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我才不要和你们玩跑团!

刀舞新作继续有古备前,过于开心于是紧急摸鱼的产物。

非正常跑团,很多并不专业的地方请不要在意……!

本质上依然是沙雕的本丸日常。微量FGO元素出没,不影响阅读。

祝大家新年快乐=v=

旧文指路:个人粮仓目录整理



“新年到了,请问这位审神者有什么新年愿望?”一道影子在我面前缓缓落下,声音低沉。

“你是影从者?还是哪把刀的alter吗?”我叼着棒棒糖漫不经心地抬头瞄了眼这位不速之客,在充值界面付好款,手指在屏幕上划了两下跳到福袋召唤的卡池。

“您是今年由时之政府选中的幸运审神者,时之政府在今年的庆典中表示,这位幸运审神者今年许下的新年愿望,无论是什么,我们都会帮您完成。”黑影在我面前说。

“哦,你的意思是我是相当于中了今年五福发发卡的天选之子是吧。”我含含糊糊地点点头,看着抽卡的光圈皱起眉,“时政今年这么牛批的吗。我游戏肝的多,头发都快没了,你不要骗我。”

“我没有骗您,审神者大人。”黑影的声音显得分外真诚,“另外我得说一句,天选审神者的概率比拥有发发卡还低。”

“哎哟,那有这机会不要白不要,就算是做梦那也不妨碍我多许个愿嘛是不是——卧槽武藏!!!大姐姐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我高喊着丢下棒棒糖,笑容一直咧到耳根。

“请您冷静。”黑影在我面前晃了两下,终于找回了些存在感。“那么,您的愿望是什么呢?”

“我的愿望啊,很简单。”我放下手机清了清嗓子,“今年是本命年,需要红色。”

黑影点点头,示意我继续。

“所以我要摸大包平的胸肌。”我一本正经地看着黑影补充道,“当然平行选项是搂太爷爷的腰,诶不过既然你说什么愿望都可以的话那不如一起吧,古备前我全都要!!”

黑影明显瑟缩了一下,然后僵住了。

“你看,我就说嘛,什么天选审神者,都是骗人的!”我立刻表示了不满,开始絮絮叨叨,“你们时之政府啊……”

“没问题。”黑影突然打断了我的话。

“……什么?”我停下了叨B叨,对那黑影眨了眨眼睛。

“我记下了,您的愿望会实现的。”黑影说,紧接着一道黑色的幕布盖住了我的眼睛,还没等我发出呼喊,意识就逐渐远去了。“现在,请您好好睡一觉吧。”这是我进入熟睡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清晨的不知道第几缕阳光终于落在了我的眼帘上,那亮度足以将濒死的人从冥府中拉回来。我揉揉眼睛,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估摸着现在应该是中午了。本丸的刀剑们知道我所在的中国分部有过春节的习俗,或许是出于这一点,大包平那家伙今天才没有在凌晨六点就把我拖起来,而是让我任性地睡了一回大懒觉。

所以说,昨天那个果然是熬夜太久产生幻觉了吧。我拍拍脑袋,捞过手机,却发现界面上正是昨晚抽到的武藏。

“……不是吧。”我咂咂嘴,一脸狐疑地拉开了房间的门。

“新年快乐——!!”白发的付丧神张开双臂逆着光出现在我面前,我冷静地看着他,不紧不慢地问:“鹤丸先生,有何贵干?”

“居然没吓到你,这倒是把我吓到了。”鹤丸耸耸肩,变魔术似的从背后摸出一个U盘来,“给,这是我们送你的新年礼物。”

“……‘我们’是指的哪几位?”我将信将疑地接过U盘,仔细打量着面前的人。

“你最爱的几位和最爱你的几位。”嚯,言简意赅,通俗易懂,不愧是鹤丸。

“你最近不是在玩跑团吗。”鹤丸拍拍我的肩,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我们决定陪你玩一次日常团放松放松,为了避免发生意外所以选择了线上跑的形式。很轻松的,不会掉SAN也不会被撕卡,放心吧。”说完他就一溜烟跑走了。

我挠挠头,带着U盘回到了房间内,打开电脑。

 

KP(鹤丸国永):欢迎来到本丸的日常!我是本次的KP鹤丸国永!!欢迎这位审神者!

