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当你拿着20分的卷子去找他们签字 第二弹

假如你是现在厨的某对CP的孩子,当你考试只考了20分,你会找他们中的谁给你签字?

以下为家长是冲田组、浦乱、鹤一期、压切宗、石青和社障组的场合。

第二人称注意。非常OOC注意。

前篇走这里:第一弹




 

【冲田组】

※ 沉迷于涂指甲油的清光爸比和一点都不安定的安定爸爸。

      你揣着那张20分的卷子来到清光爸比房间的时候,他正在一如既往小心地涂指甲油。

      “那个,清光爸比,这次考试的分数出来了。”你站在他边上小声说,不敢把卷子拿出来,生怕他一惊给打翻了指甲油擦到你卷子上。

      “嗯,考了多少分呀?”清光爸比漫不经心地问,用小刷子慢慢地刷着指甲。

      “……二,二十分。”你已经说得很小声了,可你还是看到清光爸比手猛地一抖,红色的指甲油直接给涂得斜出了指甲外。

      “啊——!!”清光爸比当场发出一声惨叫,安定爸爸听到后立刻赶到了房间。

      “房子里有蟑螂?”清光爸比摇头。

      “最后一个仙人团子被孩子偷吃了?”清光爸比摇头。

      “……指甲油涂坏了?”清光爸比摇……点头。

      “……”安定爸爸抚了抚额头,又看到你和你手上的卷子。“啊,这次的分数出来了吧?考得怎么样?”

      你默默地把卷子藏到身后不敢拿出来。

      “不过看清光那反应,大概并不是个很好的分数吧。”安定爸爸眨了眨眼睛。

      你战战兢兢地点点头。

      “下次考不好的话,首落死哦。”安定爸爸微笑着说。

      考虑到你的生命安全,你觉得比起努力考个好分数,还是换个家庭比较靠谱。

 


【浦乱】

※ 十分用心关注孩子学习的浦岛爸爸和经常被误认为美少女的乱爸比。

      你拿着那张惨兮兮的20分卷子,扁着嘴挪到浦岛爸爸面前。

      “怎么啦?”浦岛爸爸关切地看着你,他养的龟吉也从肩膀上凑过来一点。

      你把那张20分的卷子在桌上摊开,一脸哭唧唧地看着浦岛爸爸。浦岛爸爸叹了口气,拿着你的卷子翻来覆去看了看,说:“唉,这次的错题我也不太会讲呢,看来得去问问长曾祢哥哥和蜂须贺哥哥。明天我们去找他们吧。”

      “我回来啦~”这时候乱爸比拎着一堆袋子走进来,浦岛爸爸立刻过去帮他接过手里的大包小包。“这是我新买的衣服,好看吗?”

      “好看!”浦岛爸爸夸奖说,又看了看袋子里的其他小裙子,“这件也不错呢。”

      “今天店里老板说我穿这件特别合身,还给我打了折哦!”

      “哇那真是太棒了!”

      你看着浦岛爸爸和乱爸比,默默地自己把卷子收了回去。然后你在心里又进行了一次每日问答:

      今天乱爸比给我买小裙子了吗?——没有,但他给自己买了一条巨好看的。

      孩子,别学习了,和乱爸比一起出道比较适合你。

 


【鹤一期】

※ 惊吓不断的鹤爸和严厉又温柔如兄长的一期爸爸。

      你仔细思考了一下到底是把卷子给鹤爸签字比较安全还是给一期爸爸签字比较能保命。

      然后没等你想好自己的选择你就迎头撞上两位家长一起从房间里走出来。

      世界末日要来了。

      “哟,这次考得如何?”鹤爸一把抓过你手里的卷子,立刻露出一个无比夸张的惊恐表情:“哇!20分!”

