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救救孩子!!!!!古备前重击!!!前酱这个妆啊我的妈耶命都给你……加藤是真的好看,什么发型都能驾驭……看着古备前陷入恋爱.jpg  你们为什么这么rio这么可爱啊!!!

前酱每天晚上都去加藤房间里练习肌肉呢(笑

既然如此就顺手贴个包莺小脑洞好了。




在本丸古备前二人的房间还没有合并的时候,莺丸某天半夜去大包平房里夜袭。

说是夜袭,其实只是静静地看一看睡着的大包平。大包平睡觉的时候不打呼噜,眉间凌厉的劲头也被月色削得温和了些,难得的安静。

莺丸没忍住,轻轻戳了戳他的脸,大包平微微蹙眉,把脸别过去了,莺丸就偷偷地笑,不满足地又去多戳了两下,结果大包平吸了吸鼻子,迷迷糊糊地醒了。莺丸连忙坐在床边上一动不动,恢复之前的样子静静地盯着他看。

大包平模模糊糊地见着莺丸的影子,一下子被吓醒了,抓着被子一骨碌爬起来滚到床的角落里喘着气瞪他,大气都不敢出。莺丸不做声,也不动,就那么维持着静坐的姿势,脸上的表情甚至都没变过。大包平就蹑手蹑脚地靠近他,慢慢地、一点一点地、小心翼翼地越贴越近……结果刚挨着鼻尖就满脸通红瞬间自己缩回被子里去了。

然后,大包平那晚上再也没从被子里钻出来过。

第二天,大包平找到莺丸。

大包平:莺,我跟你说,我昨晚梦到你坐在我床边盯着我看。

莺丸(和善):然后呢?

大包平:可吓死我了!然后我试探了一下发现是梦,居然还特别真实,就赶紧接着睡了!真是太恐怖了,怎么会做这种梦,话说回来莺你昨晚睡得还好吗?

莺丸(微笑):你觉得呢?

听闻此事的审神者第二天立刻在本丸建造了古备前双人间。

评论 ( 9 )
热度 ( 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