PL(审神者):等一下为什么不让我车卡!我的属性职业技能难道不应该由我自己来决定吗?!

KP(鹤丸国永):不好意思,根据时之政府规定,本团中审神者的各项数值都已经分配妥当,没有选择的余地。

PL(审神者):???什么垃圾规矩。

KP(鹤丸国永):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开始吧!

PL(审神者):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KP(鹤丸国永):清早起来,你正在本丸中闲逛。这时,你看见正前方走来一位高大的红发刀剑男士。

NPC(大包平):喂,丫头,怎么这么晚才起来!磨磨蹭蹭的。

PL(审神者):嚯,一来就训我,这个大包平怎么回事?!

KP(鹤丸国永):你是天选审神者,现在你可以行使你的权利了。

PL(审神者):卧槽原来天选审神者是这么用的!!那我要摸大包平的胸!!!

KP(鹤丸国永):力量对抗投一下。

PL(审神者):???为什么??这种时候不是应该自动成功吗?我有特权啊??

KP(鹤丸国永):特权是让你有可以摸胸的机会,但跑团咱们得按程序走嘛你说对不对?再说了,投骰子难道不是跑团中最有惊吓的事情吗?

PL(审神者):……艹。我看看我力量……敲里吗只有20???我投个锤子???

KP(鹤丸国永):要相信幸运女神……

PL(审神者):投出了1D100=80

KP(鹤丸国永):总不会站在你这一边。

PL(审神者):????太过分了吧???

KP(鹤丸国永):那么你试图去摸大包平,但手还没碰到他就被他拧住了手腕拖到一旁。

NPC(大包平):小丫头你是不是哪里不正常?快去做日常任务,别总是不务正业。

KP(鹤丸国永):大包平头也不回地走了。你投个幸运。

PL(审神者):投出了1D100=32 哎哟过了!那是不是我可以趁他不备从后面抱住他然后……

KP(鹤丸国永):你有些沮丧地在廊下继续走着,发现不远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莺色头发的付丧神正坐在廊下悠闲地喝茶。

PL(审神者):太爷爷!!!太爷爷——!!飞奔过去!

NPC(莺丸):哎呀,小姑娘怎么这么急,别摔着了。

PL(审神者):1551还是太爷爷疼我,太爷爷最好了呜呜呜——

NPC(莺丸):这么匆匆忙忙的,可别像大包平那样犯傻呀。

KP(鹤丸国永):提醒一句,你是天选审神者,随时可以行使你的权利。

PL(审神者):哦?是吗!那我要搂太爷爷的腰!

KP(鹤丸国永):莺丸敏捷很高的。

PL(审神者):没成功的话我可以多投几次吗?

KP(鹤丸国永):可以是可以……

PL(审神者):你这省略号让我觉得非常慌乱。

KP(鹤丸国永):选择权在你。

PL(审神者):不管了,我要我要!投!!

KP(鹤丸国永):【暗骰  1D100=?】失败了哦。

PL(审神者):啧,再投!

KP(鹤丸国永):【暗骰  1D100=?】成功。

PL(审神者):耶!!太爷爷我来了——

KP(鹤丸国永):然而,还没等你的手伸向莺丸,一阵红色的龙卷风突然出现在了你们面前。

PL(审神者):?????

NPC(大包平):你想干什么!!

KP(鹤丸国永):没等你回过神,大包平就已经挡在了莺丸的面前,一双凌厉的银瞳凶悍地瞪着你。下面进入战斗环节,行动顺序审神者>大包平>莺丸。

PL(审神者):等等等等这什么玩意槽点也太多了?!说好的日常团呢你这个战斗是怎么回事啊?!大包平这个速度有点不科学吧?!他怎么知道我想搂太爷爷的?!行动顺序我居然是第一位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你?!

KP(鹤丸国永):作为世界第一好KP鹤丸国永我给你一条情报,一旦选择战斗你会因为战斗力不足自动失败直接结团。所以你要怎么行动?

