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818我们那个超中二的直男体育老师

注意:论坛体。古备前组出没。大包平真是太可爱了.jpg

          本来想写全员向的但是想了想这次就算了……不然爆字数太严重2333

 

 

【热门:818我们那个超中二的直男体育老师】

1L 楼主

我今天!一定要来818!我们的体育老师!他!超级中二!特别可爱!人长得帅身材好,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傻……

 

2L

什么,楼主你们学校居然还有体育课……

 

3L

体育课是什么,我已经很久没有听过这个名词了=。=

 

4L

等等这老师的缺点蛮致命的啊!那么问题来了,楼主这中二又可爱的发帖方式,是不是在暗示他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呢?

 

5L

长得帅身材好,真的不考虑来张照片吗!

 

6L 楼主

咳咳咳。大家莫慌,我还没说完。楼主上大学啦,体育是必修。这位体育老师很年轻,也就二十多岁的样子,感觉和我们年龄差不大。他很擅长打篮球,每次扣篮的时候都要大喊一句:“哈哈哈!这就是!我的!必杀技!”……真的中二到爆炸。不过看在他长得好看的份上也就忍了。顺说刚选上体育课的时候,班里不少妹子被体育老师吸引,觉得他特别帅,想嫁给他,结果他开口就是一句:“五大优秀教师算什么,我可是被这个学校的前校长亲自挖过来的!”再加上看到他打篮球时候燃烧的中二之魂后emmmm……还,还是再等等吧,或许还有救。体育老师特别严格,在体育课上,迟到是大忌。他好像特别在意有人来迟这件事情,不知道是不是和他当年入职晚了没有评上“校园五大优秀教师”有关……

 

7L

噢哟赶上现场施工了!

 

8L

入职晚了没评上真的蛮可惜的……心疼。

 

9L

这老师打篮球的时候也太中二了吧……他是高中生吗???

 

10L 楼主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体育老师,虽然长得人高马大,但好像特别胆小。就像其他所有学校一样,我们学校也有个怪谈。据说每到深夜,生物办公室里的人体模型就会自己动起来,走到办公室外面的走廊上晃悠!要是被人碰到的话,那个人会被人体模型分解掉哦!!是不是超可怕!!!

 

11L

啊,是非常普遍的校园怪谈呢。

 

12L

超可怕哦。(冷淡.jpg)

 

13L 楼主

哇你们……不过其实这事儿确实也没人当真啦,都是大家编着玩的。但是,有个人是真的被吓到了——那就是我们伟大的体育老师。有一天半夜,学校里突然传来一阵中气十足的粗犷尖叫声,足足持续了五秒多钟,我和我室友,还有隔壁好几个寝室的同学都被惊醒了。有大神立刻判断出声音来自生物办公室那块儿。我们立刻就想到了那个怪谈。虽说都知道是编的吧,但这种时候传出来尖叫声……还是男声……免不了让人觉得恐怖啊,奈何胆子再大也不敢拿生命去冒险,所以我们都纷纷缩回被子里去了,顺便讨论了一下那个可怜的受害人声音听起来有点耳熟。

然后大家意识到,卧槽这声音TM不是我们体育老师吗????

 

14L

……这体育老师还活着吗?

 

15L

我觉得是体育老师的话,没关系的吧,应该很能打。说不定大叫着把那人体模型给砸了,回头第二天还得赔生物老师一新的……我心疼一下生物老师先……

 

16L

体育老师的尖叫声……不敢想象……

 

17L

大家不要慌,既然楼主是要818体育老师,那说明后边肯定还有戏,体育老师不会这么快便当的!

