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三张图片,第一张是改图。这是一个忧伤的故事。

   【哥 啪吗】【啪】……

    次日新闻标题:义兄突然订婚 疑似奉子成婚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以上剧情来自于我CP和我的共同脑补。

    对不起,大哥。对不起,提米。对不起,大米。请不要举报我……看红罗宾漫画看到一半脑洞出来了,往后翻了一下发现神契合连图都不用改……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我依然觉得大哥下手不会这么重……我知道你们玩了一场所以提米身上有伤其实很正常(不是  然而大米早已看穿了一切…(x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