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蓦筱芸
找不到的文可以去AO3:OvO_Cloud
“那你讲故事,希望别人酝酿情绪等来什么呢?”

© Geborgenheit
Powered by LOFTER

【古备前组】莺与蝶 番外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想不到吧!追加一篇超短番外~ 没错就是番外的番外。让我告诉你们这其实是篇甜文。双死真的是HE你们信我。

关于太爷爷死后,两人在黄泉路上相遇的故事。




      大包平瞪着莺丸,怀疑自己要么是在做梦要么是还没死透:“你……你怎么来了?!不是说了要你快走的吗?!”

      莺丸无奈地笑笑,摊开手:“嘛,看样子你是没听到我后来说什么了?”

      大包平立刻气不打一处来:“我人都死了哪还知道你说了什么!”

      莺丸也不恼,只是走上前去,稍微踮起脚摸摸大包平那一头乱翘的红发:“那我再说一遍……大包平,我不走。”他终于又一次得以与那双漂亮的银瞳对视:“我就待在你身边,哪儿都不去。”

      大包平张了张嘴,愣在原地,甚至忘记低头去迎接莺丸的抚摸。半晌他回过神来,却突然脸涨得通红。

      “怎么了?”莺丸收回手,疑惑地望着他,“见到我这么不开心吗?”

      “不——不是的!我很高兴!”大包平急忙辩解,下一秒又意识到自己说的话好像有哪里不对,“啊,不,也不能说很开心,因为毕竟你死了……呃——我,我不想你死的……”他又开始语无伦次起来,莺丸被他逗得笑到肩膀都在抖。确认过眼神,是大包平本人。

      “我,我是说,莺……”大包平总算组织好了语言,他挠着头发,目光依然时不时地往莺丸那边黏一下,“戴上了吗……”他更像是在自言自语。

      “嗯?”莺丸眨眨眼。

      “……戒指。”大包平小声说,脸红得像要烧起来。“因为我来这里的时候,发现我那枚戒指已经在手上了,应该是你后来发现了吧。所以我一直在担心会不会被拒绝之类的……”

      “嘛,原来大包平都死掉了居然还在担心这种事情吗。”莺丸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那枚蝴蝶戒指,又看看大包平手指上刻成莺鸟形状的戒指,提议道:“既然大包平这么在意的话,那趁这个机会亲自确认一下如何?”

      大包平顿了顿,深吸一口气,走到莺丸面前单膝跪下,仰起头,向笑得温婉的莺色头发男人伸出手:“莺,和我结婚吧。”

      “好啊。”莺丸柔声应道,轻轻地将戴着戒指的那只手覆在大包平的掌心上。一如十年前的某一刻,他决定将自己的生命托付给某人的未来。

 

——END——


评论 ( 5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