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刀剑男士与写手类型划分

※明天出发去重庆和成都玩~今天赶着更一个脑洞hhhh

    因为tag数量有限不够打所以先写想到的几位wwww


如果用刀剑男士比喻写手类型,情况会是——

 

大包平型写手:极其自信的作者。文风潇洒大气,豪爽自如,一气呵成,读起来特别爽快。

经典语录:我写得这么好!多转发!多评论!多点赞!这次一定要超过三日月宗近!

 

莺丸型写手:十分专一,不管别人说什么,永远只忠于一个人物/一对CP。绝不爬墙,坑品极好,固定产粮的好太太,跟着走永远不愁没粮食。

经典语录:嘛,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我只写大包平。《大包平观察日记》系列文通贩地址戳这里

 

伽罗型写手:文风独立,霸气外露。自己写自己的,永远不回复评论和@或者转发,你留的评论也不知道他看到没看到。

经典语录:要互动的话找贞或者光忠。没兴趣和你们混熟。

 

光忠型写手:文风温柔,透着亲切感,喜欢和读者互动交友,看到有读者生病的消息还会非常关心。

经典语录:能来看文我很开心哦。希望大家多多和我互动,评论我都会看的!以及不要熬夜看文,对身体不好。

 

三日月型写手:前·写手大佬。已差不多封笔,几百年没有更文了。偶尔发发日常,依然会收获大量的转发评论和赞。

经典语录:哈哈哈,甚好甚好,今天也是闲暇撸猫的一天。

 

鹤丸型写手:突然挖坑,突然填坑,在气死读者的边缘疯狂瞎锅巴大鹤展翅。你永远不知道这位作者什么时候更文,更哪篇文,更多少字,也不知道你正在追的这篇文是不是再也不会更新了。但正因为思维的跳跃性极大,写出来的文章相当有趣,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发展。

经典语录:人生没有惊吓就少了很多快乐,写文也是一样。如果让你们知道了套路,那我写出来还有什么意思呢?

 

大典太型写手:浑身低气压,文风诡谲,但其实写的故事都非常温柔。喜欢在雨天写文。

经典语录:抱歉……这次也并不是故意要写那么恐怖的。

 

一期型写手:文风温婉大气,清丽优雅,拥有自己的粉丝团。在某一企划开团时会突然兴奋。

经典语录: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什么?今天大阪城企划开了?一期一振,双更启动!

 

髭切型写手:又称健忘型写手,忘记自己写了什么,写到哪里,哪篇完结了或者哪篇没完结。有时候好不容易写完一篇甚至忘记按保存。

经典语录:这文是我写的?我写到哪儿了?问我什么时候开新坑?——啊这个坑我之前不是填过了吗?

 

和泉守型写手:永远紧跟最新的流行梗,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我最帅”的气息,对自己相当有自信,但也需要粉丝的定期鼓励。

经典语录:我就是帅气又强大的写手!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是吧国广!!(堀川:卡内桑说得对!.jpg)




……写了之后我发现我大概是咪酱型的……2333333 该说不愧是婚刀吗


评论 ( 22 )
热度 ( 44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