  

    日日学姐和弥撒学姐两天都出的红女巫呢!美美哒!(日日学姐你中途居然还跑去换衣服也是拼啊23333333

    逛到一半被池墨拍了一下,递过来一包感冒灵和一根棒棒糖,嗷嗷嗷——这个才是包治百病好伐!(抹泪.......

    没有找到歌子是因为她出cos啦!好辛苦的!不过还好第一天有过一面之缘XD

    下午终于见到了曼荼罗太太!好有欧式范儿!气质真好......吧唧小方巾感谢!软软的很贴心XDD 以及阿战总算回来啦,第一天的疯帽子先生变身专职拍照人员依旧男友力满满!

    特别喜欢coser走秀的环节!大家都好拼啊233333333333 笑得完全停不下来!

    这一天有个家伙务必要提一下!我的手机内存.....为了存这家伙相关的照片和视频完全....把之前的好多照片都删掉了_(:з」∠)_ ——你们看到那只吧唧了吗?对!就是拿着队长奶的那只!对!就是和星爵大大斗舞的那只!对!就是抱着吧唧熊的那只!对!就是那只吧唧!!还原度高哭了简直没有我!!合照的时候被刀架着真是不能再幸福!!!请捅我一刀!!!!(你冷静QWQ 恨嫁原因之二就出于此,请大家第三次自行感受一下..... 而且星爵大大好棒啊!!主持很幽默特别会互动!表情好丰富!!星爵大大也请嫁给我好吗!!!(你住手

    小P回去休息了,下午全程都是阿战在陪我QWQ 再次感叹一下拥有苏到天际的男友力的阿战同志XDDD ←估计这话我得念叨半年(手动再见

    到尾声的时候坐在休息区吃饼干,路过一只大王!于是嚎叫一声“大王来吃饼干吗!”居然成功捕捉到了!!开心地喂大王吃了一块饼干啊我的人生圆满啦!!!

    话说这次SLO发的纪念小袋子也是拉仇恨啊2333333333 I’m not at home,I’m in slash onl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鬼啦

 

【2014.1.3】

    这一天基本上是属于元气恢复时段,只想睡,吃,睡,吃,睡.....

    哦不!我一定要说一下吃必胜客的事情!我带了辣么久的学生证终于派上打折的用场了好激动!!(没出息

    还摸了摸驯鹿QWQ 好可爱呀——

    火车差点没赶上.....刚上车放好了行李车就开啦~

    在火车上开心地玩起了曼荼罗太太的吧唧换装XDD (小朋友你几岁啦?

    以及看了好多本子~就是车一直晃荡弄得脑袋昏.....当时想的是真的好不想回来啊QAAAQ 还想再多看看大家多玩一会儿嘛回去就考试了(你

 

【2014.1.4】【生日感谢】

    最终还是直接拖着箱子进了教室啊XDD 

    中午拿到了包子的GQ杂志高兴得泪奔!!!

    下午计算机课下了三个室友都说留在教室自习,我实在撑不下去了太累....就先回寝室了.....这个repo写到一半的时候......她们仨突然回来了还拎着一大蛋糕,一进门就是一声“生日快乐!”....惊得我码字都手癌了一次(什么鬼啊= =

    这次真的是破了例没吃黑森林,但是有之前疯帽子先生给的乳酪蛋糕和这次的水果蛋糕,超幸福!

    2014对我来说是转变非常大的一年,现在想起来我都不敢相信这一年里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尤其是下半年变化的剧烈真的是......自己都觉得自己疯了XD

    感谢从高中就陪伴我的lugulabre同志,心友力满点!蒸汽朋克风格的胸针一定戴给你看!保证帅呆!

    感谢我家亲爱哒小P陪我出本听我吐槽给我煲心灵鸡汤!带领我的北京之行虽然完全脱离了原计划,但是非常有爱!好好休息XDD 还有你的本儿....我盯着哦XD

    感谢勤劳善良美丽温柔的学姐们!学姐大法好好好!!

    感谢帝都SLO6的主办方,能让这么多同好都聚集在一起XD 海格太太辛苦啦><

    感谢面基的亲友们,第一次参展就能遇到这么热情的你们真是太幸运啦wwww

    吧唧喵完售感谢!谢谢大家对这个本的支持!第一次出本居然就完售了真的有些不敢相信呢>< 感谢每一位入本的小伙伴XDD 我会继续加油的!

    另外专门感谢一下包子群的小伙伴们,尤其感谢拉我入群的海苔,我并不是个很会群聊的人,我没加任何盾冬相关的群,加入这个群真的真的是个例外,我很庆幸去年的自己选择了加入这个大家庭,能认识群里的各位很开心XD 

    不知不觉就写了5000多字这字数爆的吓人.....2015开年就如此爆字数,希望今年的文力能提升呀XDDD 

    好啦,小学生作文到此结束惹~

    从今天开始筱芸就19岁了哦wwww

                                                                                        2015.1.4

    ===END===


 PS:图片和视频的repo都在微博上(其实还有很多签绘和本子都还没来得及repo我认错!),我传的所有视频密码都是384384 【感受到我对包子的爱了吗?XD

        

评论 ( 14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