      “怎么回事?”一期爸爸微微皱眉,从鹤爸手中拿过卷子,仔细看了看。

      “看来得要好好补习一下了,数学本来就是你的弱项,可不能因为分数不好看就放弃。”一期爸爸认真地点着卷子上勾错的题目,单手托着下巴:“这样吧,我联系一下博多,明天开始让他给你补习。”

      不、不要啊——你连忙求助地望向鹤爸,鹤爸心领神会地拍拍一期爸爸的肩膀:“也不要给孩子太大压力了。”你感激地点点头,鹤爸真是救星啊!还没等你庆幸完,鹤爸继续说:“我觉得既然补习了数学,其他科目也可以顺便带一脚。我记得药研的化学挺不错的?”

      不是啊等一下鹤爸,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唔。说的也是呢,那么我再和厚说一下,光顾着学习也不好,身体锻炼也很重要。”一期爸爸说着就放下卷子去拿电话了,鹤爸一把接过卷子塞到你手里,做了个鬼脸跑走了。

      “下次记得考好哦!”你望着鹤爸远去的背影,觉得自己已经死了。

 


【压切宗】

※ 严肃的长谷部爸爸和每天都在手撕鸟笼的宗三爸爸。

      当宗三爸爸看到你那张鲜红的20分卷子时,他重重地叹了口气。

      “唉,看来你还是在笼子里待得太久了,飞不出去啊。”宗三将那张卷子推给你,似乎不愿再看。

      “……那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想冲破应试教育体制的束缚呀。”你闷闷不乐地说,觉得很委屈。

      “唉,即便是得到了好分数,也只不过是拿去炫耀的吧。”很显然宗三爸爸又开始自说自话了,你默默地捂住了脸。

      “别垂头丧气了,好好反省一下这次的错因,下次考好一点。”长谷部爸爸走进来看了你一眼,皱着眉头在你卷子上签了字,“等你成绩上来了,就送你出国。”

 


【石青】

※ 温柔的石切丸爸爸和基本上禁止和孩子见面的青江爸爸。

      即便温和如石切丸爸爸,在看到你20分的卷子时却也凝重地拧起了眉头。“这样下去可不行啊。”石切丸爸爸摸摸你的头,语重心长地说,“我来陪你总结一下这次的问题,下回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就好了。”

      你点点头,一边庆幸石切丸爸爸没有责怪你一边总觉得背后有一道目光落在你身上,稍微……有点在意呢。

      (在你三岁的时候)

      石切丸:孩子的教育由我全权负责,请务必在孩子面前注意自己的行为。

      青江:我不是,我没有,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十恶不赦。

      石切丸:可你昨天还在她面前说那样的话,她才三岁,只是个孩子啊!

      青江:反正她也听不懂吧。

      石切丸:这不是听不听得懂的问题啊,唉,这样吧,总之孩子成年前禁止说R18话题。

      他顿了顿,又补充道:考虑到你的尺度……成年了也不行。

      青江:……我觉得我被针对了。(xxx



【社障组】

※ 多数时候沉默不语的伽罗爸爸和每天都在叹息仿品的被被爸爸。

      虽然你极力掩藏,但那张20分的卷子终究没能逃过两位家长的眼睛。

      伽罗爸爸盯着你,一言不发。被被爸爸重重地叹了口气,垂下眼睛:“果然因为是仿品吗……因为我是仿品,所以连你的分数也……”

      伽罗爸爸沉默着离开了座位,留下你一个人面对被被爸爸的碎碎念。

      “仿品果然还是……”

      “爸!”你抱着他的手臂摇晃,“求你别说了,这真的和仿品没有关系,我下次保准考好行不行!”

      被被爸爸被你晃得脑袋上的被被都快掉了,他连忙伸手又把被被扯回来,往下拉了拉。

      “爸爸!振作一点啊!爸爸!”你已经没有心思去管分数的事情了。被被爸爸又陷入了无尽仿品制的叹息中,你得忙着开导他。

      当孩子好难啊。你一边拼命拽着被被爸爸的被被一边想。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837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