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奇怪的拉郎(

      其实说到角的话,我还挺想看星熊姐和鬼丸的………………虽然我不玩舟,但是星熊姐是真的可……!!!

     看了下星熊的语音,发现也是个爱喝酒的姐姐呢!而且是鬼族www 这样的话两人岂不是有更多话题了吗。

      星熊和鬼丸见面的话,可能是这样↓

      鬼丸:…………(察觉到鬼的气息)

      星熊:怎么盯着我看?

      鬼丸:…………你,是鬼吧。

      星熊:是鬼族。(看了看鬼丸头上的角)看来我们是同类呢?

      鬼丸:…………不,我斩鬼。

      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尴尬。

      星熊和鬼丸斗酒的话,可能是这样↓

      星熊:再来一杯吗?我先喝啦。万一你醉倒了我可以把你送回去。

      鬼丸:还真嚣张…………你喝多了吧。

      星熊:可别小看我啊,到现在为止都没人能把我喝倒过。

      鬼丸:…………哼。跟鬼比喝酒,我可不会输。

      星熊:是鬼族啦。别介意,来,干杯!

      我怎么又在拉郎(……………………

       太雷了就不打tag了,看到随缘……


评论 ( 7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