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当他们制作刀装失败时 第二弹

依然是那个沙雕脑洞。

前面的戳这里:第一弹

本次出场的刀剑男士为:和泉守兼定,堀川国广,歌仙兼定,山姥切国广,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大典太光世,明石国行和陆奥守吉行。




【和泉守兼定】

语音1:嗯?

语音2:奇怪了……

语音3:我怎么可能失败呢!

语音4:国广,这是怎么回事啊?

(遇事不决找堀川)

(卡内桑别慌我来了)

 

【堀川国广】

语音1:如果是兼先生的话,会怎么样呢……

语音2:这种状态可没法好好与兼先生一起战斗。

语音3: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语音4:让兼先生来试试吧!

(小天使你知道吗你现在搓的刀装都是要拿去给兼桑用的啊)

(你们搓刀装失败也要一起的吗!!)

 

【歌仙兼定】

语音1:太不风雅了。

语音2:这……?

语音3:下次一定可以的。

语音4:抱歉,主……我可能不太擅长这个。

(你也知道这不风雅啊)

(我看着都心疼,歌仙咱们走吧,不搓了不搓了)

 

【山姥切国广】

语音1:……唔。

语音2:唉。(超小声)

语音3:……因为我是仿品吗。

语音4:不,下次还是让别人来吧。

(被被别缩起来啊你这么好看……掀起了你的被被来~让我看看你的脸~

(不不不被被你是最棒的这都是冷却材的错!你是国广的最高杰作!!)

 

【加州清光】

语音1:啊,手滑了!

语音2:你还是爱我的吧?

语音3:喂喂,开什么玩笑……

语音4:……你让安定试试?

(是的清光光我还爱你!)

(我好像看到你把锅推给了安定……)

 

【大和守安定】

语音1:再来一次!

语音2:嘿呀……?!

语音3:首落死吧!

语音4:清光,来一下?

(刀装做错了什么要被你首落死……)

(不不不,是该说本来搓好的刀装被你首落死所以才变成刀装失败的……?)

(很好,安定又把锅还给了清光。你们冲田组怎么回事。)

 

【大典太光世】

语音1:……抱歉。

语音2:是被我吓到了吗?

语音3:还是仓库更适合我……

语音4:看来被封存太久,还是生疏了……

(不不不刀装并不会被你吓到吧!!!)

(所以你不要待在仓库里了啦快出来晒太阳!)

 

【明石国行】

语音1:哈欠……

语音2:嗯?

语音3:唔。

语音4:去睡觉了,找萤和爱染帮你吧。

(喂喂喂不要当场就睡下了啊!!)

(你真的是监护人吗——!!)

 

【陆奥守吉行】

语音1:交给咱吧!……诶?

语音2:咳咳,没事没事!

语音3:还没完呢!

语音4:诶,这咋回事儿哦?

(不愧是吉行大宝贝!!刀装失败都不气馁!)

(不,不如说最后完全变成了状况外……)

(陆奥守:主公哟,咱家搓刀装的小房子是不是该换了,怎么大家在那里搓刀装全都失败了啊?)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评论 ( 4 )
热度 ( 3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