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如何判断你的审神者是真的长大了

戳进去有惊喜:个人粮仓目录整理

本篇为刀剑男士视角的论坛体。

CP向有古备前,源氏兄弟,土方组,冲田组以及微量烛俱利。


 

刀剑论坛>>刀剑男士专区>>审神者版块>>如何判断你的审神者是真的长大了


1L 楼主

各位好,我是某个本丸的烛台切光忠。唉,没想到我居然沦落到跑来这里问这样的问题,真是太不帅气了。不过为了小主人也值得!是这样的,我们本丸的小主人比较年幼,我们原本是她父亲的刀剑,主人准备在小主人成年后将本丸交给她打理。小主人现在还差一岁就要成年了,但可能是因为看着她从小长到大的缘故,我总觉得她还是个小孩子,各方面都需要照顾。请各位有养孩子(?)经验的刀剑男士赐教,如何判断自家的审神者是真的长大了?

 

2L 阿鲁及加油你是最棒的

这个问题我们本丸我最有发言权!我们本丸也是看着小主人长大的,她一定是世界上最可爱的阿鲁及!!当她对我说“长谷部我喜欢你!请收下巧克力!”的时候我真的asnjsiapn cajhdhadi

 

3L 指甲油还没干打字慢

楼上秀恩爱的首落死。

 

4L 是真的安定

嗯?楼上本丸莫不也是在互相盗号?好的为了保险起见,我决定每周换一次密码。

 

5L 兼先生今天衣服洗了吗头发吹了吗

每个本丸的清光和安定都是这么恩爱呀哈哈哈。不过说正经的话,我觉得楼主的问题应该请教这位大佬@大包平今天也在犯傻

 

6L 教导主任

等待大佬传授经验。

 

7L 全宇宙最帅气的卡内桑

卧槽楼上难道是我们家小胖子念叨了很久的那把稀有薙刀?!!

 

8L 收礼只收脑白金

嗯?居然有人敢用小胖子称呼自家家主啊?不怕被砍断手臂吗?

 

9L 全宇宙最帅气的卡内桑

回复8L 收礼只收脑白金:我们家小胖子是个男的!虽然每天都在锻炼但还是有点胖!不过我不嫌弃他!

 

10L 天下五剑里最美的

哦呀?是谁还在说闲话呢?

 

11L 大包平今天也在犯傻

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让我看看是不是大包平又在犯傻了?

 

12L 天下五剑里最丧的

………………

 

13L 天下五剑里头发最长的

正主来了呢。有何高见,洗耳恭听。

 

14L 楼主

啊!真的来了!请莺丸前辈赐教!!

 

15L 大包平今天也在犯傻

哈哈,原来不是大包平在犯傻啊。(喝茶.jpg)怎么说呢,我们家小姑娘很喜欢和大包平打闹呢。每次她和大包平吵完架之后都会来我这里吃吃点心撒撒娇,说大包平又欺负女孩子,对她凶巴巴的之类的。我也就笑一笑,安慰一下小姑娘,顺便逗一逗大包平,看看他炸毛的样子,也算是一举两得了吧。

 

16L 阿尼甲我是膝丸啊

赶上直播了啊,我也来写写笔记。毕竟阿尼甲说了不能总是惹家主生气。

 

17L 阿鲁及加油你是最棒的

回复16L 阿尼甲我是膝丸啊:恕我直言那绝对是因为你本丸的髭切逃了内番。

 

18L 阿尼甲我是膝丸啊

回复17L 阿鲁及加油你是最棒的:可是我每次都有认真帮阿尼甲做内番啊!家主怎么会因为这个生气……

 

19L 兼先生今天衣服洗了吗头发吹了吗

大家还是先静一静,听听莺丸先生怎么讲吧!

 

20L 大包平今天也在犯傻

最早的时候,小姑娘给我安排的是单人间。知道大包平要来之后,她就在房间里加了张床,说是同刀派或者有渊源的刀剑住在一起可以经常聊聊天,不至于太寂寞。虽然双床的话,偶尔也有些不方便的地方吧,但我们都不打算和小姑娘说,毕竟她还小。小姑娘一开始总是黏着我,找我要膝枕,要拥抱之类的,经常来我这里蹭茶点吃,有什么问题也都爱向我倾诉。后来她开始学着给我泡茶,时不时地问我累不累,给我捶背捏肩,也不要我做内番了。这大概是她在慢慢成长的表现吧。

 

21L 天下五剑里最美的

哦,原来如此。等小姑娘也不要爷爷我做内番的时候,她就是真的长大啦。我这就跟小姑娘说去。

 

22L 收礼只收脑白金

嗯嗯,这样啊。

 

23L 全宇宙最帅气的卡内桑

哈?!你们这些人只是想逃内番吧?!

