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杂谈

      跟朋友聊天,说着说着就想到一直以来的一个愿望。
      关于或许很近,又或许很久以后的事情。
      我说希望我死后,有人能在我墓前带一捧蒲公英,看它们随着风散开。虽然蒲公英不能做成捧花但是,或许会有办法的吧。
      小时候喜欢摘蒲公英玩,有一次趁着没风的时候小心地摘了一大把,然后猛地一吹,就特别好看。
      想起来有一次去扫墓的时候看到去陵园的路上有蒲公英,小小一个,孤零零的,我盯了一会儿,给摘走了。
      墓碑太冷,水泥地也寒,一排排地挤在一起,又窄又紧,会觉得害怕。
      我不介意没有墓碑,因为如果边上有蒲公英的话,我总会比较想埋在那儿的。
      蒲公英很好,看着它们飘走的话,心也可以跟着走,只要风不息,就不会停留。

评论 ( 1 )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