 

18L

好期待体育老师看见了什么能让他那么惊恐……

 

19L 楼主

第二天上午我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上体育课,惊喜地发现体育老师还站在操场上等我们!!本来大家都想扑上去大喊“老师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但是后来一想,体育老师特要面子,万一我们闹这么一出,他肯定就知道我们都听到他的尖叫了,怕不是要给我们全体不及格,于是大家很有默契地保持了沉默,故作镇定地站好了队。我悄悄观察了一下,体育老师这次黑眼圈特别严重,跟平时比起来有一种说不出的疲惫感,仿佛受到了什么惊吓一般……当然这节体育课谁都没问具体的,就当无事发生.jpg

大家都很好奇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结果没想到下午高数课的时候,这个问题得到了解答。

我们高数老师是个很活泼的老师,讲课风趣幽默,刚开始上课没多久就和我们打成一片,手握许多重量级八卦不说,人还长得帅。只不过这个老师蛮喜欢搞事,动不动就吓人……所以我们下午试探性地问了问他,他立刻就跟我们把整件事说明白了,但不知道有多少添油加醋的成分……

 

20L 

天惹会搞事的高数老师!很想知道你们数学要是考不及格的话会被他怎么整了……

 

21L

数学苦手的我……上数学课还要被老师吓的话不是超可怕的吗啊啊啊!

 

22L 楼主

回复20L:……别说了,瑟瑟发抖.jpg

接着说。据我们高数老师的独家小道消息,那天晚上我们体育老师有东西落在教学楼了,好像挺急的,他就匆匆忙忙去找,正好那条走廊的尽头就是生物办公室。正当体育老师走到生物办公室门口,准备转弯上楼的时候!

 

23L

……转角遇到爱?

 

24L

确认过眼神,是见了鬼的人。

 

25L 楼主

体育老师他,迎面差点撞上一个人体模型!!!那个人体模型!!瞪着一双超诡异的大眼睛空洞地盯着他!!!我们身高一米八有着一头张扬红发的体育老师当即就发出了洪亮的惨叫声并被吓得直接跌坐在了地上……

然后人体模型突然歪了一下身子!紧接着一个黑影从模型后逐渐显现出来!!

 

26L

马萨卡!!

 

27L

好紧张!!是鬼要来了吗!!

 

28L

不慌不慌!!体育老师还活着!不会有事的!不要自己吓自己!

 

29L 楼主

那个黑影……是生物系的老师。这位生物老师在我们学校很有名,是之前提到过的“校园五大优秀教师”之一,虽然看上去非常阴沉(据说有新生在上他课的第一天被吓哭……当时他甚至还没有开始作自我介绍……),但其实是个特别温柔的人,而且平时一般不到上课时间不出办公室。然后……我们体育老师就愣住了。

据高数老师说,生物老师之所以选择半夜把人体模型搬回办公室,就是为了不吓到别人,没想到……正好被我们体育老师撞见了……体育老师回过神来之后要求生物老师不许把这件事告诉别人,但我们高数老师昨晚也被他的惨叫声吵醒了,于是第二天偷偷调出了学校的监控录像……

 

30L

WOC高数老师6666666

 

31L

你们高数老师可以的,难怪有那么多情报……

 

32L

真当你们体育老师不上论坛啊,万一被发现了楼主怕是药丸

 

33L 我永远喜欢生物老师

哎哟楼主咱们怕不是校友,我生物系的,你说的生物老师是不是头发有点长,经常垂着眼睛的那位!那是我们班主任!他人真的超级超级好啊啊啊啊啊男神级别的人物啊!讲课特别详细,声音好听,有点丧丧的感觉真是超级棒……

 

34L

噢哟33L这个ID绝了……

 

35L

有ID的必定是重要人物!看来这位同学是个生物老师厨……

 

36L 楼主

回复33L:握手握手!就是那位!我只看过他的照片,确实是你说的那样没错233333

继续818我们体育老师。体育老师除了意外的有点中二胆子小之外,还特别的直男。楼主说一下亲身经历。楼主宿舍楼底下有个小卖部,晚上楼主经常去买宵夜吃,时不时地就会碰到晚上跑步经过的体育老师。在碰到了他不知多少次后,体育老师把我叫住了。他说:“买宵夜没什么,但你天天买的话,会破产的。而且还会发胖,还是多锻炼吧。”楼主我???当时就拿着一瓶快乐肥宅水不知所措……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买宵夜买破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三日月宗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噗23333333 标准直男回答啊!