 

24L 指甲油还没干打字慢

老年刃不是都这样?

 

25L 兼先生今天衣服洗了吗头发吹了吗

大家内番还是要认真对待呀。

 

26L 欧豆豆们最可爱

不好好内番的话可不行呢。

 

27L 惊吓是世界的宝藏

但是平平淡淡地做内番可就太亏了。

 

28L 阿尼甲我是膝丸啊

原、原来每个本丸的不同刀剑男士对待内番都有不同的态度啊……(火速记笔记)

 

29L 楼主

总之就是尊重长辈吧!但我觉得小主人对刀剑男士们一直都很尊敬?

 

30L 大包平今天也在犯傻

嘛,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不过真正让我意识到小姑娘长大了的,还是她对古备前房间进行改造的时候。那天她兴冲冲地跑过来抱着我的胳膊说,要把古备前房间里的双人床换成一张大床。她当时很害羞,一双眼睛水灵灵地看着我,小声说,按照大包平的体型,如果晚上两人挤在一张单人床上的话,会很烦恼的吧,分开睡的话也会有困扰的事情呢。所以,如果换成一张大床就省事儿多了。她想了很久来问我愿不愿意,我就同意了。当时大包平也在场,大包平比我们家小姑娘还脸红得厉害,真可爱呐。小姑娘见我们同意之后立刻就高兴地跑走了,大包平转头还在担心她怎么突然说起这个事儿。我看啊,大包平是过于担心小姑娘了。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他虽然不太会照顾那孩子,总是和小姑娘一起闹别扭,但按照现世的说法,也算是个好爸爸的角色了。

唔……据说小姑娘还会在网上写大包平和我的一些故事,总和别的审神者一起讨论呢。

 

31L 惊吓是世界的宝藏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我是说最后一句。不过形容大包平的话,总觉得“傻爸爸”比“好爸爸”合适?!

 

32L 请尽情地责骂我

啊♂说起来,我的主人也偶尔会在网上……嗯……会不会是在搜索如何捆绑我呢♂……

 

33L 欧豆豆们最可爱

楼主麻烦删一下楼上的评论,我认为龟甲殿还是不要出现在这种场合比较好。另外,大包平殿某种程度上确实也很适合当父亲类的角色呢,虽然没有莺丸殿那么成熟,但也是认真负责的类型。

 

34L 阿鲁及加油你是最棒的

没错!这样的刃实在是污染阿鲁及的成长环境!

 

【用户“请尽情地责骂我”已被多人举报涉嫌发布违规内容,封号三天。】

 

35L 是真的安定

喔,这样啊。看来大家果然都很关心自家的主人呢。不过我们家的主人还是最宠我啦~她昨天又给我买了新的指甲油。

 

36L 指甲油还没干打字慢

这没有什么好炫耀的吧,我们家主人偶尔还会给我扎头发呢。每个本丸的清光都这么爱指甲油的吗。

 

37L 是真的安定

楼上你是哪个本丸的安定?我要去跟你们本丸的清光说你盗他的号。

 

38L 指甲油还没干打字慢

我?我和清光的号是换着用的,看心情随便上一个号。

 

39L 天下五剑里最美的

哈哈哈,甚好甚好。年轻人真有活力啊。

 

40L 楼主

这,这……难道说,主人开始意识到那种事情的时候……就代表她长大了吗?说起来,她最近看我的眼神总觉得有些复杂啊……

 

41L 收礼只收脑白金

这种事很正常吧。再怎么小的孩子也总会知道的不是吗?更何况家主是个聪明人。

 

42L 阿尼甲我是膝丸啊

唔……虽说是这样,但楼主他说他是看着家主长大的,家主有了这么大的转变他是不是有些不适应呢。

 

43L 收礼只收脑白金

呀……话说回来,家主还没有接回腿丸呢……

 

44L 阿尼甲我是膝丸啊

……!那个!