PL(审神者):你是KP还是死神啊……啧,那不是废话吗算了我逃走!逃走总行了吧!!

KP(鹤丸国永):好的,那么你选择逃走,而大包平和莺丸都没有追上来,所以自动成功。

PL(审神者):???

KP(鹤丸国永):你边跑边回过头,发现莺丸正笑眯眯地拉着大包平的衣角,大包平红着脸转过身扶住他的肩膀,正大声地说着什么。

NPC(莺丸):大包平怎么又在和小姑娘闹别扭?

NPC(大包平):我没有闹别扭!是,是那个小丫头先……

NPC(莺丸):哈哈哈,看不出来大包平独占欲这么强呢。

NPC(大包平):我——我才没有那么想!还不是小丫头最近一直游手好闲的,得监督她好好做事!

NPC(莺丸):是是,大包平说得对。要一起喝茶吗?

NPC(大包平):……嗯,过些时候我再去万屋给你买新的。

NPC(莺丸):大包平真体贴呀。

NPC(大包平):咳咳,那当然了!我,我可是刀剑中的横纲!

KP(鹤丸国永):莺丸摸了摸大包平的头发,大包平脸红了。不过他还是坐在莺丸的旁边乖乖喝起了茶。此时你跑到院子里,碰到了一位粉色头发的刀剑男士。

PL(审神者):敢情我这特权是用来吃狗粮的是吧。这是碰到了龟甲?

KP(鹤丸国永):猜对了!龟甲贞宗看到你,立刻两眼放光,满面潮红地向你靠近。

NPC(龟甲贞宗):啊♂主上大人这一脸喘气的样子真棒啊♂主上大人要不要来束缚我呢……

PL(审神者):救命啊这不是全年龄欢乐向沙雕日常团吗为什么会有啊十八基的内容卧槽我现在赶紧跑走可以吗?!

KP(鹤丸国永):你先SC吧。

PL(审神者):???说好不掉SAN的呢怎么这就SAN CHECK了???

KP(鹤丸国永):没事,你没看你SAN值有多高吗,这还不过我给你表演一个现场跳刀解池。

PL(审神者):……行叭,过了。

KP(鹤丸国永):【暗骰  1D100=?】那么,正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歌仙兼定风风火火地跑了过来,他一把推开了龟甲贞宗站在你面前,一脸严肃。

PL(审神者):我永远喜欢歌仙!!

NPC(歌仙兼定):我刚才看到您试图对大包平阁下和莺丸阁下做出一些非常不风雅的举动。

PL(审神者):你怎么看到的!不对!我不是我没有歌仙你听我解释——我要投话术!

KP(鹤丸国永):请。

PL(审神者):1D100=98 我……

KP(鹤丸国永):恭喜你!大!失!败!哦!

PL(审神者):歌仙你听我说,其实我本来想摸大包平的胸,但他力气比我大还比我高我摸不到,所以我想抱抱太爷爷的腰,结果大包平突然窜出来要跟我决斗,我就赶紧跑了,没想到半路遇到龟甲,幸好你及时出现……

KP(鹤丸国永):歌仙听到你这一番真言吐露,非常震惊,他拧起了眉头,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NPC(歌仙兼定):这是何等不风雅的举动!您年纪还这么小,怎能如此……!看来必须要对您进行教育了。

PL(审神者):不不不不要啊——这是怎么回事!还有谁!谁来救我!!!KP——

KP(鹤丸国永):过个幸运吧。

PL(审神者):1D100=3 哎哟!!关键时刻!!大——成——功!

KP(鹤丸国永):压切长谷部听到了你的呼喊火速赶来。

NPC(压切长谷部):阿鲁及!出什么事了!有入侵者吗!

KP(鹤丸国永):他迅速拔出了刀。

NPC(压切长谷部):KP麻烦把我的名字改成长谷部。

KP(鹤丸国永):哦好的。

NPC(长谷部):阿鲁及!!您怎么了!!

PL(审神者):…………我刚才是不是看到了什么奇怪的改名现场。算了这不重要。部部啊——快救救我!

