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大包平和莺丸和即将到来的很多大包平的故事

看标题就知道的沙雕脑洞。其实是自家本丸实录。

在哨向AU进入关键剧情前使劲儿瞎锅巴摸鱼。

主CP古备前(三包一莺伪修罗场注意),其他CP有日压切和般若小龙,以及微量烛婶提及。

 




【一】

      一般来讲,清早还半梦半醒的时候,勤劳敬业的审神者如我就会先交代另外三队远征,顺便让一队的各位自己先出个阵热热身。这次联队战送四套纸笔,接回小日向的同时还能顺便多捞几振大包平,真的爽爆了!

      我心满意足地咂咂嘴,想着一会儿他们今日首战回来会不会带新的大包平来叫我起床。做人嘛,要有梦想,没有梦想的话,我做个梦还不行吗!

      “小姑娘!”日本号略显慵懒的声音从门外远远地传来,“你要的大包平给你带来了,我的酒呢?”

      我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跳起来,胡乱捋了几把头发就冲了出去。

      这他妈算什么,美梦成真吗?!

      “卧槽,大包平真的来叫我起床了?!”我拖鞋都没来得及穿就一路狂奔一路咆哮,“太爷爷?!太爷爷——”

      “主君冷静,莺丸大人今早才被您派出去远征。”平野轻轻扯住我的衣角。

      哦对。我一拍脑袋,那就当是给太爷爷准备的惊喜了。

      于是,当这振新的Lv.1的大包平走进古备前房间的时候,另一振Lv.1的大包平和Lv.90的初始大包平立刻不约而同地看向他。

      “这是……什么情况?”三脸懵圈。

 

【二】

      自上次联队战接到打六折的大包平之后,整个本丸都飘满了幸福的粉红泡泡,前有莺丸大包平喝茶吃点心秀恩爱,后有大般若小龙互相梳头递发绳,本审神者一路走过廊道只觉得一盆一盆新鲜热乎的狗粮往脸上拍,直到我亲爱的婚刀烛台切光忠先生端着早餐出现在我面前。

      “……对不起啊咪酱,我真的吃不下了。”我捂住脸。

      “没关系,联队战出阵的时候带上,免得中途饿。”还是光忠对我好。 

      然后带着一队出阵的时候,以前从不给别人挡远程的长谷部,眼见对方的投石即将命中我方低等级的日本号,立刻挺身而出。

      我眨眨眼,默默放下了手里的饭盒。

      联队战连续打十场,我看着长谷部帮日本号挡远程挡了十场,直到长谷部刀装全部掉光,自己中伤,日本号连根毛都没伤着。

      “……说吧,你们谈恋爱多久了?”我双手抱臂,目光在两人身上来回。

      长谷部动了动嘴,似乎想说什么,却给咽回去了。

      尴尬的沉默。

      “压切的腰挺不错的。”日本号突然说。

      你可闭嘴吧.jpg 这是当时长谷部和我同时露出的表情。

      “光忠,以后的便当可以不用做了,我们省点小判。”我扯了扯嘴角,抱住婚刀先生欲哭无泪。我真的不想吃狗粮啊!我明明也是有婚刀的人啊!但这些刃每天强行把狗粮往我嘴里塞我能有什么办法!!

 

【三】

      这次联队战开始前,我和隔壁审神者聊天,说着说着就夸下海口。

      “这次我要捞他个五六振大包平!”我信誓旦旦地举起手,丝毫没有注意到身后的近侍莺丸一脸微妙的和善表情,“三个分别带动其他刀刀做内番,一个给太爷爷泡茶,一个给太爷爷捏肩,还有一个我要让他当近侍天天逗他玩!”

      隔壁审神者一边摇头哀叹我这副黑心资本主义的丑恶嘴脸,一边默默地指了指我身后捂嘴笑得差点把腰折了的莺丸。

      “太爷爷我错了,近侍那个我是闹着玩的,所有的大包平都是你的!!”