 

45L 收礼只收脑白金

弟弟丸要来我本丸吗?我很想念肘丸呢。

 

46L 阿尼甲我是膝丸啊

阿尼甲我是膝丸啊!!!唔……!可是,阿尼甲……这可怎么办,这里的本丸也有阿尼甲……

 

47L 全宇宙最帅气的卡内桑

喂喂喂你们歪楼了啊!主题全偏了!!

 

48L 兼先生今天衣服洗了吗头发吹了吗

兼先生说得对呀!

 

49L全宇宙最帅气的卡内桑

不是,这位国广……你能把你ID改一下吗我看着心里有点发虚……

 

50L 天下五剑里头发最长的

那么,楼主说自家小主人看自己的眼神有些奇怪,是如何察觉到的呢?

 

51L 阿鲁及加油你是最棒的

还是数珠丸可靠。

 

52L 天下五剑里最丧的

………………

 

53L 大包平今天也在犯傻

楼主家的小主人是不是最近经常在有意无意地询问楼主和长谷部或是其他刀剑男士的关系?

 

54L 楼主

莺丸先生一说我想起来了。小主人前不久才问过我,要不要单独给小伽罗和我准备一间房……这,我最近确实和小伽罗走得比较近,因为他又多养了一只黑猫……等等,难道?!

 

55L 大包平今天也在犯傻

哦呀,刚才似乎是正好在大包平的刀帐番号那一楼发言了呢。哈哈,那就是了。和我家小姑娘是一样的情况吧。

 

56L 阿鲁及加油你是最棒的

等、等等,你们在说什么?!

 

57L 教导主任

明白了。我回去会按照这个方法好好照顾主人的。

 

58L 阿鲁及加油你是最棒的

可恶……我,我也明白了!

 

59L 是真的安定

我觉得长谷部对这种事情的接受能力普遍比较低。

 

60L 指甲油还没干打字慢

我也觉得。

 

61L 兼先生今天被子叠了吗饭吃了吗

这样的话题似乎也不太适合兼先生呢。

 

62L 全宇宙最帅气的卡内桑

等等国广你的ID……(捂脸)

 

63L 楼主

Emmmm……虽然这么说很不帅气,但是我觉得根据莺丸先生的指导,我们家小主人在刚才真正长大了。

 

64L 天下五剑里最美的

哦呀?

 

65L 楼主

小主人刚才跑过来说,想和我学做红豆饭。我问她为什么,她红着脸对我笑了笑,说:“为了以后能给你的伽罗酱做红豆饭庆祝啊~”我……一时间……?!不管怎么说她是真的长大了吧!(抹泪)

 

66L 教导主任

……恭喜?

 

67L 是真的安定

恭喜了~

 

68L 指甲油还没干打字慢

恭喜咯。

 

69L 全宇宙最帅气的卡内桑

虽然不知道具体是恭喜谁但还是恭喜了!

 

70L 兼先生今天被子叠了吗饭吃了吗

代表我们本丸送上祝福~

 

71L 收礼只收脑白金

恭喜恭喜。

 

72L 阿尼甲我是膝丸啊

恭喜!

 

73L 阿鲁及加油你是最棒的

嗯,恭喜。

 

74L 惊吓是世界的宝藏

这可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吓……不,惊喜!

 

75L 欧豆豆们最可爱

不管对于弟弟们还是小主人来说,成长都是一件好事啊。

 

76L 大包平又在犯傻了

哈哈哈,恭喜恭喜。又一位审神者成长了呢。

 

77L 天下五剑里头发最长的

真是可喜可贺。

 

78L 天下五剑里最丧的

………………恭喜。

 

79L 天下五剑里最美的

哈哈哈,甚好甚好。

 

80L 莺丸才是笨蛋

喂?!这是什么东西啊!

 

81L 大包平又在犯傻了

呀,这不是大包平吗。

 

82L 莺丸才是笨蛋

我还说怎么找不到你呢,居然在一边喝茶一边刷论坛!!

 

83L 楼主

这是……同一个本丸的莺丸前辈和大包平前辈?

 

84L 大包平又在犯傻了

嗯,是我的大包平哦。傻乎乎的那个。

 

85L 莺丸才是笨蛋

——莺丸!!!

 

——此贴已因内容过于秀而被管理员关闭——

 

 


评论 ( 10 )
热度 ( 37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