KP(鹤丸国永):歌仙兼定向长谷部讲述了来龙去脉。长谷部沉痛地低下了头,他沉默了一会儿,又突然抬起头,声音慷慨激昂。

NPC(长谷部):阿鲁及……您明明可以摸我的!!完全没问题!!!

PL(审神者):等等部部????

NPC(长谷部):但是您这样对待其他刀剑的行为确实……

PL(审神者):KP,我要求说服长谷部。

KP(鹤丸国永):行,你投吧。

PL(审神者):1D100=22 好耶过了!部部,我是为了要了解长辈们才去和他们那么亲昵地接触的。你看我平时给太爷爷捏肩捶背沏茶端茶点还少吗!歌仙常常教导我,要尊敬长辈,所以我才这么做的!而且——

KP(鹤丸国永):我有预感你要使出杀手锏了。

PL(审神者):站在我这一边吧,部部!这是主命哦!

KP(鹤丸国永):噢哟。

NPC(长谷部):……!若是主命的话——

KP(鹤丸国永):这时,烛台切光忠的声音传来。

NPC(烛台切光忠):大家,晚饭好了哦!请快来吃饭吧!

KP(鹤丸国永):【暗骰 1D100=?】吃晚饭闲聊的时候,光忠从大包平和歌仙那里听说了你的光荣事迹。

NPC(烛台切光忠):小主人这可真是……

PL(审神者):糟了,被咪酱发现了。怎么办,技能都用过了……我看看,难道……KP,魅惑!!我要试试魅惑光忠!!

KP(鹤丸国永):好啊,骰子,请。

PL(审神者):1D100=61 我靠我他妈……60……我……

KP(鹤丸国永):真可惜,真的是物理意义上差一点就成功了呢。

NPC(烛台切光忠):小主人如果不乖的话,今天晚上的宵夜就要被没收了哦。

KP(鹤丸国永):友情提示,晚上不吃宵夜的话第二天各项数值判定-20。

PL(审神者):?????我敲里……那可是咪酱的料理!对不起,真香。

KP(鹤丸国永):晚饭过后你可以自由活动。

PL(审神者):我好累啊,怎么还没有结束,这团我跑不动了,我去桥边上自闭好不好。

KP(鹤丸国永):你来到桥边,走到万叶樱下。正当你垂头叹气的时候,一只手突然抵在了你的耳边,紧接着一片黑影笼罩下来。

PL(审神者):……是哪个——

NPC(小龙景光):晚上好啊,主人。

KP(鹤丸国永):小龙景光吹了声口哨,你意识到自己被他壁咚了。

PL(审神者):what???这大晚上的,终于有人主动撩我了?!那我发动天选审神者的特权,我要泡小龙!

KP(鹤丸国永):亏你还记得有这么个特权。你想投魅惑还是力量对抗?

PL(审神者):魅惑我能理解,力量对抗是怎么回事???

KP(鹤丸国永):快速选一个,不然就自动力量对抗了。

PL(审神者):我靠魅惑!!!1D100=42 成功…… 

KP(鹤丸国永):那么你在小龙景光的壁咚中缓缓抬起头,瞳中光影闪烁,你看到小龙景光对你挑了挑眉,勾起了嘴角。紧接着,他的目光突然越过你,看向了后方。

PL(审神者):……有敌袭?

KP(鹤丸国永):你转过头,发现大般若长光正拎着一壶酒走过来。

NPC(大般若长光):哦呀。居然被抢先了一步,稍微有些不甘心呢。

PL(审神者):有点刺激啊,般喵居然——

KP(鹤丸国永):大般若长光走到你身边,摸了摸你的头,对你露出一个优雅的微笑。

PL(审神者):我呼吸有点不好。

KP(鹤丸国永):然后,他的手越过你的头顶,撩起小龙景光一捧金色的长发。

PL(审神者):……我呼吸更不好了。

NPC(小龙景光):这么晚了还不睡,就是想当着主人的面做这个?

NPC(大般若长光):嘛,虽说我的本意不是这样,但……啊,失礼了,小主人现在有到喝酒的年纪吗?

