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古备前组】关于大包平兼职的一点事儿

注意:少量梦百出没,不影响观看。

          我不玩梦百,但我闺蜜玩,游戏语音都来源于她那里,其他的都是我自己全程瞎锅巴编的。

      非常腻歪的古备前。以及极其推古备前巴不得他们早点结婚的审神者。

 

 

      今天我回现世和闺蜜逛商场,中午吃饭的时候她把手机递给我,让我帮她迎接一下新的王子。我安定地给她接到了当期到来的新王子后,顺便瞄了一下其他的王子。

      “这里边好像有你本丸的刀在兼职。”她一边叉起一块薯饼一边说,“你可以看看他们的表现。”

      “没事儿,我知道。”我摆摆手,将一粒虾球在千岛酱里滚了一圈,“光忠有跟我说过,这人乙女之王的称号不是白来的。至于其他人……反正我给他们开放了兼职的权利,只要不违法不犯罪不影响出阵和休息,随便赚外快都行。我还巴不得他们多赚点小判呢。”

      “那你知道你每天心心念念rio到不行的古备前在里边兼职王子当声优吗?”她嚼着薯饼,声音含混不清。

      “知道啊。”我切着培根的刀突然停住了,“等一下?!莺丸和大包平也……不不不,太爷爷还好,但是傻包包?!”

      闺蜜点了点头,贴心地拿出手机翻出了一位王子伸到我跟前:“喏,这位。”

      “……这不是漂白了的小伽罗吗。”我盯着那位王子,面部表情肉眼可见变得逐渐僵硬。为了避免尴尬,我拿起一旁的快乐肥宅水喝了起来。

      “真是你们家大包平配的。”闺蜜指着屏幕,“他的觉醒语音之一还是说的种地。”

      我噗嗤一声把刚才喝的饮料全喷了出来。

      “天啊包包你到了乙女游戏里还在勤勤恳恳地内番生命+1我真的好高兴!”我捂住脸,“行吧,不过大包平不是我的,是太爷爷的。”

      “你要听听看吗?”闺蜜拿出耳机,一副十足的看戏表情。

      “……好啊。”我抱着猎奇的心态回答。

      当然,几个小时后回到本丸的我,无比后悔自己当时答应了她。

 

      众所周知,大包平是刀剑之美的结晶,也是钢铁直男的代表,我从来没想过他还会去乙女游戏里当兼职配音,我怀疑他八成是看到三日月他们去了,抱着自己在这方面也不能输的心态报了名。当然也有可能是莺丸为了给观察日记增加点有趣的内容连哄带蒙地把他骗过去的。

      总之不管是哪种原因,大包平去配音了乙女游戏是不争的事实,而且那声音真的非常……我抬头看了眼对面正在嚼着牛肉饭的大包平,不由自主地停下了筷子。

      “来,张嘴……看你那么害羞,我也有点害羞了。”这句话突然在我脑袋里炸响,是的没错!这就是当时闺蜜给我听的大包平配音的其中一句。我日,这种时候想起来真是窒息。我忍不住冲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结果好死不死正好被大包平看见。

      “你对我翻白眼干嘛?”大包平瞪着我,他并不是生气,只是每次他觉得我有病的时候都会这么瞪我。

      ……妈的直男。

      我强忍住白眼二连的冲动,看了眼旁边安静喝茶观察大包平的莺丸,立刻心平气和地露出一个微笑:“没什么,就是想到了一些今天中午吃饭时候的事情,都过去了。”

      “哦。”大包平又低头扒了几口牛肉饭,突然发觉莺丸在看他,他于是舀了一勺牛肉饭转过头去,“怎么了,莺?要吃牛肉饭吗?”

