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2019年终总结

      今年是专注刀剑乱舞(古备前)的一年!带着包包和太爷爷走了好些地方~

      年初第一次去日本,抓住了平成的尾巴~感谢战战在京都收留我!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国外自由行,也是第一次感受到了与原计划完全不同的旅行因为行程脱轨过快,收集了刀剑御朱印还看了刀影和HF,穿和服拍了照,姬路城远征达成!不仅去北野天满宫看了髭哥,还带着太爷爷回包包老家结婚了!超自豪!战战做的乌冬面好好吃哦,南瓜饭也好棒www 在每一个神社都许了同一个愿望,很幸运的是愿望达成了。(今年过去了愿望应该能说出来了。其实许的愿望是“希望今年能有大包平一样的男朋友”,神明们大概是觉得这个愿望太难实现了于是直接让我见到了大包平本人………

      大年初一的时候刀舞新作卡司发表,看到有古备前的时候立刻开始规划夏天去东京的行程。感谢蠢老师的帮助和陪伴,让我在东京的行程极其肆意(因为实际上出发前一天才和蠢老师电话定了大概的日程)但非常有安全感!从这一刻开始我就已经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新手迅速蜕变为无情的抽票机器(?)。四轮抽票迫使我克服社恐找各路朋友借邮箱,在前两轮全落的情况下终于在第三轮的时候……其实我第三轮因为日本那边的限制原因只抽了一场,唯一的一场,根本没抱希望。而且出结果的前一天晚上看到微博上经常抽票的太太说如果今晚没扣款就是落选了,所以我就已经完全放弃了开始等第四轮的结果。然而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看到的第一条消息就是信用卡扣款,惊得我本来迷迷糊糊的想赖床结果一下子清醒了。后来就一直在忐忑地等着票配送,拿到票后发现席位出奇的好,虽然原本的通路位置在开演前一天被重新编排到了中间还是稍微有点难过。6月的东京行程完完全全就是围绕刀舞展开的,我爆肝肝完了课程论文,熬过了某个令我情绪崩溃的专业课,迎来了我人生中现场看的第一场日本2.5舞台剧。6月21号我从早上开始就非常紧张,一个人去找到了演出的位置,中午吃饭的时候手一直在抖,吃完饭去排场贩,期间一直在纠结到底浪多少生写,最后在朋友“来都来了”的怂恿下先买了20张(因为怕没浪到古备前看完之后冲动消费又去买)。拆第一发十连的时候没有一张古备前,拆出来的唯一一张热门是被本手合。拆第二发十连之前我把古备前黏土人拿出来了。然后奇迹出现了。我到现在都记得我拆出来的顺序,在拆出来了一张莺丸捧茶的内番后跟了一张般喵内番,一张被被全身战斗服,然后就是!古!备!前!结!婚!照!我当时就疯了。到这里我已经心跳到不行,因为我最想抽的已经抽到了,我整个人都沉浸在仿佛天选之人的喜悦中,没想到的是结婚照之后连着给开出来三张不重复的本本(只有蒙着布的检察官那张没开到)加一张扫地的内番鹤球。我懵了。我……在那一刻感受到了古备前对我的爱。晚上进场之后我更是紧张到不行,因为对场馆不熟所以走一步看一步底下贴的座位号码标识,大概是过于紧张还被好心的樱花妹指了路。位置是前排靠左侧视角的,说实话看到开场聚乐第影像我的脑子是???的。那时候可能是因为坐的比较靠前所以我并没有意识到那是投屏在幕布上,我一直以为那个是背景板。就在我等着惯例西历2205年放完之后将近20把刀一个个慢慢做自我介绍的时候——突然幕布落下来,所有人坐在中间开始唱起了OP。我当时猝不及防地被这开场震惊到,没忍住……直、接、哭、出、来、了。而且是止不住的无声爆哭。不知为何谜之有一种你期待了很久,努力跑了好远好远冲破千难万险终于来到本丸门口,气喘吁吁地打开门发现大家都坐在门口开心地等你回来的现实感。那一刻真的觉得喜欢刀剑乱舞太好了,喜欢古备前太好了,能来见到你们真的太好了。我终于见到你们了。刀舞全程基本上盯着古备前看,前山身材真的特别好,比在碟里看到的更有曲线,加藤超级可爱,后来穿着战斗服出场的时候直接帅到我呼吸一滞,真的大包平本包。慈传看得我一边哭一边笑,古备前太尊了导致我回程跟基友repo的时候都一直在哭。或许是因为慈传让我有了太多的“第一次”,所以与它有关的所有事情我都记得非常清楚,清楚到我知道自己当时每一刻在干什么,每一刻在想什么。东京公演千秋那天晚上九点我在新宿站上的一家店吃蛋包汉堡排。当时刷到小演员的推特,看着看着眼泪就下来了,而且当时在新宿站还看到了刀舞的横排广告,本来之前想特意去找的但是忘了,结果正好在千秋那天不经意间一抬头看到了,一边吃一边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既高兴又难过。这种感情直到我拿到配信和碟再次回顾的时候依然存在,我每次看到OP还是哭成泪人。大概是因为慈传和古备前对我太好了,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刀loss。和蠢老师一起坐了箱根紫阳花列车,看到了水上的鸟居。没想到箱根好冷,完全不像6月的天气,但真的好棒,下次有机会还想一起去~ 想来第一次拿到古备前黏土人的时候发过一条动态“希望古备前能保佑我抽到票”,在刀舞开演前一天买了武藏野小鸟饼干在宾馆里许愿“希望古备前能保佑我明天浪到结婚照”←这两条分别在微博和lof的动态里应该还能找到。想来也许是真的古备前保佑吧。我永远喜欢古备前,古备前永远喜欢我。

      8月份带着家人去英国自由行。在湖区的时候被一个老奶奶夸了小裙子好看,还被小火车上的乘务员认出来穿这一身是要去看彼得兔,特别开心。带着古备前在约克的古城墙上拍照,感受到了风力的强劲,每次都担心指偶被吹走。当然还有惯例的教堂彩窗玻璃下结婚亲亲~

     10月份蹭了下复旦基友的寝室,在上海玩了几天。去迪士尼的时候正逢万圣节,看到了很多可爱的南瓜还有反派游行,而且给古备前订制的和服也到了,拍了很多照片!

      12月买了明年2月加藤上海event的票,然后紧接着临时规划了去太原和平遥古城的行程,主要是为了看北朝壁画展和安第斯文明特展。第一次在冬天的时候去除了北京之外的北方,冻得我脑壳都停止思考了……但还是抗着严寒颤颤巍巍地摸出古备前拍照,北方的雪景真的很漂亮,但是真的太冷了。

     总之今年(关于刀剑乱舞和古备前)方面的愿望都实现了,可能是京都神社们还有髭哥加古备前的多重buff吧,虽然之前也有过很消极的时候,但也都因为有着对慈传的企盼熬过来了,人果然要有盼头才能活下去啊

     2020年大概也会继续当一个快乐的古备前女孩,虽然好像进入冬天就会进入休眠状态极少爬出来更文,但还是要感谢平时看我文的大家,感谢一直以来在我发泄情绪的时候安慰我的姑娘们,感谢平时陪我聊天的基友们,爱你们!2020也要继续一起玩耍wwww

     新年快乐!XDDD





评论 ( 4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