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日记】第四十八天/第?天

      现在是2020年3月10日。

      今天被我妈摁着头整理了房间hhhhhhh 翻出来好多奇怪的东西。比如一堆家教的海报贴纸明信片画集,复联和中土电影上映的海报,还有很多SLO的周边……草,我当年是真的好爱家教。

      甚至还有高中写小说的时候基友给画的插图和人设…………………………原来我从高中就就开始喜欢双子的设定了呢!!!!!!难怪我这么喜欢707………………然后我记起来原定的结局是哥哥最后死了才换来弟弟作为正常人活下来,而且哥哥对弟弟说的唯一一句完整的话就是诀别(。 虽然没写完但是我怀疑这个设定迟早会再现在今后的某篇文里……如果有机会的话。

      翻出了一堆以前在国外旅游留下的票根,包括在刀剑茶寮买的包包草莓黑糖。感觉看着票根就像拿着小型时光穿梭机一样,只要看一看就能再现当时的场景碎片,虽然回不去了,但是偶尔透过这层时光机看看以前也挺好玩的,毕竟我也算是个很念旧的人。伦敦奥运会那年我在伯恩茅斯的host family和他们一起在院子里烤棉花糖的事情还历历在目。我记得那是一个挺大的后院,摆了蹦床和帐篷还有炉子。他们家那只狗狗超级听话,还特别黏我,总是往我身上扑还喜欢靠着我的腿睡觉。温莎城堡对面的麦当劳我都清楚地记得位置,前年还是去年旧地重游的时候发现它还是开在原来的地方,我甚至还能认出来当时我是坐在哪条长椅上和同学讲话。我好像总是在奇怪的地方有着超乎常人的记忆力,但对别的东西记忆就没有那么清晰了。

      明天准备试试炸薯条,家里的土豆再放怕坏掉了,不如在坏掉之前盘一盘弄点花样来吃www

      看到三月份不开学的省份有江苏,三月份就继续在家探索美食好了~


评论 ( 2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