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日记】第四十一天/第?天

      现在是2020年3月3日。

      今天终于做了电饭煲蛋糕!我大概是全网最晚的一个哈哈哈哈www 其实如果有个打蛋器的话真的会简单很多!像我这种没有打蛋器的就只能手打一上午蛋清……头都快打没了。不过最后好像电饭煲里的油刷太少了,所以稍微有点粘锅,导致一度倒不出来蛋糕……(捂脸)不过虽然卖相不太好但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所以下午就吃完了。

      明天想试试鸡蛋饼,但感觉最近做东西鸡蛋耗得有点多担心吃腻了……暂时先吃点别的好了www

      武汉这边肯德基好像已经能送了,有机会想再次拥抱一下垃圾食品呢……每到这种时候真的分外想念炸鸡(。 其实家里有面粉的话好像可以自己做炸鸡来着,但是现在的问题是面粉我有了,鸡腿没得拼团……(捂脸

      再等等看后面几天有没有鸡腿的拼团好了,有的话就能自己试试了!封城期间让我来多实现一下我以前想当美食家的梦想。


评论 ( 2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