 

39L

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体育老师好可爱啊!想调戏怎么办!!

 

40L

体育老师肯定没有女朋友吧这么直男(

 

41L

甚至已经脑补出了语气……笑成弱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体育老师真是为你们操碎了心

 

42L 楼主

回复40L:他还真没女朋友……

说到女朋友这个事情,又有得讲了。体育老师的中二和直男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过最近我们在体育课上经常看到一个超漂亮的短发小姐姐在操场附近的树荫下坐着喝茶。总觉得她在看我们体育老师呢!

 

43L

能详细描述一下小姐姐长什么样吗!(星星眼)

 

44L

楼上不要一看到小姐姐就激动……看清楚这帖子谁才是主角好吗!体育老师哭晕在操场(。

 

45L 小姐姐的茶杯

我来我来我来!!那个小姐姐刚来的时候我就注意到她了!真是美人啊……她整个人有一种特别恬淡的气质,给人一种很素雅的感觉,绿色短发绿色眼睛,身材纤细,很白,皮肤也很好,每次都坐在樱花树下捧着一杯茶,偶尔还拿着小本子写写画画,不停地往我们这边看。

 

46L 楼主

回复45L:卧槽你怎么来了……行了知道你是小姐姐粉丝团的痴汉了,下一个。

 

47L

妈耶看45L的描述小姐姐大概是个绝世美人哦……

 

48L

小姐姐不停地看向体育老师那边还拿小本子写写画画……难道说……是在写爱情日记之类的吗!呜哇居然开始羡慕体育老师了,傻人有傻福系列?!

 

49L

难道体育老师这么标准的直男也会迎来属于他的春天吗?!

 

50L 小姐姐的茶杯

但是说实话哈,我们体育老师……好像一点反应都没有。小姐姐在那儿坐着看他差不多一个学期了,他都无动于衷……甚至没看到他有一丝丝心动的迹象……

 

51L

怎么办,好着急,好想撮合!体育老师这个大笨蛋!!

 

52L

这人家都送到跟前了他都不为所动,是该说你们体育老师直男到了一种境界还是……

 

53L 楼主

号外号外!特大消息!!我刚才!看到体育老师和那个小姐姐走在一起了!!

 

54L 小姐姐的茶杯

我擦你现在在哪里?!!我赶过去来得及吗?!

 

55L

卧槽正说着呢就成了?!

 

56L

截图留念!!!

 

57L 楼主

回复54L:我在校外新开的那家小茶馆!!

 

58L

天哪难道说体育老师也默默喜欢了小姐姐很久,但是因为上课的原因不能看小姐姐,所以一直保持着地下恋情的关系……

 

59L

哇楼上那种两人莫名的默默守护的感觉……

 

60L

所以体育老师可能没你们想的那么直男?说不定人家早就抱得美人归了!

 

61L 我永远喜欢生物老师

那个……楼主啊……我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62L

嗯?生物老师厨有话说?!

 

63L

什么什么!又有重磅新闻了?!

 

64L 我永远喜欢生物老师

你们说的那个小姐姐……其实……

 

65L 楼主

卧槽小姐姐是男的???????

 

66L

………………

 

67L

……………………

 

68L

………………………………

 

69L

…………………………………………@小姐姐的茶杯 这位朋友……您……

 

70L 我永远喜欢生物老师

…………看来不用我多说了…………

 

71L 小姐姐的茶杯

让我去缓缓……我有点遭不住……我年纪大了,受不了这种刺激……

 

72L

心疼楼上……

 

73L

我觉得楼上上可能一时半会儿恢复不过来了……节哀

 

74L 楼主

我……我现在……我……小姐姐……不是,那个,小哥哥……(深呼吸)嗯,没错,确认了是小哥哥。

 

75L

卧槽怎么确认的???

 

76L

这么高能的!?现场确认?!

 

77L 楼主

想什么呢!楼主听到他们俩谈话了!那位小姐……小哥哥好像也是我们学校的老师,但是中途因为生病所以休假了一段时间,最近才回学校上课的。

 

78L 我永远喜欢生物老师

那位是我选修课的老师,教大学语文,我这学期才选上……那位老师确实很漂亮,尤其是远看特别容易被认成女孩子……

 

79L 小哥哥的茶杯

我……决定了!是小哥哥我也支持!

