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日记】第四十三天/第?天

      现在是2020年3月5日。

      据说明天海底捞能到,那大概最快后天就能来火锅了!!我心心念念的酥肉呜呜呜呜QWQ 我已经不知道火锅和炸鸡是什么味道了x 不过今天买了鸡翅,我在思考能不能自己在家试着做炸鸡吃,好馋哦……躺倒。

      照着架势下去估计整个三月份也得待在家里了。虽然我没啥感觉吧但是一看日期确实挺吓人的……今天问了下拼团的团长,说是包包趴趴已经寄到了,但是是寄去的学校所以都得等开学才能给寄。呜呜呜呜我等了好久的包包趴趴——和一堆古备前本子

      今天也是在小蓝鸟上飞翔寻找鬼丸粮食的一天。估计明年刀剑乱舞六周年我看到鬼丸的跪姿又要疯了。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