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二战原创文相关 存档

   最开始是想写历史向二战原创文的,想通过二战时候各个国家某一个代表人物(均为原创)的状态来反映国家的状态,涉及的所有重大的历史事件和战役都是真实的。挺难,之前有一点思路,关于人物和事件,丢在这里存个档_(:з」∠)_

  我在想要不再开一个子博专门放二战相关的东西....比如一些自己的想法或者是二战电影单还有书籍之类的_(:з」∠)_ 有这方面爱好的欢迎来跟我聊....

   还有聊这些的时候请务必忽略我是妹子这一点好吗.....【前几天有个人问我最喜欢哪段历史时我脱口而出“二战啊”把人家吓死了.....一脸惊恐地看着我.....算了反正遇到这事儿也不是一两回了.....你们不要因为我长得比较像小孩子就剥夺我研究二战的权利好吗......._(:з」∠)_

  【主角为出生德国军人世家的一对兄弟,两人均参军。哥哥路德维希后来变为狂热的种族主义者,军国主义典型代表,坚决主战派。弟弟齐格弗里德在战争的末期醒悟,反对战争。】

(齐格弗里德的寓意,两兄弟最终分歧反映当时德国国内反战呼声也在兴起)

   对话发生于二战末期,斯大林格勒战役之后。德国此前的战争优势已不复存在。

 —你懂不懂什么是战争? 

 —我不想作无谓的牺牲,我们这是在送死!

 —要赢下这场战争,牺牲是必不可少的!多少都无所谓,新生的帝国只会记住英雄的名字! 

 —你被骗了,我们都被骗了,你记得刚参军时他们都说了什么吗?除了那一句"战争会带来无尽的死亡",美好的幻象如今又兑现了多少?! 

 —你是个军人,也是帝国的剑,齐格弗里德,你是在怀疑自己的信仰?! 

 —我从未怀疑自己的信仰,哥哥,醒醒吧,回到六年前(年份待定)的圣诞前夜,想想我们要的究竟是什么?你忘了我们当初的约定吗? 

 —那是小孩子才信的东西,但战争会让人成熟,齐格弗里德。如果不是看在你是我弟弟的份上,仅凭你之前的话,我就可以向军方起诉你。你这是在叛国!! 

 —你尽可以起诉我。但我要告诉你事实,这个错误的帝国已经离末路不远了,盟军会赢得最终的胜利!那时你会知道,我现在说的一切都是对的。和平与自由是我的信仰,我愿为此而奋斗至亡。如果你将帝国肮脏的胜利作为信仰,那么我只能说你愚蠢至极,不堪一击,注定失败。尽管起诉我! 让这个血腥的帝国好好看看,我们给世界造成的灾难! 神圣的德意志,愿你在帝国的殒殁中重生!

(哥哥战死,弟弟活下来,冷战年代与曾经在战场上交手过的一位俄罗斯军人在路德维希的墓前偶遇,祭奠战争亡灵。)

【清醒者与种族主义狂热者】

  —我们生活在帝国最为鼎盛的时代,亦是最为罪恶的时代。 疯狂地屠戮,残忍地将敌人的尸体搭建成通往"神圣新世界"的阶梯。 

 —我们誓死守卫自己脚下的土地,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无论是本身拥有的,或是正在夺取的。我们正以无比荣耀的方式取回这片永远只属于雅利安人的净土! 元首万岁! 胜利属于德国! 

   

 【波兰小型偷袭组织,由一小支波兰人自发组成,在党卫军的必经之路上设伏。领队48岁,与其对话的年轻人为犹太人&波兰人,和齐格弗里德同岁。与兄弟俩是一起长大的朋友。】

  —如果被德国鬼子发现了,我们都会死的! 

  —我可管不了那么多,年轻人。我已经这个岁数了,早已见过太多的死亡。反正死对于我来说也是迟早的事。与其像那些人一样惨死在集中营,我更愿意找德国佬陪葬。(给枪上完最后一颗子弹)

  —我们成功的几率有多大? 

  —不知道。…要加入么,小子。我们已经没有家了,但你可以选择为波兰,为盟军,为正义的一方尽点力。我们死了没人会记住,但至少我拿着枪和德国佬干过。至少我抗争过——为和平、正义,平等和自由。

 —我没有武器.....我想我需要一把枪。

 —…这把枪只有两颗子弹。这是最后剩下的两颗子弹。待会儿干他们时你走在最后。如果我们失败了,你就赶紧逃,能跑多远跑多远,不要回头,也永远別回来。 

  —等等,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枪法很好,我可以…

  —(按住青年手上的枪)在最危急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如何分配这两颗子弹。你可以打向敌人,也可以打向自己。

  —你是不相信我么?还是在嘲笑我懦弱?

  —年轻人,你和我们都不一样。你的身上有希望。…波兰需要你。我们要你活下去。只有先活下去,你才有选择生死的权利。你有更多的抗争方式可以选择,而我们只有这一个。 

 —我…(被打断)

 —嘘,他们来了。等着吧,你们这帮混蛋!

【暂时只想到这些 _(:з」∠)_

评论 ( 1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