      “既然大包平都这么说了,那我尝一口吧。”莺丸侧过身,面对比自己高出不少的红发男人。

      “喏,张嘴。”大包平微微倾身,把盛了满满一小勺的牛肉饭递到莺丸跟前,另一只手还伸过去轻轻托住莺丸的下巴,“你慢点吃。”

      卧槽古备前is RIOOOOOOOOOOOOOOOOO————————我立刻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升天。

      然后我突然意识到,大包平在配音乙女游戏的时候可能心里想的全是莺丸。

      “嗯。大包平真是贴心。”莺丸满足地舔舔嘴唇,明亮的眼睛里光影流转,大包平有点不自然地回过头,耳根发红。

      “好吃吗?”大包平小声问。

      “好吃。毕竟是大包平喂我吃的嘛。”莺丸笑意盈盈,说着一只手就搭在大包平握着勺子的手上,“作为回报……要我喂你吃吗?”

      “!!”我明显看到大包平的身子震了一下,嘴唇被咬到泛白。

      然后他僵硬地点点头。

      卧槽这是什么天堂!!我在内心疯狂呐喊。结果扎心的是,中午听的音频又开始在耳边回荡,这次还非常应景地换了一句:“你可以……喂我吗?和你单独在一起,就涌出了几分欲望……”不不不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在开车的边缘试探.jpg 大包平你到底是抱着什么心态在配音的时候说出来这句话的啊!!

      我捏了捏鼻子,一抬眼又看到莺丸笑眯眯地将勺子递到大包平嘴边,大包平全然没了刚才瞪我的戾气,一副乖巧等待对面人投喂的模样,脸跟他的头发一样红。

      我靠,我死了,我立刻去世。什么乙女配音,你大包平当时脑袋里装的肯定全是莺丸!石锤了。我觉得我今天可能得去趟手入室。

 

      “我想将农业的优点,我们的心意……传达出去。”我听着闺蜜给我传过来的语音,在床上笑到被子蒙头。说真的,大包平配的所有语音里,其他的多多少少感觉有些别扭,唯独这一句我硬是听不出一点违和感。这句虽然内容很谜,但完全是用他平时最质朴最认真的语气说出来的。仔细想想居然有几分可爱。我又听了一遍,笑得滚了一圈,差点直接摔下床。紧接着一阵敲门声传来,我吓了一跳,结果真的咚的一声跌到了床下。

      内心一万句MMP想要讲,结果揉着腿打开门看到莺丸的时候我一下子哪儿都不疼了,那一万句MMP也瞬间消失了。

      “啊,太爷爷!有什么事吗?”我眨眨眼,看着还没换下内番服的莺丸。

      “关于大包平,你是不是听了他最近做兼职的配音?”莺丸微笑着问。

      “诶,是……等等您怎么知道的?”我一个激灵差点把手机丢出去,毕竟我手机刚才还停留在那个大包平说种田的语音界面。

      “看你今天吃饭时候的表情就知道了吧。”莺丸笑得眼角弯弯,“大包平很不擅长和女孩子相处。我本想借这个配音的机会让他学习一下,让他不要总是惹你生气。虽然他并不是故意的。”

      嗬!果然是太爷爷!以及……看来当时饭桌上莺丸说要给大包平喂饭绝对是故意的……!我在心里暗暗感叹平安老刀的魄力。

      “结果好像并没有起到效果啊。毕竟大包平录音的时候,我就在他对面呢。”莺丸轻描淡写地抛给我这句话,就自顾自地走了,只留我一个人在半开的房间里炸成烟花。

      然后我突然想起来,当时闺蜜给我看的配音演员列表里,大包平的下面,赫然写着莺丸友成的名字。

      行,我知道了。今天份的古备前粮食发了吗?发了。我走到电脑前,默默打卡。

      我发誓我没有见过哪对CP像我本丸的古备前这么RIO。我攥着手机点开屏幕,又把大包平配的所有语音听了一遍。一想到他这些语音全是看着莺丸说出来的我就只想傻笑。

      今天的古备前女孩,也度过了快乐嗑狗粮的一天。

——END——

 

评论 ( 4 )
热度 ( 1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