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四年前他们夺冠的时候,我朋友圈只发了三个字:
天亮了。

我没有想到四年后的今天,黑暗却来得这么快,又急又狠。

我的罗伊斯啊……我的男孩啊😭😭😭我等了多久的小火箭啊😭😭11号的奇迹最终却没有让你在世界杯上多留一会儿……
说来也巧,今天我电脑三番五次阻止我看球。一开始是打不开直播,后来是打不开YY,被迫重启……后来看到一半又掉线了一次,早知道我就真的不看了……到最后手心里全是汗……擦都擦不干的……太扎心了……
当年夺冠的时候真的很开心,但同时也因为没有罗伊斯而难过……还记得那时候格策拿着他的球衣一起合照,那时候他是21号,那时候11号还是克洛泽啊……我本以为今年等到了他,会比现在走的更远一点……😭😭😭真的好难受……睡不着……
好想念拉姆,克洛泽,小猪和波尔蒂还在的时候,有核心真的是不一样的……这回看到坐在看台上的克洛泽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就,这次诺伊尔冲出去的时候突然一下子想到12年的欧洲杯半决赛,对意大利……几乎是同样的场景……那个时候他是橙色球衣,在中场特别显眼……孤注一掷了啊……😭😭😭越想越难受。哭到睡不着。
我还能看很多次世界杯,但罗伊斯他们呢?我能做到的只有,如果他还有机会参加世界杯的话,我愿意再等他一个四年。可是我大概这辈子都等不到了。

明天还要和闺蜜拍一套创意毕业照,而我现在还在被窝里暴哭……唉。

评论 ( 4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