      让我非常欣慰的是,这次联队战还没拿到第一套纸笔,新的大包平就显现了。上次联队战的时候这家伙走的本丸后门,在古备前房间里憋了一整晚没出来见我,气得我第二天找莺丸告状,这才把他扯出来。

      好家伙,这回我终于听到他的显现语音了。本审神者表示非常愉悦,拉着新的大包平进了本丸,迎头撞上家里那位LV.90的大包平,确认过眼神,是桀骜不驯的人。

      “你最强大最美丽比天下五剑好多了,所以我又带了一振回来!”抢在他开口之前我一套夸包公式行云流水,收获了刀男子“理所当然”的表情。

      哦豁,飘花了啊大包平。

  

【四】

      所以总体而言,第一振新的大包平来的时候,和我家初始大包平相处还算融洽。尽管这种融洽没持续两天——到现在第二振新的大包平显现,气氛突然变得诡异起来。

      莺丸还在远征途中,古备前房间里三振大包平面面相觑。

      我想了想,为了避免出事,决定让一振Lv.1的大包平去和三日月手合,另一振Lv.1的大包平去和大典太手合,至于Lv.90的那位……你就等着太爷爷回来跟他说说现在的情况吧。

 

【五】

      莺丸远征归来,首先看到的是意气风发的Lv.90大包平,随后两振趴在地上大汗淋漓有气无力的Lv.1大包平映入眼帘,莺丸挑了挑眉。

      哇,世界名画。

      我扒在古备前房间外,和鹤丸一起露出看戏脸。

      “美人只配强者拥有!”Lv.90的大包平自豪地拍着胸脯,一把搂紧了莺丸,居高临下地俯视另外两振。

      然后被Lv.99的莺丸笑意盈盈一记直拳怼到脸上。

      “大包平,你最近是不是电视剧看得有点多。”

 

【六】

      第二天,Lv.90的初始大包平从田地里回来,猛然发现古备前房间里一振Lv.99的大包平正在给莺丸泡茶喝。

      他差点抡了锄头就冲进去,被莺丸摆摆手阻止了。

      “莺,这是怎么回事啊!他……他是哪里冒出来的?!”Lv.90的大包平扛着锄头愤愤不平。

      “大包平,你是不是傻。”莺丸抿了口茶,淡淡地说,“这是主人昨天才带回来的那振大包平啊。”

      “什——他不是只有一级吗?!”Lv.90的大包平咆哮。

      “因为主人今天一整天都在联队战锻炼我。”Lv.99的第三振大包平抛去一个极具威慑性的眼神,卷起袖子露出坚实的手臂肌肉,前一天的萌新感荡然无存,“现在的我,可比天下五剑等级高了。”

      目前本丸天下五剑的等级被他工工整整地列在一张纸上:

 三日月宗近Lv.90,

数珠丸恒次Lv.88,

大典太光世Lv.44,

童子切安纲Lv.0,

鬼丸国纲Lv.0。

      然后他在底下添了自己的名字。

大包平Lv.99。

      可以,很霸气,很大包平。

      但为什么本审神者看着某两个Lv.0就特别想哭呢。

 

【七】

      “他作弊!”次日,Lv.90的大包平不由分说闯进我的房间,声音震耳欲聋。他死死拽着Lv.99的大包平,把他推到我面前,“一天时间根本不可能从一级练到最高级!”

      “他肯定用了经验符!!”Lv.90的大包平投诉道。

 

【八】

      好不容易摆脱了Lv.90大包平的血泪控诉,我捂着耳朵逃到樱花树下避难。

      求求你们,随便碰到个人都好,告诉我这种奇怪的修罗场到底要怎么解决。

      好巧不巧,正想着这问题的时候,闻到一股酒香。

      我兴冲冲地循着香味绕过樱花树,来到桥边的草丛里,就看到大般若长光和小龙景光正坐在铺好的毯子上,单手相互挽着,手里的高脚杯里荡着葡萄酒。

      正准备喝交杯酒的两人看着突然出现的我,愣了一下。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对不起打扰了!!

      我立刻转头拔腿就跑,我他妈怎么就偏偏忘了这是他们恋爱第100天的纪念日!!

 

【九】

      等等,也许还有救。在本丸的三振大包平中,第二振Lv.1的大包平好像没有参与到这场恐怖的纠纷中。

      啊,甚好甚好。

      ………………个鬼啊!!!

