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古备前组】关于大包平们的问答记录

恭喜大包平实装二周年!作为庆祝,我们特别邀请了几位大包平来回答五个简单的小问题,看看在各自不同时间线的两年中,大包平与莺丸的相(感)处(情)状(生)况(活)如何。

哨兵包包是《迷途之音》的黑暗哨兵,池田先生是傻白甜婶婶if线的那位成熟的单亲爸爸,校园包包是《我有句喜欢你不知当讲不当讲》的童贞篮球队长,店员包包出自最早的黑道AU《莺与蝶》。

 

 

以下五个问题,请各位大包平依次单独如实回答,中途不可抄袭他人答案,不可交头接耳,所有人的答案将在全部问题结束后统一公布。

 

问题一:最喜欢自家莺丸的哪个地方?

哨兵包包:全部。

池田先生:所有。

校园包包:虽然有时候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是莺一直都支持着我,让我努力进步!所以下次的篮球赛我不会输的!!

店员包包:很包容我,有耐心,并且总透着神秘感。不过还是最喜欢他依赖我的时候。

 

问题二:莺丸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哨兵包包:无论生死都决意用一生去守护的向导。

池田先生:不可失去的最重要的伴侣。

校园包包:是,是一直想要结、结婚……结婚的人!

店员包包:说起来,这个问题之前就有人问过。我的回答是“生命”。

 

问题三:和莺丸相处时候有觉得不适应的地方吗?

哨兵包包:(沉默地摇头)

池田先生:没有。

校园包包:不、不适应的话……每次和莺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会心跳很快,有时候他说话我都不知道怎么反驳,看到他和三日月一起笑的时候会莫名有点不舒服,还、还有就是!果然说别人是笨蛋的人自己才是笨蛋!所以莺才是笨蛋吧!!

店员包包:一开始总觉得最丢脸的一面总被他看见还记录下来,后面觉得按照他的喜好来就好了。

 

问题四:和自家莺丸亲热的时候最喜欢吻哪个部位?为什么?

哨兵包包:唇。原因吗……(思考片刻)因为能唤醒他。

池田先生:胸。因为能听到心跳声。

校园包包:亲、亲、亲热……?!那个,没——没有那种事!!(脸红爆炸疯狂摇头)……诶、以后如果有的话会亲哪里?那个、我、我……唔……(结结巴巴超小声)大概、嗯……额头吧。因为,因为第一次正式约、约会……!

店员包包:颈窝或者耳朵。因为这两个部位很柔软……啊,我、我的意思是,这都是很脆弱的地方,需要保护!

 

问题五:如果你的莺丸对你说,“这是我们在这里相识二周年的纪念日,恭喜哦,大包平!”,你会如何回答?

哨兵包包:一直以来,谢谢你。(停顿几秒)……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就算是梦也没关系。(沉默片刻,用极小的声音补充了一句:不如说,如果是一场永远都不会醒来的梦反而更好吧……)

池田先生:你果然会记得这个啊。那么……在今天还没有结束之前,我可以再吻你一次吗?

校园包包:是、是这样啊!要不要一起去游乐场庆祝……我、我请你吃抹茶冰淇淋!

店员包包:唔……居然这么快啊,我都还没意识到呢。不过,以后的每一年,也都会陪在你身边的。给你泡好茶了,趁热喝吧。

 

【答案公布后,所有视线都集中在了某位大包平身上。】

校园包包你不行啊,退群吧.jpg

 

——END——


总之恭喜傻包实装二周年~今晚就和太爷爷做爱做的事情吧www




评论 ( 17 )
热度 (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