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日本旅行日记 01

有时间就写,玩嗨了就晚点写或懒得写系列。

经历了在海关被没收充电宝的惨剧之后,又被告知必须在转机地提取行李再重新办托运,一度被手机没电和赶不上转机的恐惧支配😱😱😱好在中转地有好心的服务员专门接待这趟飞机下来的转机旅客,送我们去办行李托运的路上还一直在和服务员小姐姐聊天,她说她们唯一的假期只有春节的七天,好辛苦啊😔😔😔

除我之外在这里转机的还有三个人,分别是一个日本小哥和一对情侣。日本小哥英文不错,穿着很时髦。那对情侣是12月份刚刚结婚的,看着挺年轻,两人1月初才定好这趟来日本的行程。小姐姐特别可爱,笑起来很甜,小哥哥温和敦厚,他说他本来一个人是没有勇气去日本的,但是因为小姐姐很想去玩,所以尽管不会日语,但两个人还是做好攻略一起来日本自由行了。他们担心我到日本手机没电,还把充电宝借我了……!!还充电宝的时候我顺手给了他们一袋薯条,我临时在包装袋后面写了祝他们新婚快乐(此时无比庆幸自己记得带了支笔),他们看到之后特别开心w 最后一起坐HARUKA去京都的时候还互相加了微信😊😊😊

飞机上坐我旁边的小哥哥也很贴心,填入境卡的时候机舱里比较暗,他刷刷刷地写完后看我还在写,就主动把灯打开了说这样子看得清楚些。(小声说一句这小哥哥挺帅的,是我见到的少有的眉眼间都很有男子气概的类型)

飞机临近降落的时候天边不消一会儿就黑了,还在飞机上看到了月亮😄😄😄

以及……车站里有POKEMON啊啊啊啊尖叫!!

那对情侣真的特别特别甜!小姐姐还长的像我一个大学同学hhhhh 看着他们我突然想写古备前蜜月旅行(?

emmmmm手机版没法带图等回去再补吧ヘ(;´Д`ヘ)

评论 ( 3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