      我刚冲到走廊,就看到莺丸悠闲地坐在房门口,将一块点心递到大包平嘴边。大包平红着脸,眉眼间的青涩还没有褪去,别过脸有些不敢看莺丸。

      “这个很好吃的,不尝尝吗?”莺丸笑眯眯地盯着他。

      “我、我自己来!”大包平几乎是抢过莺丸手里的点心塞到嘴里大嚼特嚼,因为动作太猛险些噎着。

      “别总是那么莽,慢点。”莺丸轻轻拍着他的背,笑得眼角弯弯。

      ……这绝对是那个Lv.1的大包平吧!!

      正想着,Lv.90的大包平就提着本体刀过来了。

      完了完了,古备前房间要塌了!话说我今天不是安排了他和三日月的手合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莺,为什么你都不喂我吃啊!”Lv.90的那位涨红着脸大声质问,声音足够洪亮但是又透着股害羞的感觉,“他——他又不是没有手!”

      “嘛,这让我想起以前大包平还是一级的时候呢。”莺丸笑着说。

      “都、都是大包平的话,要一视同仁才对!所以你也应该喂我吃点心!”Lv.90的大包平看上去理直气壮。

      “那也就是说,你对我做的事情,他们也可以对我做咯?”莺丸意味深长地拖长了声音。

      “——!!”大包平立刻瞪圆了那双钢色的眼睛,整个人都要跳起来:“不行!那、那种事!!那种事只能和喜欢的人——”

      “你之前不是说美人只配强者拥有吗。”不知何时另一振大包平走了过来——对,就是Lv.99的那振。等一下,你不是应该在和大典太手合的吗?!今天的天五集体放水啦?!

      “那就来手合吧,谁赢了谁就能和莺在一起。”Lv,99的大包平挑衅地看向Lv.90的自己,“我只是被发现得太晚了,不过这次可以凭实力说话。”

      “比就比,你觉得我会输吗?!”Lv.90的大包平不甘示弱。

      莺丸静静地看着面前两个大包平互相瞪视,视线几乎碰撞出火花来,然后他转头又向那位还在状况外的Lv.1大包平递了一杯茶。

      “要喝吗?我刚泡的。”

      “莺丸!!”另外两振大包平异口同声地大喊。

      ……救救审神者(的耳朵)。

 

【十】

      其实在此之前,我有想过在自家本丸里多显现几振莺丸。

      遥想当年,小豆限锻,又到流水近侍时。

      在见过了无数130之后,我绝望地对站在锻刀炉前的大包平说:

      求你了,你要是给我锻出小豆,我就要天下五剑叫你爸爸。

      ……这样吧,就算你锻歪了,给我锻出太爷爷,我也不会怪你的。我甚至还会表扬你。

      大包平听罢,抬手就是一个320。

      卧槽!该说真不愧是大包平吗?!要天五叫爸爸的吸引力真有这么大?!

      我吓得目瞪口呆,颤抖着赶紧拍了张加速符上去。

      “我是一期一振,出自粟田口吉光之手唯一的太刀,藤四郎们都是我的弟弟。”

      我转过头,认真看向红发的太刀男士:

      “你是不是应该改名叫包平藤四郎?”

 

【十一】

      我觉得自己快要死了。

      当初我就不该放出豪言说什么捞他个五六振大包平,还好这才来了两振,要真有那么多我觉得这个本丸迟早要被他们吼塌,更何况再多了只怕太爷爷也吃不消。

      打电话向隔壁本丸审神者大倒苦水的时候,她也向我表达了她的苦衷。她说最近忙,联队战还没开始肝,家里三振莺丸每天就围着一个大包平团团转。

      我听罢立刻来了精神,当即决定带着Lv.99的大包平和Lv.1的大包平去拜访她。

 

【十二】

      过程是混乱的,结果是美好的。

      总之,我家本丸那振Lv.90的初始大包平又重新抱着莺丸美滋滋了。

      只是另外两振稍微辛苦了些,毕竟是异地恋。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十三】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那我告诉你,可能当时我那个豪赌大包平的话就是个flag。

 

【十四】

      “主君。”新来的日向正宗开心地拉着一个高大的男人朝我走过来,“这是我打联队战刚才发现的新刀剑男士。”

     “我是大包平。由池田辉政发现的刀剑之美的结晶。是最美的剑之一,只是……”

      “啊——!!!”我以头抢地,发出一声毁天灭地的惨叫。

      今天也是痛并快乐着的一天呢。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18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