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购物时刀男们如何帮你砍价

审神者带着自己的刀去现世逛街,看到一条很漂亮的裙子,审神者很喜欢,但觉得裙子有点贵所以想砍价买下来,于是向自家的刀求助。

注意:OOC有,刀极其不全(因为作者A过一段时间,是今年年前刚回坑的……OTZ)

本次出场挑战砍价的是伊达组的男士们!(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极其偏爱伊达组的人)

 

【烛台切光忠】

审神者:这条裙子好棒啊(试穿)……咪酱你觉得怎么样?

烛台切:帅气又漂亮哦,主公。一周年的时候想让您好好打扮一番的心情您终于领会到了吗?

审神者:是啊。真的超棒诶!唔……请问这件多少钱?

女店主:三千七百元哦,可爱的小姐。

审神者:三……三……(拍拍自己的胸脯冷静了一下)那个,能不能便宜些呢?

女店主:抱歉不行呀,我们这边是统一价的。

审神者:(因为完全不会砍价于是看向一旁的烛台切)咪酱帮我一下,就算用你平常买菜时候砍价的那套也行……

(烛台切光忠走近女店主,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他垂下眼睛,看向女店主的金瞳里带着几分歉意,扑面而来的男性荷尔蒙气息几乎将整家店淹没)

烛台切:啊,真不好意思店主小姐。我家主人真的非常喜欢这套裙子,如您所见,这套裙子也确实很适合她,但不巧的是她今天没有带那么多钱出来,可否请您通融一下,稍微降……

女店主:行行行好好好你说多少就多少!!(昏厥.jpg)……等一下能留个联系方式吗这位先生??(突然坐起.jpg)

——顺利砍价买到裙子后——

审神者:你平时买菜都这样砍价的???

烛台切:那可真是不帅气呢。(我不是我没有.jpg)

烛台切·行走的荷尔蒙·上街被搭讪几率200%·超帅气·光忠

 


【大俱利伽罗】

(在审神者软磨硬泡最终以近侍之职相逼后,大俱利伽罗终于被拖拽着来到现世)

审神者:这条裙子好棒啊(试穿)……伽罗酱你觉得怎么样?

大俱利:(靠在店门边,较远的位置,偏过头移开视线)……这种问题去问光忠和贞宗。不想和你们混熟。

审神者:我,我觉得挺合身的!唔……请问这件多少钱?

女店主:三千七百元哦,可爱的小姐。

审神者:那个……能不能稍微便宜一点?(小声)

女店主:抱歉不行呀,我们这边是统一价的。

审神者:(转头)伽罗酱——

大俱利:不要。

审神者:我还没说什么呢???

大俱利:……

审神者:伽罗酱能帮我砍个价吗?

大俱利:……………………(沉默许久)…………没带够钱就下次再来买。

审神者:伽罗酱不要啊,我真的很喜欢这件嘛!万一下次来它就被人买走了怎么办!

大俱利:……………………

审神者:拜托了伽罗酱……我——

(大俱利伽罗突然不耐烦地闷哼一声,直起身子拧着眉头朝审神者和女店主走去,一把拿过审神者手里的小裙子,递到女店主跟前,看起来凶巴巴的。更何况他穿着短袖,手臂上的俱利伽罗龙纹在女店主眼里显得异常狰狞而诡谲,极具威慑力。)

大俱利:这个,少一点。

女店主:………………(被吓到说不出话)

大俱利:这个。少一点。(抬高语调)

女店主:哇啊啊啊啊啊——(被吓哭)

大俱利:???(茫然.jpg)

审神者:伽罗酱你真的是在砍价吗……(早知道不求他帮忙了……)

——顺利砍价(?)买到裙子后——

审神者安慰了女店主整整两个小时,再三向她解释这位大俱利先生并不是什么黑帮老大也不会找人来砸她的店更不会杀她灭口,女店主哽咽着,鼓起勇气悄悄往大俱利伽罗的方向看了一眼,发现他正在逗她养的小猫,嘴角扬起一个很小很小的弧度。女店主这才稍微松了口气。

再然后,为了补偿给女店主造成的精神损失,大俱利伽罗在审神者的建议下(非常极其相当不情愿地)在店里当了一个月的模特。

大俱利·超凶·完全不会砍价但是意外的还是砍了很多价·其实特别温柔·伽罗

 


【鹤丸国永】

审神者:这条裙子好棒啊(试穿)……鹤丸你觉得怎么样?

鹤丸:很符合你的气质哦,看起来就像鹤的新娘。

审神者:……!(红着脸转向店主)唔……请问这多少钱?

女店主:哎呀真是恩爱的一对呢,这一套三千七百元哦~ 可以要您先生帮您付。

鹤丸:(笑)我没钱。

女店主:啊,这……噢噢,平时都是女孩子管账吧,也很不错呢。

审神者:能不能稍微便宜一点?

女店主:抱歉不行呀,我们这边是统一价的。

审神者:(求助地看向鹤丸)……

鹤丸:(意会的眼神)……交给我吧!

鹤丸突然窜到女店主跟前,女店主惊得后退了一步,差点撞到柜台。

鹤丸:被吓到了吧!哈哈!老实说,听到这条裙子的价格时候我也吓了一大跳呢!

女店主:请您不要突然吓人可以吗……

鹤丸:是这样的,我想和您打个商量,做生意嘛讲究的就是一个诚信,我家这位喜欢这条裙子的心意不假,而且您也看到了,她穿这身非常适合我们的婚礼,我觉得要不就干脆抹掉零头,凑个整数,收四千块算了。

女店主:啊呀真是不好意思我们不减……不是等等您说什么?!!四千??

审神者:鹤丸你醒醒???原价才三千七你怎么还多加了四千块??

鹤丸:是多加了三百块。

审神者:不是我数学不好你别……你到底有没有在认真砍价?

鹤丸:有哦。

审神者:我觉得不OK。

鹤丸:反正付不起,不如抬高点价格,让自己的心死得更彻底。

审神者:还挺押韵。

鹤丸:整数还能顺便满足一下强迫症的需求虽然我并没有强迫症。

审神者:……我怎么觉得我快被你说服了呢。

女店主:……等一下别说了我便宜点卖给你们还不行吗???

————顺利(?)砍价买到裙子后——

审神者:没想到居然会用这种奇特的砍价方式,该说真不愧是鹤丸吗。

鹤丸:哈哈哈,吓了你一跳吧!不过话说回来,你居然一直没否认,我才是被吓到了呢。

审神者:否认?

鹤丸:店主说“可以要您先生帮您付”——关于“我是您先生”这一点……

审神者:?!?!诶诶诶诶诶啊啊啊啊我不是我没有……

鹤丸:(笑)

鹤丸·搞事·加价不加量·想不到吧·国永

 

【太鼓钟贞宗】

不好意思,您的本丸目前并没有这振刀。

请通关江户·白金台并捞到这振刀之后再来记录。



评论 ( 4 )
热度 ( 414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