 

80L 

改名了啊!勇气可嘉!!

 

81L

看出来这位同学是真爱了。

 

82L 楼主

有人还记得体育老师吗……

 

83L

哦哦哦对哦,天国的体育老师(((

 

84L

难怪体育老师没有女朋友,这是要有男朋友的节奏!

 

85L

那么问题来了,体育老师是上还是下呢?

 

86L

愚蠢的问题!既然是体育老师,那当然是上了!

 

87L

不不不,说是这么说,但是体育老师这种直男给人一种特别童贞的感觉,一定会被那个小姐姐……啊不是,小哥哥吃得死死的吧!!

 

88L

站体育老师受的加我一个!

 

89L

不,我要高举体育老师总攻大旗!

 

90L

想问问楼主的看法!楼主觉得体育老师在上还是在下呢!

 

91L 楼主

回复90L:这可是我的(大写加粗)体育老师!我都不支持他攻,还有谁支持……谁爱支持谁支持!体育老师受真的超棒好吗!!!!!

 

92L 小哥哥的茶杯

李时珍的皮。

 

93L

啧啧啧,体育老师的贞操都变成你们的谈资了,莫名心疼他。

 

94L

所以体育老师真的和语文老师在一起了?

 

95L 楼主

不,不对……这俩……只是同乡。刚才从他们的谈话中确认了,小哥哥甚至叹了口气说我们体育老师再这么下去要单身一辈子了。

 

96L

小哥哥说得对啊。

 

97L

小哥哥没有教他一下怎么和女孩子交往吗!

 

98L

小哥哥要不要试试以身相许……还是算了,我追这个帖子都有点想要这个小哥哥了……

 

99L

话不能这么讲,体育老师凭本事单身,理直气壮!

 

100L 楼主

体育老师要是真看到这帖子怕不是要被气死……100L我的,谁都不许抢!

 

101L 我永远喜欢生物老师

话说楼主,能不能跟你们体育老师商量一下,多把我们生物老师拉出去转转……他真的,上课之外的时间成天到晚窝在办公室里,我真担心他再这么下去要长蘑菇了……

 

102L 

感觉楼上对生物老师是真爱……

 

103L

@我永远喜欢生物老师 你们生物老师结婚没?有女朋友没?要不……

 

104L 小哥哥的茶杯

我已经没有希望了,但@我永远喜欢生物老师 你还有戏。

 

105L 我永远喜欢生物老师

不……我,我对我们生物老师真的只是对男神的仰慕之情……

 

106L 大包平

卧槽这都是些什么东西!?!

 

107L 楼主

…………????我日???

 

108L 

这谜一般的直男语气是怎么回事……

 

109L

直觉告诉我年度大戏要发生了……

 

110L 我永远喜欢生物老师

我……我先溜了!!!!

 

111L

生物老师厨就这么跑了??

 

112L 大包平

@楼主 你给我站住!快说你是谁!@小哥哥的茶杯 还有你!

 

113L

突然开始抓人??

 

114L

等等这个语气真的……好中二好直男……莫非……

 

115L

……这个ID怎么……不是,这年头还真有人用自己真名当ID的吗?诶说出来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对……

 

116L

楼上的盲生发现了华点?!

 

117L 大包平

喂!你们这些人!都在讨论些什么奇怪的东西啊!鹤丸刚才发我一个链接,我一点开怎么就到这个帖子来了?!

到底是谁在背后说我???

 

118L

看来是体育老师本人无误了,前排冒死合影留念!拍完就跑真刺激!

 

119L

楼主和茶杯君估计已经跑了……这帖子怕不是凉了……

 

120L 大包平

喂!!到底是谁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总,总之那天晚上我才没有被吓到!别听鹤丸和大典太胡说啊!喂!你们都听到没有啊!!

 

【此帖已被管理员禁止回复】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31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