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刀剑乱舞】关于秀恩爱他们做过什么令人发指的事情

一份沙雕摸鱼罢了。

粮仓目录: 个人粮仓目录整理




刀剑年报近期发布了新的专题活动,主题为“那些喜欢秀恩爱的刀剑男士们曾经做过的令人发指的事件大合集”,此活动一经公布便收到了大量单身审神者的来稿。本报随机抽选了三位幸运的审神者,让他们说出自己的故事。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每天被古备前塞狗粮的单身审神者】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我们家莺丸关系特别好,我有事没事就喜欢黏着他撒娇顺便看傻包包炸毛吃瘪。(当然有时候吃瘪的是我x

有一次我突发奇想,问了莺丸一个问题。我说:“太爷爷啊,要是我和大包平同时掉水里了,您救谁呀?”

莺丸笑眯眯地看着我:“小姑娘的问题还真是奇怪呢,你们都不用我救呀。”

“诶?为什么?”我表示太爷爷这个答案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因为只要你出了事,长谷部和巴形薙刀肯定会第一时间赶到你身边的,所以我从来不担心这种事情哦。”莺丸优哉游哉地抿了口茶,“嘛,至于大包平……哎呀,大包平掉进水里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肯定又会犯傻的吧,好期待……嗯。”

我听莺丸这么说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果然第二天,大包平就失足滑落到了本丸庭院的小池塘里,但由于池塘太浅甚至只漫过了大包平的膝盖,所以并没有造成什么实质性的损失。莺丸波澜不惊地在岸边拿着笔记本飞速写写画画,又歪了歪头似乎在打其他的主意。

第二次我学乖了。我决定去问大包平同样的问题。

“包包~包包——要是我和太爷爷同时掉水里了,你救谁呀~”

“喂,不许那么叫我!!”大包平一声怒吼差点没让我当场失聪,然后他用一种“你是不是哪里不正常”的看傻子的眼神盯了我一会儿,说:“这有什么好问的!当然是救莺丸了!”

我就知道!这个直男!哼唧!我假装无知地继续扯着他的袖子追问:“为什么嘛!你看我又不会游泳,要是淹死了的话就没有灵力供给你们了~”

“啊?你不会游泳啊?”大包平皱起了眉头。

哦,敢情你之前决定不救我是以为我会游泳?那我现在告诉你我不会游泳,那你总该改答案了吧!我喜滋滋地搓着手满怀期待地看着面前的红发太刀:“所以~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包包你救谁呀~?”

“我不是说了救莺丸吗!”大包平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我,义正言辞,“你不会游泳的话,学会不就好了!”

等,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大包平甚至根本没有给我反驳的机会,拎了锄头掉头就走说他当番去了。嘁,这个傻包包!不懂人心!!

而更扎心的是,第二天我接到一个电话,说是有人给我报名了一对一的游泳速成班,我整个人??????

对不起,我就不该问他们掉水里了该救谁这种弱智的问题。我会狗刨,自己游回去还不行吗.jpg

 

【一位嗑烛压切嗑到过劳死的不务正业的审神者】

哎哟,我们家咪酱和嘿西其实并没有在故意秀恩爱啦,只是每次我碰到他们的时候感觉他俩在那个小空间(指厨房)里酿造的粉红泡泡已经多到我都看不清人了。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jpg

众所周知咪酱做的料理一级棒。经过一段时间的缜密观察,我发现我们本丸的咪酱呢,喜欢偷偷地给嘿西开小灶。哇你看这菜做的,什么叫专业,什么叫色香味俱全!这就是啊!我真的超爱咪酱的料理的!

有一次晚上我路过厨房,发现灯还亮着,于是就进去察看。哎哟,这一看,你猜怎么着!我看到咪酱在给嘿西喂饭,而且那些菜!都是我没见过的!!

那个时候咪酱正好伸出手里的勺子,嘿西刚把饭菜一起吃进去,腮帮子鼓鼓的,俩人就这么维持着一个尴尬的姿势转过头来看着我。三脸懵圈了一会儿我也不知道是该当作没看见还是强行打一波招呼,嘿西包着一勺子饭菜吞也不是吐也不是,咪酱那胳膊端着也不是缩回去也不是。时间仿佛静止了。尴尬的沉默。

最终打破沉默的是嘿西努力把饭菜直接咽下去的声音。然后他就被噎住了。然后咪酱赶紧扑过去想让他吐出来。然而嘿西没能吐出来,两眼一翻直接躺倒在地。我吓得半死手忙脚乱赶紧去call药研,结果带着药研回来的时候发现咪酱趴在嘿西身上和他亲亲。

我:????怎么回事老大哥????

药总淡定地拍了拍我的肩:没事,大将。做人工呼吸都是这样的,正常。

我:哦,人工呼吸。

药总点点头,推着我离开了。

我事后想了想怎么都觉得不对劲,第二天我路过本丸的手入室,发现药总拿着一叠“光忠料理免费品尝券”。

哦,人工呼吸……我懂了。

 

【一位今天也在关爱土方组但自己没有人关爱的自力更生的审神者】

其实我原本没有这么勤劳自力更生的。

原先的我是个懒人,懒到衣服裙子一周洗一次,一次洗(其实是晾)一周的那种。导致我每次都会被我的初始刀歌仙恨铁不成钢地骂个狗血淋头,当然是风雅的那种骂。

不过我很快找到了同伴,那就是我们年轻貌美的兼桑。起初兼桑和我一起被歌仙风雅地骂,但是自从堀川来了之后,挨骂的又变成了只有我孤身一人。真是有福不同享,有难却同当,岂可修!

堀川成为了兼桑的全职管家,什么被单床单枕套羽织都归他洗,可把我羡慕的,看得我都哭了!于是我想凭借我和兼桑曾经一起挨骂的兄弟情去找堀川帮帮忙,毕竟帮一次也是帮嘛!

终于,在某次堀川抱着兼桑的羽织从我身边跑过的时候,我鼓起勇气拦住了他。

我说:“亲爱的堀川啊,我最近实在是太肝了,你看又是联队战又是江户城又是挖地,连着打这么多活动我连洗衣服的空闲都没有……”

堀川一脸认真地听着我声泪俱下的控诉,频频点头。他同情地看着我,对我的困境表示了理解:“主人最近真是辛苦了,请好好休息吧。”

哇,堀川真是天使——

“说起来近期出阵这么频繁,兼先生果然也非常劳累呢。主人可不可以给兼先生放个假,让他也多休息休息?”

诶?等等,我不是在暗示洗衣服吗,怎么话题突然变到了兼桑?

“兼先生现在满级了,主人能这么重视兼先生我真的很开心。啊,有件事情想和主人您商量。兼先生他似乎想要出去修行呢,这是我偷偷发现的,所以您能不能装作不经意的样子和他说一说这件事呢?修行后他能变得更加强大回来,也是主人的愿望吧。”

堀川星星眼拉着我说了好多兼先生兼先生,多到我怀疑我要是B站弹幕计数的都能给他把数字刷爆。

我只能沉默地点点头。堀川开心地拉住我的手,笑靥如花:“主人能答应真是太好了,那么我去给兼先生洗羽织啦,主人也要记得勤洗衣物哦!”

“好……好的。”我僵硬地点点头,机械地挥手目送堀川离开。

现在……你明白我为啥这么自力更生了吗(。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66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