PL(审神者):KP,需要回答他的问题吗?我觉得这个答案对他来说并不重要。

KP(鹤丸国永):你自由发挥。

PL(审神者):好吧,我已经麻木了,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我不喝酒。

NPC(大般若长光):哦呀,那真是有些可惜了。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和这孩子还有话要谈。

PL(审神者):KP,是少儿不宜的内容吗?

KP(鹤丸国永):你为什么不直接问NPC呢?他们的反应应该很有趣。

PL(审神者):我不敢作死了,万一小龙离家出走了我可不想再倾家荡产把他抓回来。

KP(鹤丸国永):那么小龙景光跟着大般若长光走掉了,你现在要去哪里?

PL(审神者):回房睡觉!!!

KP(鹤丸国永):你走在回房间的路上,迎面看到源家的两把太刀向你走来。过个幸运。

PL(审神者):……1D100=15 哦,成功了呢。你看我现在高兴不。

NPC(髭切):哎呀,腿丸你看,这不是家主吗。

NPC(腿丸):是膝丸,阿尼甲。都这么晚了,主人怎么还不睡?

PL(审神者):我……我正要去睡了。

NPC(髭切):家主要早点休息才是啊,晚睡的话对身体不好呢,你说是吧,肘丸?

NPC(肘丸):阿尼甲,是膝丸。对呀,家主脸色现在很差的样子,快去房间吧。

PL(审神者):谢谢你们了,你们也别睡太晚哦。所以我这个成功到底有什么用呢KP?!

KP(鹤丸国永):你向源氏兄弟道谢之后,走到房间门口,鬼使神差地又回头看了一眼,发现髭切突然拉过膝丸的手,将他往自己这边一拉,两人亲吻在一起。

PL(审神者):adsndjasndjasbou asn jdo!?!??!

KP(鹤丸国永):他们并没有注意到你回过了头,一吻过后,髭切笑着拍拍膝丸的肩膀,膝丸整个人都快缩在内番服里,脑袋上冒出一团蒸汽。

PL(审神者):我……我想……

KP(鹤丸国永):不,你不想,今天的行动力已经用完了,不睡觉的话会影响到明天的行动。

PL(审神者):所以这个天选审神者选出来是干什么的?吃狗粮的吗??

KP(鹤丸国永):再不睡觉的话……

PL(审神者):我睡,我睡!!!

?(黑影):亲爱的审神者,您的新年愿望已达成,感谢您对时之政府的支持,我们期待着您今年的继续爆肝。

 

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房间的床上。

“奇怪了……”我掀开被子爬起来,看了看窗外的阳光,此时接近正午,“我……我都干了些什么啊?!”

我拿起手机,界面上依旧是亲爱的武藏大姐姐。

“所以那些什么天选审神者是我做梦了是吧?!”我自言自语地拉开门,“一定是在做梦吧!”

“新年快乐——!!”白发的付丧神张开双臂逆着光出现在我面前,我冷静地看着他,戳了戳他的手臂。

嗯,是真的。

“诶?你这是干什么?”这下轮到鹤丸吃惊了。

“确认你是真的还是出现在我梦里的。”我淡定地说。

“哦?难道你梦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吗!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夸张地举起手臂,紧接着他的手落在了我的肩上,“你赶紧收拾收拾来茶室吧,我们给你准备了新年礼物。”

我一边庆幸他没给我掏出个U盘来,一边心有余悸地问道:“……‘我们’是指的哪几位?”

“那还用说吗!”鹤丸冲我挤挤眼,“能在茶室的,还能有哪几位?”

我依然有些狐疑地盯着他。

“哎呀那我直说了吧!”鹤丸摊开手掌,一副开诚布公的模样,“你昨天不是跟朋友跑团玩到凌晨两点结果被团灭撕卡了吗,哭得撕心裂肺整个本丸都听到了。我们想给你除掉这个心理阴影,陪你玩一次轻松愉快的日常团,不会掉SAN也不会撕卡的那种,温馨向的!多好!”

我嘴角抽搐了一下,一阵难以言喻的感情涌上心头。

“也许你还会玩得非常入迷以至于不用吃晚饭。”好心的KP鹤丸国永正在对PL审神者进行绝赞说服中。

所以……我才不要和你们玩跑团啊!!!我站在门口,默默地捂住了脸。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